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櫃中美人第7集劇情介紹

櫃中美人劇情介紹第7集 - 玉溪失望離開飛鸞 輕風欲斷情絲

全臻穎的設計下,玉溪見到了以婕妤身份陪伴皇帝的飛鸞,飛鸞一時急火攻心暈了過去。醒來後,她就吵著要出宮去跟玉溪解釋清楚,翠凰攔住她,說她之前對玉溪隱瞞身份,如今玉溪肯定生氣了,她是皇帝的婕妤,怎么能和宮外男子有私情,更關鍵的是她吃了甜魅果,注定是李涵的一生摯愛,他不會成全她和玉溪的。飛鸞急哭了,她後悔吃了魅果,更後悔接受了狐族的任務。輕風只好抱著飛鸞,給予她支持和安慰。玉溪在得知飛鸞身份後,也是黯然神傷,借酒消愁。他以為是飛鸞欺騙自己的感情,致使他一腔熱情錯付,全臻穎安慰玉溪,並將所有的過錯都推到飛鸞身上,痛定思痛後,玉溪決定忘記飛鸞,專心仕途和學業,全臻穎的陰謀終於得逞了。

輕風愁眉緊鎖地將李涵賜給她的香珠一顆接著一顆的投進浴盆里,不知在想什麼心事。夜裡,她私自找到李涵,求他送自己回紫蘭殿,李涵欣然應允。可是,走到紫蘭殿的門口後,李涵卻不願進殿,他說不知何故自己每次看到飛鸞都會不由自主地被她吸引,他怕這種感情傷害到輕風。輕風沒有想到李涵竟會如此的在意她,她十分動容,並請求李涵一定要留在紫蘭殿過夜,李涵不忍拒絕,只好隨她進殿去。飛鸞在一旁聽到皇帝要來過夜的訊息,生怕魅果的神力再次吸引到李涵,因此用面紗遮臉,還藏在了角落裡。輕風摘下她的面紗,瞬間李涵的目光就離不開飛鸞。輕風問如果今晚必須在她和飛鸞之間選一個人侍寢,他會選誰?李涵目不轉睛地看著飛鸞,情不自禁地向她走去。輕風心裡已有了答案,她強忍淚水離去。

原來是輕風想要對抗酸魅果的力量,迫使自己對李涵死心,她知道李涵是正人君子,如果飛鸞不願意,他是絕對不會強迫她的,因此才放心將飛鸞留在殿內。從小她的母親就告訴她一定要保護愛護飛鸞,可如今她卻無端將飛鸞牽扯進宮裡,致使她與愛人玉溪分離,輕風覺得是自己對不起飛鸞,因此她決定斬斷對李涵的感情,儘快完成任務,好讓飛鸞早日和玉溪重聚。

紫蘭殿里,飛鸞悶悶不樂的不說話,李涵說是輕風知道他喜歡飛鸞,才故意成全他們倆的。飛鸞不相信,因為她知道輕風是不會逼她愛上皇帝的。看到飛鸞對自己依舊沒有動情,李涵便向她保證,在她還沒有被打動之前,自己絕對不會碰她。李涵走後,飛鸞呆呆的想了一夜,還是不明白輕風為什麼要這么做。第二天,輕風回來後,飛鸞故意和她發脾氣,輕風解釋說她只是想看看自己是不是真的愛李涵,她故作輕鬆地說李涵選擇了飛鸞後,她也沒有很傷心,所以她是不愛李涵的,自己之前的情意不過是受魅果的影響。翠凰聽到兩人的談話後,仍舊是嘲諷輕風只會拘泥於小情小愛,她才不會陷在凡夫俗子的情愛中不可自拔。

翠凰在宮裡閒逛,遇到正在花叢中練劍的花無歡,紛揚的花瓣被他的劍氣所傷,惜花愛花的翠凰看不過去,猛然間對花無歡出手。在不用法術的情況下,翠凰再次敗在花無歡手裡,她仍舊嘴硬,責怪花無歡劍法野蠻,傷害了滿園的花草,花無歡不願與她多糾纏,因此罰她掃盡滿園的落花。掃到一半,天又突然下起了暴雨,翠凰被淋成了落湯雞。她一邊罵著花無歡一邊回到臥房,卻見桌子上擺著一碗驅寒的薑湯,她暗想也不知是誰知道她淋了雨才細心準備著薑湯的。

名動京城的崔十二公子進宮了,闔宮的女眷都爭著一睹他的風采。這崔十二公子出身世家,地位顯赫,又放浪形骸,崇拜竹林七賢。聽到宮人們的描述後,輕風也想去見一見這位公子,想藉此抵抗酸果的力量,轉移對李涵的感情。

輕風偷偷跑出宮去尋找崔十二公子,遠遠的看見男子站在河邊吹笛子,身穿白衣,神形飄逸,輕風以為他就是崔十二公子,連忙迎上前去。那公子倒也平易近人,說話敞亮,與輕風性格很是相像。輕風帶著他去看一幅畫。那畫看上去是一副普通的仕女圖,可撕掉一層後,竟變成了美人出浴圖,那公子眼都看直了,再撕掉一層,畫上卻變出了一隻黃鼬。輕風立馬感覺不對勁,這時那公子才自報家門,原來他並不是什麼十二公子,而是終南山的永道士。這可是冤家路窄,輕風嚇得化作原形慌忙逃走,永道士卻窮追不捨,兩人在樹林裡打了起來。

輕風實力稍弱,只好躺下裝死,永道士真以為自己誤傷了她,準備用真氣來救她。輕風突然睜開眼,問他為什麼要救一隻妖?永道士說上天有好生之德,萬物皆有情。一句話戳中了輕風的心事,她喃喃自語情真的讓人好累,她尋求永道士的幫助,她誤食了酸魅果以至於為情所困,永道士告訴她貪多求全易招致災禍,少思寡慾才是修身之道。輕風半懂不懂,心裡依舊苦惱。

翠凰又遇到了花無歡,她問那日的薑湯是不是他送的?花無歡承認了,那日大雨來的突然,他不想她因掃花而受了風寒,翠凰很有些感動,這個人似乎也沒有那么冷血。

輕風從宮外回來後,一直不吃不喝,想著永道士的話,突然李涵來紫蘭殿探望輕風,輕風背著身子不願見他,李涵知道她是口是心非,故意裝作要走的樣子,果然輕風轉身拉住了他,她靠在李涵的懷裡抽泣,問李涵愛的人不是她,為什麼還要對她那么好以至於自己情難自拔。李涵知她是為情所困,心裡萬分憐惜。

下一集(第 8 集) 櫃中美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櫃中美人李涵和黃輕風小時候認識嗎?李涵為什麼覺得黃輕風的眼睛似曾相識? 櫃中美人黃輕風和胡飛鸞都吃了魅果嗎?魅果是什麼東西? 櫃中美人黃輕風和胡飛鸞都是什麼妖?黃輕風和胡飛鸞為什麼要魅惑皇帝? 電視劇櫃中美人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叫櫃中美人?櫃中美人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 櫃中美人什麼時候播出 櫃中美人一共多少集?櫃中美人播出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