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體育老師第11集劇情介紹

第11集 - 馬克王小米第一次甜蜜約會

田野看馬克著急想把他們離婚的事說出來,懷疑他是想早點和新女朋友在一起,田野很鬱悶,她的生活過得不溫不火,儘管同事一再勸她儘快和趙嶺修成正果,可是田野很清楚,他們倆彼此心裡只記得對方十六年前的樣子,可是現在已經時過境遷,她和趙嶺之間隔著兩個孩子。同事勸她一起辭職做生意,田野考慮再三,決定開美容院,同事和她不謀而合。

馬克和馬莉準備一起放學回家的時候,王小米突然來電話,馬克只好掛斷,藉口去廁所,躲到一邊給王小米回電話,王小米得知馬克家裡有事,不能去健身房了,頓時覺得很失望,王小米故意說她媽媽安排她相親,馬克堅決不許她去,王小米心裡美滋滋的,兩個人不能見面,只能在電話里說著甜蜜情話,馬克覺得委屈王小米了,他自己一堆事,家裡還一堆事,王小米沉浸在愛情的甜蜜里,早已經沖昏了頭腦,她覺得馬克的媽媽和兩個孩子都當成甜蜜的煩惱,她根本不在乎。

可是現實完全不是王小米想的那么簡單,馬克首先要面對的就是他的媽媽,因為田野和媽媽一直感情很好,再加上田野很孝順,媽媽只知道他們倆是分居,就已經氣得把馬克拒之門外了,更無法接受他們離婚的事實,馬克已經做好了打持久戰的準備,王小米也第一次感受到和離婚男人談戀愛的艱辛,她假裝要放棄,馬克只好眼睜睜看她離開,沒想到王小米竟然繞到後面跳上他的背,讓他背自己一輩子,兩個人沐浴在都市的夜色里,體會著甜蜜的煩惱。

馬克的麻煩才剛剛開始,馬莉無意中在他的電腦里看到王小米在三亞的照片,立刻來寵物店找興師問罪,馬莉譴責王小米不但欺騙自己的感情,還破壞她的家庭幸福,王小米趕忙解釋,代安芬替她打抱不平,說明馬克和田野已經離婚,王小米有追求幸福的自由,馬克匆忙追到寵物店向馬莉解釋,可是她還是不依不饒,馬克只好承認他喜歡王小米,馬莉不禁大吃一驚,不許王小米當她後媽,王小米不但不生氣,心裡卻樂開了花,她覺得馬克特別爺們兒,竟然當眾承認喜歡自己了。

馬克早早做好了飯,可馬莉很晚才回家,她一進門就賭氣回自己房間,故意大聲放著音樂,不理馬克,馬莉越想越氣,萬萬沒想到馬克也騙她,她漸漸覺得馬克和田野一樣,都對婚姻厭倦了,馬克希望她尊重自己的隱私,不知道馬莉心裡到底是怎么想的,是不喜歡王小米這個人,還是恨她欺騙自己,馬克都不得而知。儘管馬莉還在氣頭上,馬克還是忍不住想見到王小米的迫切心情,依然堅持要和王小米約會,王小米當然是求之不得。

王小米想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去和馬克約會,老韓覺得她有戀父情結,小代也提醒她和馬克有年齡差距,王小米為了彌補這個差距,特意化了濃妝,還穿了和年齡極不相稱的深色裙子,看起來成熟許多。與此同時,馬克買了一件很年輕的T恤,為了和王小米相配。

兩個人第一次約會,王小米始終緊緊靠在馬克身上,一刻也不捨得分開,還情不自禁在大庭廣眾之下親馬克。

王小米還送馬克一個電子案相冊,裡面是他們在三亞所有的照片,馬克一張一張翻看著,陶醉在往日的甜蜜回憶中,馬克很享受在王小米在一起的時光,可是他也會惴惴不安,不知道王小米看上他的理由,也擔心他們倆之間有代溝,王小米坦言道,馬克人不醜,和他在一起顯著自己年輕,王小米覺得代溝不只是年齡的問題,還有價值觀的差異,她只想要穩定的生活,這和馬克的想法不謀而合,王小米並不否認自己有戀父情結,因為父親早逝,她小時候想要一個馬克這樣的父親,現在就想要他這樣的老公,而且喜歡一個人是不需要理由的,王小米就喜歡和馬克在一起的感覺,馬克被她的侃侃而談誇得臉紅了,心裡卻是甜蜜的。

兩個人舉杯同慶第一次約會成功,慶祝新生活的開始,王小米恨不得在馬克腦門上刻上王小米的男朋友,馬克再次體會到戀愛的感覺,感覺像做夢一樣的美好。

下一集(第 12 集) 我的體育老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和誰在一起了?代安芬和老韓在一起了嗎? 我的體育老師田野最後和趙嶺在一起了?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第12集告白時插曲是什麼?插曲歌名歌詞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馬莉知道馬克離婚了嗎?馬克為什麼不告訴馬莉離婚的事情?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和馬克在一起了嗎?王小米馬克什麼時候在一起的? 我的體育老師路寬是誰演的?路寬扮演者胡先煦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馬莉和路寬是什麼關係?馬莉喜歡路寬嗎?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喜歡馬克嗎?王小米什麼時候喜歡上馬克的?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演唱會唱的是什麼歌?邱楓這首歌是寫給誰的?歌曲歌名歌詞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的樂隊組合叫什麼名字?為什麼叫反光鏡? 我的體育老師馬克的相機是什麼牌子的?相機品牌及價錢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韓金龍是誰演的?韓金龍扮演者周岩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馬克和田野離婚了嗎?馬克和田野為什麼離婚?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和邱楓分手了嗎?王小米和邱楓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我的體育老師馬瑙是誰演的?馬瑙扮演者劉煜宸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趙嶺喜歡誰?趙嶺結婚了嗎? 我的體育老師趙嶺開的車是什麼牌的?趙嶺開的車價錢及牌子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今晚播出 張嘉譯與王曉晨上演“最萌”年齡差愛情 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是誰演的?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扮演者王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是根據小說改編的?我的體育老師小說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我的體育老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