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體育老師第12集劇情介紹

第12集 - 馬莉百般阻撓王小米馬克的戀情

王小米和馬克含情脈脈看著彼此,仿佛世界只剩下他們兩個人,馬克感謝王小米打開了自己的心扉,讓他重新體會到愛情的美妙,就在兩個人推杯換盞的時候,孫老師夫婦也正好來這裡就餐,王小米主動自我介紹是馬克的女朋友,還熱情地邀請他們一起進餐,老孫夫婦識趣地躲到一邊,對他們倆的關係開始評頭論足,王小米得知馬克還沒有在學校公開離婚的訊息,就想過去解釋一下,馬克覺得沒有必要,王小米覺得他好帥,把他當做英雄一樣崇拜,馬克也親熱地喊她美女。

王小米懇求馬克陪她一起去滑冰,馬克不會滑,也不想去,可是架不住王小米的撒嬌耍賴,他也只好就範。在滑冰場,馬克突然看到了路寬,王小米認出他是馬莉的男朋友,馬克剛想追上去質問他是不是和馬莉早戀,不小心腳下一滑摔倒在地,馬克的腰扭傷一時站不起來,王小米趕忙扶起他,馬克警告路寬不許把看到他們的事告訴馬莉。

馬克從醫院回到家,他撒謊是騎車摔倒所致,馬莉一邊埋怨他,一邊給他塗紅花油,馬克警告她不許和路寬早戀,馬莉解釋只是把他當哥們。

馬莉因為照顧馬克睡得很晚,早把數學測驗忘到九霄雲外,馬莉擔心又不及格,路寬答應幫她,無意中說出馬克腰受傷的事,聰明的馬莉聽出話裡有話,就不依不饒地威逼利誘他,路寬被逼無奈,只好交代馬克是陪王小米去滑冰場的時候受的傷。

馬莉立刻來找王小米興師問罪,讓她放了馬克,因為他歲數大了,經不起這么折騰,王小米答應會照顧馬克,並且聲明自己是真的喜歡馬克,馬莉被說得無言以對,她百思不得其解,不明白王小米到底是圖什麼,老韓勸她不要操心,覺得王小米也就三天熱乎勁。

馬莉為了懲罰馬克說謊,讓他請吃冰激凌,馬莉一口氣吃了好幾盒,還是難以壓制內心的憤怒,她提醒馬克歲數大了,和王小米玩不起了,馬克卻不以為然,覺得他受傷只是意外,馬莉不得不說出她和馬莉是在派出所認識的,王小米和男朋友是因為把別人的頭打破被關起來,笑話馬克就是備胎,馬克想起那天吃烤串的找王小米報仇的那個男人,猜到就是馬莉說的那個人,馬克不關心這些,只想知道王小米男朋友長什麼樣,馬莉沒有看清楚,但是她認定王小米是女流氓,她的男朋友也不會是善茬,因為王小米曾經教育她,人生重在體驗,馬莉堅決不允許這樣的人當她的後媽。

娜娜是反光鏡樂隊的經紀人,她把演出費分給大家,他們的排練廳用的是李鵬家的房子,暫時沒有支付房租,娜娜和邱楓為了照顧家庭困難的田建華,特意多分給他一些錢,沒想到此舉傷害了他的自尊心,葉景瀅提議可以借用邱楓父親學校的排練廳,娜娜堅決不同意,葉景瀅認為她處處維護邱楓,兩個人因此吵的不可開交,邱楓把他們每個人都數落了一頓,賭氣解散了樂隊。

田野和同事一起看了幾家店鋪,都定不下來,因為租金太高,同事只有二十萬,要籌建一個美容院是遠遠不夠的,而且田野離婚的時候又是淨身出戶,她和馬克攢的錢是留給孩子們上大學用的,她也不能賣房子,那樣一來馬克和馬莉就沒有地方住,田野考慮再三,決定做一份詳細的商業策劃書,找人投資。

田野立刻回酒店辦理了辭職,又寫好了計畫書,她找了很多投資人,不是被婉言謝絕,就是碰上對她居心不良的,田野一籌莫展。趙嶺無意中看到田野的計畫書,決定給她投資,他擔心田野拒絕,就提出讓她打個欠條。

下一集(第 13 集) 我的體育老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和誰在一起了?代安芬和老韓在一起了嗎? 我的體育老師田野最後和趙嶺在一起了?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第12集告白時插曲是什麼?插曲歌名歌詞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馬莉知道馬克離婚了嗎?馬克為什麼不告訴馬莉離婚的事情?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和馬克在一起了嗎?王小米馬克什麼時候在一起的? 我的體育老師路寬是誰演的?路寬扮演者胡先煦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馬莉和路寬是什麼關係?馬莉喜歡路寬嗎?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喜歡馬克嗎?王小米什麼時候喜歡上馬克的?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演唱會唱的是什麼歌?邱楓這首歌是寫給誰的?歌曲歌名歌詞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的樂隊組合叫什麼名字?為什麼叫反光鏡? 我的體育老師馬克的相機是什麼牌子的?相機品牌及價錢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韓金龍是誰演的?韓金龍扮演者周岩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馬克和田野離婚了嗎?馬克和田野為什麼離婚?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和邱楓分手了嗎?王小米和邱楓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我的體育老師馬瑙是誰演的?馬瑙扮演者劉煜宸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趙嶺喜歡誰?趙嶺結婚了嗎? 我的體育老師趙嶺開的車是什麼牌的?趙嶺開的車價錢及牌子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今晚播出 張嘉譯與王曉晨上演“最萌”年齡差愛情 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是誰演的?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扮演者王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是根據小說改編的?我的體育老師小說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我的體育老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