劇情網

櫃中美人第3集劇情介紹

櫃中美人劇情介紹第3集

李涵當皇帝和花無歡聯手對付權臣王守澄

花無歡去太和殿去找了黃輕風胡飛鸞,詢問她們在皇帝那晚是否在殿里,胡飛鸞趕緊說她們一直在柜子里等著侍寢呢,可是那日花無歡打開柜子並沒有看見她們,有點疑惑。花無歡拿出傳國玉璽的畫像,詢問她們是否見過,黃輕風趕緊裝聾作啞,用了障眼法把玉璽變成了死老鼠,沒讓花無歡找到藏在床底的玉璽。

黃輕風覺得都是這塊玉璽害的她們差一點完蛋,一氣之下把玉璽拿到御花園埋了,正好李涵路過,她趕緊謊稱是在栽樹,並未吐露實情。李克明對李涵忌憚,而監國的絳王不過是他的傀儡,他以監國絳王的命令逼著他回到封底,李涵沒有辦法只能離開皇宮,路上被李克明安排的人刺殺,關鍵時刻花無歡趕來救下了他。

黃輕風無意間聽見宮女太監在說李涵的情況,有點擔心李涵的情況,胡飛鸞有點不滿那個絳王,又肥又老的大叔,若是他當了皇帝,自己得去魅惑,想想就覺得噁心呀。現在李涵生死未卜,李克明就急著讓絳王登基了,開始籌備新君登基事宜,接著又下旨賜死先帝所有的嬪妃,而胡飛鸞和黃輕風是先帝封的貴人,自然在賜死之列。

黃輕風和胡飛鸞一看這個肥大叔要賜毒酒殺了她們,氣得不行,黃輕風坐不住了,把兩個侍衛打了一頓之後溜走了。李涵並未死,聯合了王守澄的神策軍,帶著大批人馬殺回了宮裡誅殺劉克明。絳王一看慌了,但他還是死在了王守澄的劍下,李涵一路追著李克明,殺了他。

黃輕風知道李涵一定會成為下一任皇帝的,想要趁著他沒有真龍護體之前除掉他,結果她還沒飛到李涵身邊,此時的李涵就是命定的皇帝,身體裡有真龍之氣,一下子就把她震飛了。

李涵正式登基當了皇帝,並沒有對先帝的嬪妃大開殺戒,還大赦天下,賞賜了胡飛鸞和黃輕風不少金銀財寶,並未追究以前的事情。李涵當了皇帝之後還是視花無歡為好兄弟,沒有花無歡他也不會走到今天,兄弟相約一起剷除奸佞,匡扶李氏江山。

在登基大宴上,胡飛鸞和黃輕風上台表演跳舞,兩人長得漂亮,太過驚艷了,看的李涵眼前一亮。翠凰也跑來了,這讓跳舞的胡飛鸞和黃輕風很是不忿。黃輕風和胡飛鸞看時機成熟啟動了魅果,李涵被更加驚艷的胡飛鸞迷了眼,絲毫沒有理會翠凰,連黃輕風也沒能入眼,宴會之後李涵賞賜了胡飛鸞很多東西,其實胡飛鸞心心念念著李玉溪,其實並不想要這些東西。

王守澄手裡有神策軍,還是樞密使,權利也很大,他又助李涵當了皇帝,但王守澄想要更大的權利,可是李涵卻很是忌憚他,把李克明的舊部都編在了花無歡的少內侍之下,這讓王守澄很是不滿。全臻穎是王守澄的義女,她也是祠部主事,向王守澄獻策,想辦法搶在花無歡前邊找到傳國玉璽,到時候交給了李涵,肯定能讓李涵更加重用,反正也當不了皇帝,只要能操控強制李涵依然能坐穩權利低位,王守澄覺得此法可行。

花無歡帶著獵狗在後宮尋找玉璽,胡飛鸞是狐狸,躲在柜子里差一點被野狗發現,黃輕風化成黃鼬把獵狗引走了。黃輕風知道花無歡是再找玉璽,故意弄了一個假的讓花無歡找到,隨後全臻穎發現了這些,趕緊和王守澄跑去內少監府邸逼著花無歡交出玉璽,並嫁禍是花無歡偷藏玉璽,想要硬搶。

這就是鬧到了李涵面前,結果王守澄發現玉璽是假的,花無歡也早就發現了,故意下了套,讓王守澄上當,李涵順水推舟又收了王守澄樞密使職務,讓花無歡代理,王守澄這次偷雞不成蝕把米。黃輕風把真的傳國玉璽丟在了井裡,以水遮擋住氣味,這樣就找不到了。

李涵從花無歡嘴裡得知,假的玉璽是在一隻黃鼬引著找到的,李涵小時候也曾見過一隻黃鼬,後來才保住一命,覺得黃鼬是他的幸運星。

下一集(第 4 集) 櫃中美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櫃中美人李涵和黃輕風小時候認識嗎?李涵為什麼覺得黃輕風的眼睛似曾相識? 櫃中美人黃輕風和胡飛鸞都吃了魅果嗎?魅果是什麼東西? 櫃中美人黃輕風和胡飛鸞都是什麼妖?黃輕風和胡飛鸞為什麼要魅惑皇帝? 電視劇櫃中美人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叫櫃中美人?櫃中美人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 櫃中美人什麼時候播出 櫃中美人一共多少集?櫃中美人播出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