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體育老師第10集劇情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劇情介紹第10集

王小米馬克瞞著眾人在一起 馬母得知馬克和田野分居

田野告訴同事,她是和馬克離婚之後才和趙嶺在一起的,現在馬克身邊也有了一個小女生,最讓她傷心的就是馬莉,和王小米的關係很好。馬克來健身房上課,看見王小米也在健身房。

王小米告訴馬克,她現在也是健身房的會員,她會無處不在的,馬克很明確的告訴她,他雖然喜歡她,但是不能在一起的,他們的年齡不合適,王小米卻依然纏著他,就在這時田野來找馬克,想要和他聊聊。

田野想和馬克說說馬莉的事情,她想要她每周來她這裡住兩天,不想讓她這么恨她,馬克說馬莉已經長大了,她的思想他控制不了,田野警告馬克他有兩個孩子,再加上王小米,他的工資肯定養活不了她們的,這時,王小米過來說她從來不指望馬克養她。

王小米摟著馬克說只要和他在一起,什麼都不重要,馬克要她鬆開,田野在一邊氣憤的說著她不用鬆開,他找新歡可以,但是她的兩個孩子她絕不會要他們吃虧的,說完便轉身直接離開。

馬克和王小米回家,路上馬克勸她好好找一個,不要找他這樣的,王小米卻不願意,她和他在一起很高興,她可以跟著他住小房子,坐腳踏車。馬克告訴他他們相差十五個春夏秋冬,他不是她的春天,而是她的冬天。

馬克看見王小米想要哭,便實話告訴她,其實他也很喜歡她的,王小米聽見以後便高興的抱著他。馬克回到家,馬莉告訴他田野來打聽他女朋友的事情,看樣子田野是想和他和好,馬克問她想不想他們和好,馬莉直接回答肯定希望,馬克直接說不可能了,馬莉便想到他肯定有情況,馬克說在她眼皮子下他怎么有情況。

王小米回家問王媽,想要她找個什麼樣的人,她說希望她找個成熟一點的,王小米直接回答成熟的好找,會儘快給她找回來的。馬克在學校監考馬莉的班級考試,王小米給她發微信,他忍不住的笑起來,馬莉和路寬一直盯著他看。

邱楓的樂隊有一場演出,馬莉和路寬去現場,路寬覺得現場太鬧騰,便去旁邊的咖啡廳等她,等表演結束以後再來找她。表演過後,馬莉跟著邱楓的樂隊出來,並給了他一瓶水。

馬莉來看馬母,馬母看見就她一個人過來,便問她馬克和田野到底怎么回事,馬莉要馬母先去做飯。馬克在家正休息,馬母來到家裡,在屋裡一直轉悠,最後來到馬克和田野的臥室,發現裡邊都沒有田野的衣服,並且連結婚照都沒有,特別的生氣。

馬母來田野工作的酒店,看見她就開始哭,她不管馬克做什麼對不起她的事情,她都是她的兒媳婦,田野也哭著安撫她的情緒,找機會給馬克打電話,問他是不是知道他們離婚了,馬克說他沒有說,只說分居了,不然就實話實說,田野直接拒絕,馬母只聽見分居就鬧成這樣,她要知道他們離婚還不得住院。

下一集(第 11 集) 我的體育老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和誰在一起了?代安芬和老韓在一起了嗎? 我的體育老師田野最後和趙嶺在一起了?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第12集告白時插曲是什麼?插曲歌名歌詞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馬莉知道馬克離婚了嗎?馬克為什麼不告訴馬莉離婚的事情?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和馬克在一起了嗎?王小米馬克什麼時候在一起的? 我的體育老師路寬是誰演的?路寬扮演者胡先煦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馬莉和路寬是什麼關係?馬莉喜歡路寬嗎?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喜歡馬克嗎?王小米什麼時候喜歡上馬克的?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演唱會唱的是什麼歌?邱楓這首歌是寫給誰的?歌曲歌名歌詞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的樂隊組合叫什麼名字?為什麼叫反光鏡? 我的體育老師馬克的相機是什麼牌子的?相機品牌及價錢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韓金龍是誰演的?韓金龍扮演者周岩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馬克和田野離婚了嗎?馬克和田野為什麼離婚?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和邱楓分手了嗎?王小米和邱楓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我的體育老師馬瑙是誰演的?馬瑙扮演者劉煜宸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趙嶺喜歡誰?趙嶺結婚了嗎? 我的體育老師趙嶺開的車是什麼牌的?趙嶺開的車價錢及牌子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今晚播出 張嘉譯與王曉晨上演“最萌”年齡差愛情 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是誰演的?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扮演者王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是根據小說改編的?我的體育老師小說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我的體育老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