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體育老師第16集劇情介紹

第16集 - 馬克被學生家長投訴

馬克帶領校籃球隊獲得全市比賽第一名,就連一向不愛運動的金壯壯也想參加校籃球隊,可是隊員都已經定好了,金壯壯只好懇求做校董的媽媽來找馬克走後門,馬克勉強答應讓他參加明年的校隊選拔,金壯壯媽媽看到馬克手上的戒指不見了,猜到他已經離婚,不禁心中暗喜,就求馬克給金壯壯做額外輔導,馬克猶豫再三,還是答應了她的請求,金壯壯媽媽是單身,她對馬克很有好感,想趁機接近馬克,

王小米擔心自己對媽媽說的謊言穿幫,就讓小代事先和張天佐博士對好口供。

張叔叔如約來王小米家吃飯,他手捧鮮花盛裝出席,王小米誤以為他是來向媽媽求婚的,王小米媽媽擔心飯菜弄髒了張叔叔的衣服,就讓他把西裝外套脫下來,沒想到他裡面竟然只套了一個假的襯衣領子,母女二人被他滑稽的裝扮逗得哈哈大笑。

金壯壯媽媽給馬克送來禮品,還要請他吃飯,馬克婉言謝絕,趕忙騎車回家,他剛走到校門口,王小米突然從背後緊緊摟住他,馬克嚇了一跳,以為是金壯壯媽媽搞突然襲擊,王小米身穿校服要去參加同學聚會,因為聚會的主題就是要求每個人都必須穿校服,馬克擔心別人誤會他們倆是師生戀,趕忙把自己的襯衣拿出來給王小米穿上,金壯壯媽媽一直開車尾隨他們倆,還趁機拍了照片。

王小米讓馬克陪她參加同學聚會,馬克不想去,他感覺彆扭,無聊,王小米逼他在朋友圈發照片宣布他們的關係,馬克又擔心學生和老師們看到,王小米大為不滿,馬克解釋現在公開他們的關係還為時過早,為了哄王小米開心,他把校隊比賽第一的獎牌送給王小米,這是馬克得過最大的榮譽,王小米立刻戴在胸前,心裡美滋滋的。

小代要請假一周,陪男朋友張天佐去希臘參加學術交流會,老韓不準假,小代讓他隨便扣工資,可是老韓還是不批准,小代賭氣辭職不幹了。

校長從孫老師口中得知馬克離婚的訊息,又接到學生家長的舉報,投訴馬克有違教師的職業道德,和未成年女學生搞對象,還拿出馬克騎車帶著穿校服的王小米的照片作為證據,校長把馬克叫來核實,馬克趕忙解釋,他女朋友王小米早就大學畢業參加工作了,校長不相信,馬克想起王小米要來學校看球賽,就立刻打電話讓她帶身份證向校長證明。

王小米很早就來到學校,她手舉著‘馬老師加油“的大牌子,還特意買了一身啦啦隊女生穿的露臍裝,她的出現立刻引來一群男生的圍觀,他們猜到王小米是師母,都好奇地讓她講講和馬克相戀的過程。

王小米正開心地和同學們閒聊,突然接到馬克的電話,她立刻跑到校長辦公室,王小米沒有帶身份證,沒法證明自己是成年人,只好湊近了讓校長看她眼角的皺紋。學生們都湊在門口看熱鬧,馬莉和路寬也正好過來,王小米打電話給她媽媽作證,可是她在忙,王小米只好給寵物店韓老闆打電話,他正因為小代辭職的事生悶氣,就口不擇言地大發牢騷,雖然證實了王小米是他的員工,可是他的胡言亂語讓校長很生氣。王小米正好看到馬莉站在門外,就讓她來為自己證明,馬莉覺得丟人,賭氣跑走了。

王小米急忙追上馬莉,卻被馬莉狠狠教訓了一通,馬克要繼續指導學生比賽,讓王小米和馬莉先去吃飯,馬莉堅決拒絕,王小米被冷落在一邊,她突然接到小代的電話。

王小米來到小代家,勸她繼續回寵物店上班,可是小代卻表示自己一個人來北京打拚,生活很艱難,她只就想做一個相夫教子的家庭主婦,現在好不容易遇到張天佐,她絕不會放棄,王小米擔心他們戀愛時間太短,感情還不穩固,就苦苦規勸她,不能依靠男人,要靠自己努力打拚,小代過夠了這種入不敷出的日子,她還想用未婚先孕來守住張天佐,王小米堅決不同意她這么做,可是小代早已下定了決心。

田野想把房租交給趙嶺,可他始終不接電話,田野從司機口中得知趙嶺胃出血住院了。田野來到醫院的時候,趙嶺已經做完手術,身體還很虛弱,護士誤把田野當成趙嶺的妻子,讓她勸趙嶺不要再折騰了。田野很心疼趙嶺,堅持要留下來照顧他,可是美容院的電話不停地打來,趙嶺讓她先去忙,等有時間再來。

下一集(第 17 集) 我的體育老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和誰在一起了?代安芬和老韓在一起了嗎? 我的體育老師田野最後和趙嶺在一起了?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第12集告白時插曲是什麼?插曲歌名歌詞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馬莉知道馬克離婚了嗎?馬克為什麼不告訴馬莉離婚的事情?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和馬克在一起了嗎?王小米馬克什麼時候在一起的? 我的體育老師路寬是誰演的?路寬扮演者胡先煦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馬莉和路寬是什麼關係?馬莉喜歡路寬嗎?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喜歡馬克嗎?王小米什麼時候喜歡上馬克的?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演唱會唱的是什麼歌?邱楓這首歌是寫給誰的?歌曲歌名歌詞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的樂隊組合叫什麼名字?為什麼叫反光鏡? 我的體育老師馬克的相機是什麼牌子的?相機品牌及價錢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韓金龍是誰演的?韓金龍扮演者周岩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馬克和田野離婚了嗎?馬克和田野為什麼離婚?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和邱楓分手了嗎?王小米和邱楓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我的體育老師馬瑙是誰演的?馬瑙扮演者劉煜宸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趙嶺喜歡誰?趙嶺結婚了嗎? 我的體育老師趙嶺開的車是什麼牌的?趙嶺開的車價錢及牌子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今晚播出 張嘉譯與王曉晨上演“最萌”年齡差愛情 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是誰演的?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扮演者王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是根據小說改編的?我的體育老師小說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我的體育老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