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體育老師第20集劇情介紹

第22集 - 馬莉處處刁難王小米

馬莉雖然不喜歡王小米的禮物,最後還是收下了,王小米緊張的心才放下來,她覺得家裡的空氣都凝固了。

邱楓的腳傷一痊癒,就來迫不及待來找王小米,王小米媽媽看到他,傷心地大哭不止,邱楓對她好言相勸,並且分析王小米就是戀父情結,如果想拆散她和馬克,不能硬來,得智取,王小米媽媽很感動,當場認邱楓做乾兒子。

王小米和馬克回到房間剛想睡覺,突然都感覺肚子疼,他們發現馬莉在廁所,才意識到是外賣出了問題,馬克只好帶王小米去外面的公廁方便,王小米回到家想洗澡,發現她給馬莉買的娃娃端坐在衛生間的水池上,雙手還擺出挑釁的手勢,王小米氣得無語。

第二天,王小米無精打采地來上班,老韓和小代都爭前恐後採訪她婚後的生活,王小米真的是一言難盡,她拿出被馬莉摧殘的娃娃叫苦不迭,小代提醒她結婚三天該回門了。

王小米帶馬克回到自己家,馬克還特意給王小米媽媽買了祛風除濕的補藥,並真誠地向她賠禮道歉,可是王小米媽媽根本不認他們倆,還破口大罵馬克是拐走她辛辛苦苦養育了二十幾年女兒的人販子,大流氓,馬克發誓會好好珍惜王小米,如果沒有王小米,他的世界都是黑白的,可是媽媽就是不依不饒,還把家門鑰匙交給王小米,從此和她井水不犯河水。

王小米媽媽要和張叔叔去旅遊散心,馬克不敢再招惹她,拿出自己的信用卡交給張叔叔,讓他們倆在路上花,沒想到王小米媽媽一把搶過信用卡掰斷扔在地上,警告馬克休想用這么點錢來買走自己的女兒,然後拎起行李箱賭氣走了。

王小米傷心地撿起地上的卡,替媽媽向馬克賠禮道歉,馬克心裡早有準備,他想給媽媽適應的過程。

王小米和馬克的噩夢才剛剛開始,兩個人剛到家,馬莉就氣得大聲尖叫,譴責王小米用洗衣機把她的衣服洗壞了,馬克趕忙過來打圓場,答應給她們倆一人買一件新衣服。

馬莉藉口看馬瑙,連夜來到田野家,馬瑙本來已經睡覺了,聽到馬莉來了,他趕忙起來帶馬莉參觀自己的房間,炫耀趙嶺給他買的新玩具,還懇求姐姐留下來和他一起住。馬莉想和馬瑙聯合起來,把王小米和趙嶺都氣走,他們一家四口就又可以在一起生活了,她還教馬瑙怎么演戲氣走趙嶺。

田野給馬莉買了好幾條高檔的裙子,還答應去韓國出差的時候幫馬莉買BIGBANG的專輯,田野送給馬莉一張銀行卡的副卡,馬莉婉言謝絕。田野看出馬莉不開心,就想讓她搬過來一起住,馬莉勸田野也可以再婚,因為馬克和王小米都已經領了結婚證,田野聽到這個訊息,立刻勃然大怒,指責馬克太不靠譜,田野很自責,她沒有第一時間陪在馬莉身邊,馬莉滿腔的憤怒與委屈一下子都湧上心頭,撲倒在田野懷裡放聲大哭,母女二人抱頭痛哭,田野想讓馬莉住下來,可是她明天還要考試,田野決定送她回去,馬瑙也跟著一起去。

馬瑙在車上很快就睡著了,馬莉到家門口,想邀請田野上去坐一會,田野婉言謝絕,她不想大家都難堪,田野望著馬莉單薄的背影,心裡百感交集,她忍不住失聲痛哭。

馬莉進門的時候,看到馬克正在教王小米用手洗衣服,馬克買了兩件同款不同色的衣服給王小米和馬莉,馬莉很不喜歡,王小米也覺得難看,答應給馬莉再買一件新的,馬莉立刻拿出田野給她買的高檔裙子,說明這就是親媽和後媽的區別,王小米氣得無可奈何。

馬克跟著馬莉回到她的房間,小聲打聽田野的情況,以及田野對他再婚的態度,馬莉故意撒謊稱田野根本不在乎。馬克懷疑投訴孫老師的是馬莉,可是她卻矢口否認,其實就是她和路寬合謀所為,只是沒想到後果會這么嚴重,孫老師竟然被學校辭退了。

馬瑙半路睡醒就吵著要回原來的家,因為他想爸爸和姐姐了,田野想等以後掙了錢就把馬莉也接過來,馬瑙擔心自己和馬莉的下場一樣的悲慘,就懇求田野能不能等他長大了再和趙嶺結婚,那時候即使他們不要他了,他也就不會哭了,田野痛心疾首地發誓,她會愛馬莉和馬瑙一輩子,永遠不會不要他們的。

下一集(第 21 集) 我的體育老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和誰在一起了?代安芬和老韓在一起了嗎? 我的體育老師田野最後和趙嶺在一起了?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第12集告白時插曲是什麼?插曲歌名歌詞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馬莉知道馬克離婚了嗎?馬克為什麼不告訴馬莉離婚的事情?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和馬克在一起了嗎?王小米馬克什麼時候在一起的? 我的體育老師路寬是誰演的?路寬扮演者胡先煦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馬莉和路寬是什麼關係?馬莉喜歡路寬嗎?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喜歡馬克嗎?王小米什麼時候喜歡上馬克的?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演唱會唱的是什麼歌?邱楓這首歌是寫給誰的?歌曲歌名歌詞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的樂隊組合叫什麼名字?為什麼叫反光鏡? 我的體育老師馬克的相機是什麼牌子的?相機品牌及價錢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韓金龍是誰演的?韓金龍扮演者周岩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馬克和田野離婚了嗎?馬克和田野為什麼離婚?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和邱楓分手了嗎?王小米和邱楓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我的體育老師馬瑙是誰演的?馬瑙扮演者劉煜宸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趙嶺喜歡誰?趙嶺結婚了嗎? 我的體育老師趙嶺開的車是什麼牌的?趙嶺開的車價錢及牌子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今晚播出 張嘉譯與王曉晨上演“最萌”年齡差愛情 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是誰演的?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扮演者王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是根據小說改編的?我的體育老師小說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我的體育老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