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體育老師第2集劇情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劇情介紹第2集

馬克想要給田野買房遭拒 趙嶺充當和事佬

王小米早上來到老韓的寵物店上班,她給老韓解釋她不是有意要遲到的,她是早上才出來的。老韓要王小米好好工作,他要去約會了,結果被王小米和同事代安芬吐槽了一通。

趙嶺去學校門口找馬莉,她不想搭理他,趙嶺急忙拿出Bigbang的演唱會票給她,馬莉卻不接受,說她終於知道他這個乾爹為什麼對她這么好,原來是他喜歡田野,趙嶺想要解釋又不知道怎么說,最後什麼也沒有說。田野去馬克媽媽那裡,看兒子馬瑙。田野給馬母說就算哪一天她和馬克不在一起了,她也是她的親媽媽。

馬克從學校下班,去健身房當教練,這健身房的老闆是馬克的學生,他一直擔心馬克人氣這么高,一直當兼職教練,肯定掙的錢不多,還不如做全職,馬克告訴他考慮考慮。

馬克去找趙嶺,趙嶺以為馬莉告訴了她看見的事情,馬克表明來意說他是來借錢的,他們學校有一個購房指標名額,他現在手頭有點緊,趙嶺什麼都沒有說便給他寫了一張支票。

趙嶺在馬克離開以後便打電話給田野,將馬克借錢的事情說出來,馬克借錢是因為她想要搬出去,所以才會買房子,並要她搬出去之前告訴他一聲。

田野帶著馬瑙回家,馬莉和田野一直對著幹。田野要馬瑙在房間聽音樂,她和馬莉在客廳聊聊,馬莉一直不願意聽她的解釋,認為她已經不再是賢妻良母。晚飯過後,馬克想幫忙洗碗,結果卻將碗打碎了,他的手也被劃傷,田野替他包紮。

田野又在一次問他什麼時候告訴孩子離婚的事情,馬克說他只想到馬母了,沒有想到她的心情,並告訴她學校購房指標下來了,他準備把名字寫她的名字,田野生氣的要他不要再對她好,這樣她會更愧疚。

田野是在受不了,便換好衣服出門透透氣,馬克騎著腳踏車追上她,田野看著馬克說十六年她都屬於這個家庭,從沒有屬於自己的一個夜晚,要她有點尊嚴。田野來到一家音樂廳彈鋼琴,在一首曲子彈完以後,便將戴了十六年的戒指取了下來。

邱楓來到寵物店找王小米,被她趕了出去。代安芬為了要王小米開心,便在網上給她找帥哥約會,他們可以來個四人約會。趙嶺打電話給馬克,準備要帶他去看一個新的樓盤,比他們學校的樓盤好,馬克告訴他不看了,本來房子是要給田野買的,但是她不要,昨天晚上還自己出去,一晚上都沒有回來,趙嶺聽到後開著車直接撞到前邊的車上。

趙嶺和馬克見面一起吃飯,馬克說田野跟著她過的都是苦日子,還有兩個孩子要她照顧,她什麼都做了,就是沒有對自己好點,她心裡苦他都知道,但她從不抱怨他,所有的苦都放在肚子裡。

田野在一家酒店當酒店經理,趙嶺來酒店找她,問她昨天干什麼去了,馬克都去找他了,但是並沒有說他們離婚的事情。

下一集(第 3 集) 我的體育老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和誰在一起了?代安芬和老韓在一起了嗎? 我的體育老師田野最後和趙嶺在一起了?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第12集告白時插曲是什麼?插曲歌名歌詞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馬莉知道馬克離婚了嗎?馬克為什麼不告訴馬莉離婚的事情?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和馬克在一起了嗎?王小米馬克什麼時候在一起的? 我的體育老師路寬是誰演的?路寬扮演者胡先煦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馬莉和路寬是什麼關係?馬莉喜歡路寬嗎?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喜歡馬克嗎?王小米什麼時候喜歡上馬克的?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演唱會唱的是什麼歌?邱楓這首歌是寫給誰的?歌曲歌名歌詞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的樂隊組合叫什麼名字?為什麼叫反光鏡? 我的體育老師馬克的相機是什麼牌子的?相機品牌及價錢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韓金龍是誰演的?韓金龍扮演者周岩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馬克和田野離婚了嗎?馬克和田野為什麼離婚?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和邱楓分手了嗎?王小米和邱楓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我的體育老師馬瑙是誰演的?馬瑙扮演者劉煜宸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趙嶺喜歡誰?趙嶺結婚了嗎? 我的體育老師趙嶺開的車是什麼牌的?趙嶺開的車價錢及牌子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今晚播出 張嘉譯與王曉晨上演“最萌”年齡差愛情 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是誰演的?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扮演者王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是根據小說改編的?我的體育老師小說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我的體育老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