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體育老師分集劇情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劇情介紹

馬克張嘉譯)在中年時期遇到了危機,但是他並不像那些中年大叔一樣能夠妥善處理,他很話嘮,經濟上也不富裕,因為他不善於理財,經濟危機好像馬上要發生。王小米王曉晨飾)一直夢想著能夠像公主一樣被對待,以為嫁給中年大馬克就能實現夢想,卻沒想到感受到的只有大叔的成熟和穩定,要接受他性格中已經定型無法與她磨合的部分。除了這些,王小米還要面對馬克十五歲叛逆腹黑的女兒馬莉趙今麥飾),以及和她奶奶一樣大的婆婆,還有想要重修舊好的前妻田野王維維飾)。王小米想要屬於自己的愛情,必須掃除搞定這些障礙,讓這些不是親人的 親人喜歡上她,並真心祝福他們。

我的體育老師劇情介紹我的體育老師劇情介紹我的體育老師劇情介紹我的體育老師劇情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劇情介紹第1集

馬克田野離婚 王小米邱楓打架進警察局

馬克是一個體育老師,田野是馬克的老婆,他晚上和田野一起參加他們十六周年的同學聚會。在聚會上馬克向田野敬酒,很感謝她這十六年的陪伴,也祝福她幸福,田野也希望他幸福。

田野喝酒喝的太著急,頭有點暈便要先回家,馬克便要他們的同學趙嶺送她回家。田野在車上笑了起來,她說她想起以前了,每次同學聚會都是趙嶺送她回家,趙嶺解釋馬克經常喝醉,他不敢喝多,這樣就沒有人送她回去了。

田野在趙嶺車的后座坐,但是皮包在副駕駛上,趙嶺幫她從包里拿水,沒想到一張離婚證也被帶了出來,趙嶺急忙將車停在路邊,詢問她什麼時候離婚的,田野看著他說今天上午離婚的。

馬克和同學們還在聚會,很多同學都說著馬克很幸福,上學時期便娶了校花,現在還這么恩愛,馬克一直喝酒沒有回答。

王小米是一個90後,有著所有90後的特質,一直給寵物店送狗糧,她一心想要開一個寵物工作室,還有一個不務正業,只想完成音樂夢的男朋友邱楓。

趙嶺問田野離婚的原因,她說他們的生活太單一了,她現在已經快四十了去離婚有點太作了,但是她不想再過這樣的生活,她太不甘心了,她不希望從別人的口中一直說著她是誰誰的媽媽,趙嶺看著她說他真的很心疼,他是馬克最好的朋友,但是最希望他離婚的就是他,不希望離婚的也是他,他一直喜歡田野,說著便緊緊的抱著她,但他們沒想到這一幕剛好被田野的女兒馬莉看見,馬莉直接跑走了。

邱楓正在一家咖啡店找人投資他的音樂夢想,王小米直接過來踹了他一腳,投資人也被她嚇跑了,邱楓和王小米吵了起來,準備離開的時候,老闆要他付錢,王小米裝作不認識邱楓,老闆想要調戲王小米,邱楓上前阻止,幾人打了起來,王小米直接拿酒瓶砸在了老闆的頭上,結果他們都被抓進了警察局。

馬莉在大街上走著,也不接田野的電話,路過公車站的廣告牌的時候,看見上邊的照片是趙嶺,便直接拿著小攤的凳子將廣告牌打碎,剛好被警察看見,直接帶回了警察局,和王小米放在一個辦公室反省。

王小米看見馬莉的手破了,便上前拿出自己兜里的創可貼,兩人便開始聊了起來。田野和趙嶺開著車在大街上找馬莉,一直找不到她,趙嶺想要打電話給馬克,田野不要他說,如果馬克問他馬莉為什麼不回家,他該怎么說,趙嶺說他很想要馬克知道,他規規矩矩的喜歡了她這么多年,現在好不容易看到點希望,他想要馬克早點知道。

王小米被帶進審訊室,而邱楓也在另一個審訊室里,兩人都承認是他們打人的,都想要雙方先回家。警察打電話給馬克,結果馬克喝的有點暈,沒有接到電話,直接坐車回家了。

馬克到家以後看見家裡沒人,便打電話給田野,說著他喝多了胃裡難受,想要喝她沖的蜂蜜水,田野掛完電話以後又接到警察的電話,要她來警察局領馬莉,趙嶺將田野送到警察局,她便讓他先離開,害怕馬莉看見他生氣,趙嶺離開前給了她兩萬塊錢,如果交罰款就可以直接交了。

馬莉被田野帶回家,而王小米和邱楓被關了一夜。第二天王小米覺得她和邱楓在一起八年,結果他一直沒有變,兩人吵了起來,最後以分手告終。田野告訴馬克,想要告訴孩子們他們離婚的事情,她也會搬出去。

下一集(第 2 集) 我的體育老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和誰在一起了?代安芬和老韓在一起了嗎? 我的體育老師田野最後和趙嶺在一起了?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第12集告白時插曲是什麼?插曲歌名歌詞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馬莉知道馬克離婚了嗎?馬克為什麼不告訴馬莉離婚的事情?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和馬克在一起了嗎?王小米馬克什麼時候在一起的? 我的體育老師路寬是誰演的?路寬扮演者胡先煦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馬莉和路寬是什麼關係?馬莉喜歡路寬嗎?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喜歡馬克嗎?王小米什麼時候喜歡上馬克的?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演唱會唱的是什麼歌?邱楓這首歌是寫給誰的?歌曲歌名歌詞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的樂隊組合叫什麼名字?為什麼叫反光鏡? 我的體育老師馬克的相機是什麼牌子的?相機品牌及價錢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韓金龍是誰演的?韓金龍扮演者周岩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馬克和田野離婚了嗎?馬克和田野為什麼離婚?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和邱楓分手了嗎?王小米和邱楓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我的體育老師馬瑙是誰演的?馬瑙扮演者劉煜宸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趙嶺喜歡誰?趙嶺結婚了嗎? 我的體育老師趙嶺開的車是什麼牌的?趙嶺開的車價錢及牌子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今晚播出 張嘉譯與王曉晨上演“最萌”年齡差愛情 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是誰演的?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扮演者王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是根據小說改編的?我的體育老師小說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我的體育老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