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體育老師第14集劇情介紹

第14集 - 馬克王小米為打架的事產生分歧

田野帶走馬瑙那天開始,馬莉就認定她被拋棄了,沒想到馬克又找了新女朋友,這讓馬莉更加不安,擔心馬克早晚有一天也會丟下她,馬克承諾永遠不會有這一天,還帶她一起夜騎,父女倆一路上說說笑笑,又找回以前久違的感覺,馬克答應以後隨時陪她出來夜騎,直到自己老的騎不動了。

田野開始籌備美容院的事,就拜託馬克照顧馬瑙幾天,馬克在健身房也忙得不可開交,連王小米的健身項目都無暇顧及,馬克就讓馬莉放學去幼稚園接馬瑙。

馬克突然接到幼稚園老師的電話,馬瑙在學校門口把小朋友小菲推到了,馬克心急如焚,立刻趕往幼稚園,王小米和他一起去,馬克讓王小米先在學校旁邊的咖啡廳等著,他自己進去解決問題。小菲媽媽一見到馬克,就氣勢洶洶向他告狀,馬克連連賠禮道歉,還教訓了馬莉,才漸漸平息了小菲媽媽的怒氣。

王小米一直焦急地等在幼稚園門口,看到馬克帶孩子們出來,她才放下心來,沒想到馬莉卻對她冷言冷語,小菲媽媽出來看到這種情景,就譴責馬克是上樑不正下樑歪,馬莉生氣地和她理論,小菲媽媽竟然惡語相向,罵馬莉沒家教,罵王小米名不正言不順,馬莉被徹底激怒,衝上去推搡她,王小米趕忙過去拉架,無意中碰了小菲媽媽一下,她立刻不依不饒和王小米廝打在一起,馬克好不容易才把她們拉開,卻被小菲媽媽打了一拳,王小米的脖子也被撓破了。

事後,馬克帶他們去吃飯,還對馬莉和王小米進行了批評教育,馬莉很不服氣,認為她們做的沒錯,而且通過這件事她開始喜歡王小米了,覺得王小米的表現太帥了,馬莉趁機帶馬瑙出去玩,給他們倆單獨相處的時間,馬克埋怨王小米不該和孩子們一起打架,作為家長應該以身作則,王小米堅持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準則,馬克警告她這樣會把馬莉和馬瑙教壞的,王小米覺得他把自己當外人,心裡很不痛快,兩個人言語不和,最後不歡而散。

馬克一直想不明白,一向乖巧懂事的馬瑙什麼時候學會打架了,馬莉也不知道,就是覺得她們打架沒錯,馬克還是認為王小米帶頭打架是不對的,馬莉和他話不投機,就回屋睡覺了。

王小米回到家,媽媽發現她的脖子受傷,趕忙幫她消毒處理,還讓她和張叔叔的外甥見面相親,可王小米根本不感興趣,還把媽媽電話禁止了。

王小米被馬克數落之後,心情很不好,上班也提不起精神,小代勸她趕快離開馬克,臉紅心跳的戀愛體驗兩天就算了。正在這時候,王小米媽媽給小代打電話,讓她轉告王小米去相親。

田野忙完來接馬瑙的時候,馬克把馬瑙學會打人的事告訴她,田野覺得孩子們之間的摩擦很正常,可馬克卻覺得是新環境影響所致,田野聽完勃然大怒,認為馬瑙是跟著王小米學壞的,馬克被她說得無言以對,只能眼睜睜看著田野怒氣沖沖帶著馬瑙離開。

邱楓離開反光鏡樂隊以後,就回到寵物工作室繼續拍照,李鵬勸他回樂隊,因為邱楓不在,大家都沒心情排練了,邱楓很討厭狗,可是寵物工作室是王小米的夢,他要等著王小米回心轉意,李鵬就把王小米和一個四十多歲的男人帶著孩子一起吃飯的事告訴邱楓,勸他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邱楓忍痛割愛把自己心愛的琴送給李鵬,拜託他調查那個男人的底細。

李鵬通過周密的調查和跟蹤,很快查到馬克以及家庭成員的詳細資訊,邱楓認定王小米是戀父情結,想對馬克智取把王小米搶回來,邱楓來馬克兼職的健身房辦了會員卡,特意讓馬克做他的私教,邱楓想讓他陪自己練拳擊,可是馬克負責的是肌肉訓練,就找來拳擊教練教他,邱楓稍不留意就被教練打翻在地,他發誓要讓王小米知道,馬克有的他也會有,而他有的青春馬克卻再也不會有了。

王小米拉著小代一起去相親,小代還特意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一旦王小米看不上,她隨時準備做備選,張叔叔的外甥是一個斯斯文文的留美博士,小代對他一見鍾情,王小米卻提不起興趣,她發現小代和張博士聊得熱火朝天,就想成全他們倆,王小米告訴小代,她要去找馬克就先行離開了。張博士也很喜歡小代,兩個人很快墜入愛河。

王小米一直沒有和馬克聯繫,馬克整天魂不守舍,不停地看手機,生怕錯過王小米的電話和信息,就連做飯也把手機放在眼前,結果不小心刀把手劃破了,這一切馬莉都看在眼裡。

王小米來到馬克家樓下,痴痴地望著他家窗戶里的燈光,猶豫再三還是悄悄離開了。

下一集(第 15 集) 我的體育老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和誰在一起了?代安芬和老韓在一起了嗎? 我的體育老師田野最後和趙嶺在一起了?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第12集告白時插曲是什麼?插曲歌名歌詞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馬莉知道馬克離婚了嗎?馬克為什麼不告訴馬莉離婚的事情?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和馬克在一起了嗎?王小米馬克什麼時候在一起的? 我的體育老師路寬是誰演的?路寬扮演者胡先煦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馬莉和路寬是什麼關係?馬莉喜歡路寬嗎?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喜歡馬克嗎?王小米什麼時候喜歡上馬克的?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演唱會唱的是什麼歌?邱楓這首歌是寫給誰的?歌曲歌名歌詞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的樂隊組合叫什麼名字?為什麼叫反光鏡? 我的體育老師馬克的相機是什麼牌子的?相機品牌及價錢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韓金龍是誰演的?韓金龍扮演者周岩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馬克和田野離婚了嗎?馬克和田野為什麼離婚?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和邱楓分手了嗎?王小米和邱楓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我的體育老師馬瑙是誰演的?馬瑙扮演者劉煜宸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趙嶺喜歡誰?趙嶺結婚了嗎? 我的體育老師趙嶺開的車是什麼牌的?趙嶺開的車價錢及牌子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今晚播出 張嘉譯與王曉晨上演“最萌”年齡差愛情 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是誰演的?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扮演者王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是根據小說改編的?我的體育老師小說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我的體育老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