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體育老師第15集劇情介紹

第15集 - 馬莉極力成全王小米馬克

馬莉來寵物店看王小米,還特意給她帶來維生素和蘆薈膠,王小米誤以為馬莉又來找她算賬,嚇得躲在小代身後,沒想到馬莉把她單獨叫出去,首先感謝她的出手想幫,又替馬克賠禮道歉,王小米很感動,只是覺得馬克沒有那么喜歡自己,馬莉趕忙解釋,馬克非常喜歡王小米,而且沒她不行,馬克天天捧著手機等王小米的電話,馬莉還當場表態,她也很喜歡王小米,之前只是擔心王小米會辜負馬克,但是通過這些日子的相處,她覺得只有王小米能給馬克帶來快樂,那種快樂是馬莉,馬瑙以及田野都給不了的,王小米激動地無以言表,約好放學以後請馬莉吃飯。

老孫看馬克一直鬱鬱寡歡,就約他下班以後去打高爾夫球,老孫得知他和王小米鬧矛盾了,就勸他主動承認錯誤,可是馬克反覆想了好幾天,覺得和王小米在一起不合適。

馬克和孫老師去打高爾夫散心,王小米騎機車帶馬莉去吃飯逛街,兩個人開心地一起玩鬧,更像是朋友,閨蜜,王小米和馬莉來到商場,正趕上美容院開張免費體驗,沒想到老闆竟然是田野,田野剛和同事夸女兒馬莉漂亮,發現王小米是和她一起來的,田野立刻臉色大變,馬莉當眾介紹王小米是馬克的女朋友,還質問田野開美容院的錢是怎么來的,田野羞愧難當,藉口忙匆匆離開了,王小米也嚇得不知所措,趁機拉著馬莉跑走了。

馬莉一回到家就迫不及待告訴馬克,好訊息是田野在黃金地段開了一家豪華的美容院,還有一個壞訊息就是王小米打架時受的傷感染了,正在醫院住院,馬克心急如焚,一邊跑下樓一邊給王小米打電話,發現王小米就站在他身後,原來,這一切都是馬莉事先安排好的,馬克趕忙向王小米認錯,兩個人和好如初。

第二天一早,馬克喊馬莉起床的時候,發現她發燒了,可是馬克有事必須去學校,馬莉又不想見到田野和奶奶。王小米正好打電話給馬克,當她得知馬莉發燒需要人照顧的時候,主動要求過來幫忙,王小米在來的路上買了兒童退燒藥,餵馬莉喝下去,還答應做她一天的全職保姆,馬莉親切地喊她未來後媽,以前馬莉生病的時候,田野都給她燉魚湯,馬莉喝完就好了,她也想讓王小米燉魚湯。

王小米到菜市場買了一條鯽魚,沒想到被她媽媽逮個正著,王小米只好撒謊調休去朋友家聚餐,才應付過去,因為是第一次做飯,王小米看著魚束手無策,不知道該從哪裡下手,她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總算燉好了魚湯,可是難吃得無法下咽,還好她煮了粥,沒想到粥竟然煮成了米飯,馬莉只好點外賣。

馬莉的奶奶突然來了,她是定期來打掃衛生的,馬莉介紹王小米是她的師姐,兩個人是社會實踐的時候認識的,當奶奶得知田野沒有回來過,就懷疑馬克在外面有女人了,王小米嚇得心驚膽戰。馬克正好下班回家,馬莉和王小米一起向馬克發出暗示,他才沒有穿幫,馬莉藉口頭疼,讓馬克陪她去醫院,把奶奶留在家裡,王小米也趁機和他們一起溜走了。

第二天,快遞員給寵物店送來一束鮮花,王小米以為是馬克送給她的,就一把搶過來,沒想到是張博士送給小代的。

放學以後,馬莉和路寬一起去參加同學聚餐,田野來接馬莉去吃飯,馬莉斷然拒絕,路寬極力勸她,馬莉無奈,只好和田野一起走了。田野本來想帶馬莉去吃大餐,沒想到馬莉竟然來吃路邊攤,田野只好賭氣看著她吃,馬莉不停地諷刺挖苦田野,不但拒絕接受她的生活費,還拿出自己的零花錢結了賬,田野很失落,她搞不懂馬莉為何支持馬克和王小米在一起,馬莉反唇相譏,既然她可以找富豪,為什麼馬克就不可以找女朋友,更何況王小米人特別好,她們倆早已情同姐妹,馬莉覺得和王小米在一起很快樂,再也不用看田野的臉色擔驚受怕了,田野萬萬沒想到,自己竟然傷害馬莉這么深,她想補償馬莉,重拾母女感情,馬莉從田野選擇趙嶺和馬瑙那天開始,她就已經徹底放棄田野了,田野賭氣稱自己才是馬莉的媽媽,馬莉惹不起她就躲走了。

王小米媽媽想請張叔叔來家裡吃飯,順便約張博士一起來,王小米謊稱他出差來不了。

下一集(第 16 集) 我的體育老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和誰在一起了?代安芬和老韓在一起了嗎? 我的體育老師田野最後和趙嶺在一起了?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第12集告白時插曲是什麼?插曲歌名歌詞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馬莉知道馬克離婚了嗎?馬克為什麼不告訴馬莉離婚的事情?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和馬克在一起了嗎?王小米馬克什麼時候在一起的? 我的體育老師路寬是誰演的?路寬扮演者胡先煦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馬莉和路寬是什麼關係?馬莉喜歡路寬嗎?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喜歡馬克嗎?王小米什麼時候喜歡上馬克的?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演唱會唱的是什麼歌?邱楓這首歌是寫給誰的?歌曲歌名歌詞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的樂隊組合叫什麼名字?為什麼叫反光鏡? 我的體育老師馬克的相機是什麼牌子的?相機品牌及價錢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韓金龍是誰演的?韓金龍扮演者周岩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馬克和田野離婚了嗎?馬克和田野為什麼離婚?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和邱楓分手了嗎?王小米和邱楓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我的體育老師馬瑙是誰演的?馬瑙扮演者劉煜宸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趙嶺喜歡誰?趙嶺結婚了嗎? 我的體育老師趙嶺開的車是什麼牌的?趙嶺開的車價錢及牌子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今晚播出 張嘉譯與王曉晨上演“最萌”年齡差愛情 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是誰演的?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扮演者王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是根據小說改編的?我的體育老師小說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我的體育老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