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體育老師第17集劇情介紹

第17集 - 田野趙嶺墜入愛河

馬克埋怨孫老師八婆,不該把自己離婚的事告訴校長,老孫也是為他好,擔心王小米這樣招搖過市,馬克會被人說閒話,勸馬克以後要低調點,老孫向馬克告狀,馬莉沒有請假就無故曠課,馬克不停地打電話給馬莉,可是她始終不接,馬克氣得火冒三丈。

小代辭職以後,老韓心情很不好,還氣走了很多老顧客,王小米讓他向小代賠禮道歉,可老韓堅決不乾。

馬莉曠課是為了來看反光鏡樂隊的演出,因為邱楓的缺席,李鵬他們三人又撐不起來場子,如果放棄演出,就要賠償三倍的違約金,馬莉主動提出代替邱楓上台演唱,他們一時也想不出更好的辦法,只能答應讓馬莉試一下。

馬莉對邱楓的歌早就爛熟於心,可是她還是很緊張,邱楓悄悄地來到現場,偷偷把自己演出時戴的帽子給馬莉戴上,為她加油助威,馬莉鼓足勇氣上台表演,她演唱的是邱楓的成名曲《長大》,馬莉深情的演唱,不但讓歌迷們耳目一新,連李鵬他們都不禁大吃一驚,邱楓也躲在暗處關注著馬莉的表演,馬莉精彩的演唱深深打動了歌迷們的心,台下響起雷鳴般的掌聲和歡呼聲,演出結束,馬莉急忙出來找邱楓,勸他重回樂隊,可邱楓不想玩樂隊了,還答應如果馬莉考了第一,就帶她出去玩,馬莉想和邱楓學吉他,邱楓最恨當老師的人,更不想自己當老師。

馬莉很晚才回到家,馬克氣得大發雷霆,警告她曠課三次就會被開除,馬莉和他據理力爭,還讓他好好管管王小米,不要再出來丟人現眼,馬克被她氣得無言以對。

邱楓送走了馬莉,就來找李鵬他們喝酒,邱楓表示,他雖然離開樂隊了,但是他們的友誼不會變,四個人很快都喝醉了,分別對著燦爛的夜空說出自己的心愿,邱楓緊緊抱著廣告牌的柱子,大聲呼喊讓王小米回來,遭到隊員們的鄙視,邱楓失魂落魄走在大街上,發誓一定要把王小米追回來。

辛然和馬莉從操場邊路過,同班男同學拿球砸辛然,馬莉知道他是故意的,因為辛然拒絕幫這個男同學考試作弊,還向孫老師揭發他,馬莉一氣之下衝上來和他廝打起來,馬克罰他們倆在操場跑十圈,馬莉指責馬克不問青紅皂白的做法就是愚蠢。

王小米和小代團購的烘焙體驗劵明天就到期了,她只好和老韓一起來體驗,王小米特意做了小餅乾想哄馬克開心,她小心翼翼捧著自己精心製作的小餅乾,來學校門口等馬克,馬克因為馬莉曠課又打架的事心情很不好,就提醒王小米以後不要來學校找他,不能因為他們倆談戀愛影響到學生,尤其是馬莉還不知道馬克已經離婚,王小米賭氣扔下餅乾就走了。

王小米心煩意亂地來遊戲廳發泄,有個壞小子和她搭訕,王小米置之不理,那人竟然破口大罵,多虧邱楓及時趕來,那個人才知趣地溜走了,邱楓知道王小米又心情不好了,就陪她一起玩遊戲,並且承諾,如果王小米有事可以隨時打電話,邱楓保證隨叫隨到。

田野給趙嶺送飯的時候,他正因為員工錯失一千萬的大單子而大發雷霆,田野趕忙過來勸他,趙嶺很快平息了怒氣,田野還耐心地幫他刮鬍子,趙嶺發現田野都有白頭髮了,感嘆時間過得太快了,他們應該珍惜剩下的後半輩子,田野趁機撒嬌,讓趙嶺幫她拔掉白頭髮,兩個人都情不自禁地依靠彼此,漸漸墜入了愛河。

馬克想向王小米賠禮道歉,就按照網上的視頻,學著用雞蛋和奶油烤好了“小米”兩個字的小餅乾,他來找王小米賠禮道歉,並送上小餅乾,王小米心裡樂開了花,還偷偷親了他一下。

馬克趕回家的時候,看到馬莉在收拾廚房,馬克忙陪著笑臉向馬莉道歉,馬莉埋怨他糊塗,還膽小怕事,竟然親自上門給王小米送餅乾,留下爛攤子讓自己收拾,馬克立刻拿出五百元,才讓馬莉消了氣。

美容院客人很多,田野忙得走不開,想讓馬克去接馬瑙,可是他始終不接電話。

下一集(第 18 集) 我的體育老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和誰在一起了?代安芬和老韓在一起了嗎? 我的體育老師田野最後和趙嶺在一起了?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第12集告白時插曲是什麼?插曲歌名歌詞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馬莉知道馬克離婚了嗎?馬克為什麼不告訴馬莉離婚的事情?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和馬克在一起了嗎?王小米馬克什麼時候在一起的? 我的體育老師路寬是誰演的?路寬扮演者胡先煦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馬莉和路寬是什麼關係?馬莉喜歡路寬嗎?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喜歡馬克嗎?王小米什麼時候喜歡上馬克的?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演唱會唱的是什麼歌?邱楓這首歌是寫給誰的?歌曲歌名歌詞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的樂隊組合叫什麼名字?為什麼叫反光鏡? 我的體育老師馬克的相機是什麼牌子的?相機品牌及價錢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韓金龍是誰演的?韓金龍扮演者周岩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馬克和田野離婚了嗎?馬克和田野為什麼離婚?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和邱楓分手了嗎?王小米和邱楓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我的體育老師馬瑙是誰演的?馬瑙扮演者劉煜宸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趙嶺喜歡誰?趙嶺結婚了嗎? 我的體育老師趙嶺開的車是什麼牌的?趙嶺開的車價錢及牌子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今晚播出 張嘉譯與王曉晨上演“最萌”年齡差愛情 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是誰演的?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扮演者王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是根據小說改編的?我的體育老師小說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我的體育老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