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體育老師第21集劇情介紹

第23集 - 馬瑙故意讓田野趙嶺吵架

田野被馬瑙說的無言以對,只好放TFBOY的歌哄馬瑙開心,田野很痛心,眼淚像斷線的珠子一樣,再也無法控制。

馬克來找校長替孫老師求情,校長也很為難,因為私立學校的性質就像一個大買賣,教育經費是關鍵,他不敢得罪學生和家長,校長提醒馬克自己還自身難保,就不要多管閒事了。

新來的英語老師是一個外國男人,女生們都被他純正的美式發音和帥氣的外表迷住了,孫老師對學生們徹底寒心了,他向馬克大吐苦水,還不知道怎么回去向他老婆交代,可是馬克前一天打電話到孫老師家裡,孫老師沒在家,馬克就向他老婆從頭到尾解釋了他被辭退的事。

孫老師的老婆拎著高爾夫球桿氣勢洶洶來找校長興師問罪,不但大罵他忘恩負義,一氣之下還把校長室砸得亂七八糟,孫老師躲在門外,看老婆為他出了氣,心裡很痛快。

趙嶺給田野送來她心儀已久的行李箱,田野很開心,趙嶺剛想親她,馬瑙舉著水槍衝出來警告趙嶺不許親田野,趙嶺打電話的時候,馬瑙故意把玩具的音樂聲放得很大,還在趙嶺的契約上亂塗亂畫,趙嶺一把搶過來契約檔案,馬瑙摔倒在地大哭不止,還誣告是趙嶺故意推他,田野看他沒有眼淚,就知道他是假裝的,讓他向趙嶺賠禮道歉,馬瑙堅決不乾,趙嶺賭氣拿著包走了。馬瑙馬上打電話向馬莉匯報戰果,還讓馬莉也加油。

田野追出來送趙嶺,趙嶺想給馬瑙換到郊區一家寄宿的私立幼稚園,田野立刻勃然大怒,她向趙嶺說明,無論他們倆發展到哪一步,孩子永遠都是她心裡最重要的,趙嶺很痛心,他終於明白自己在田野心裡根本沒有位置,他也不想浪費時間,兩個人為此發生了激烈的爭執,最後不歡而散。

邱楓王小米打電話,她一直不接,邱楓來健身房找馬克示威,說明他現在是王小米媽媽的乾兒子,還假惺惺要向馬克傳授搞定王小米的經驗,馬克不慌不忙地說明他和王小米已經領證了,邱楓不相信,還要親自查驗結婚證,邱楓看到馬克從容不迫的表情,心裡也沒底了,他只好打電話向王小米媽媽確認,邱楓得知王小米和馬克領了結婚證,一下子懵了,王小米媽媽以為邱楓早知道這事。

邱楓氣急敗壞來找王小米算賬,他苦苦追求王小米多年,還精心安排了隆重的求婚儀式,王小米都不接受,和馬克認識沒幾天就嫁了,王小米聲明是她主動求婚的,邱楓還是不相信,認為是他們合謀騙自己,邱楓一把奪過王小米的戒指,使勁扔了出去,王小米瘋了一樣地到處尋找,可是都一無所獲,王小米狠狠打了邱楓一個耳光,聲明永遠也不想再見到他。王小米一口氣跑到首飾店,想買一個一模一樣的戒指,可是店裡沒有同樣款式的貨,王小米只能定製一枚,但需要等一個月的時間。邱楓也緊隨其後,還當場刷卡買了一個五萬多的鑽石戒指送給王小米,王小米把戒指狠狠地摔在地上,揚長而去。

邱楓媽媽發現她的卡被刷了一大筆錢,就打電話追問邱楓,他撒謊借給朋友了,邱楓想把戒指退了,服務員卻說不能退,還勸他把王小米追回來,邱楓覺得有道理,就拿著戒指走了。

王小米早早起來做飯,搞得滿屋子油煙,馬克發現她手上的戒指不見了,王小米謊稱拿去清洗,順便改小一點。馬莉因為王小米吃了她的薯片大發雷霆,馬克趕忙過來勸解,馬莉賭氣摔門走了。

田野考慮再三,最後決定來公司找趙嶺和解,秘書進來通知趙嶺,公司的客戶已經下飛機了,正在等趙嶺過去,田野發現趙嶺不但換了新秘書,而且她的穿著還很暴露,一氣之下就先走了,趙嶺剛想去追,秘書攔住他,趙嶺才注意到新秘書的穿著,當場決定把她辭退了。

趙嶺急忙追過來,看到田野在獨自喝悶酒,趙嶺拚命向她解釋,田野只要他心裡有自己就好,兩個人一起喝酒慶祝他們第一次吵架,田野不想再過一潭死水的生活,她想在自己身上花點時間,她很感謝趙嶺的在乎與包容,兩個人情不自禁還喝了交杯酒。

王小米和馬克互相依偎在沙發上看老電影,馬莉提醒他們倆該去看看奶奶了,王小米知道她是故意的,馬莉不喜歡老電影,更不喜歡老男人,她找出一部恐怖片,還故意坐在王小米和馬克中間,當電影裡演到恐怖情節的時候,三個人嚇得異口同聲大聲尖叫。

下一集(第 22 集) 我的體育老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和誰在一起了?代安芬和老韓在一起了嗎? 我的體育老師田野最後和趙嶺在一起了?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第12集告白時插曲是什麼?插曲歌名歌詞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馬莉知道馬克離婚了嗎?馬克為什麼不告訴馬莉離婚的事情?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和馬克在一起了嗎?王小米馬克什麼時候在一起的? 我的體育老師路寬是誰演的?路寬扮演者胡先煦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馬莉和路寬是什麼關係?馬莉喜歡路寬嗎?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喜歡馬克嗎?王小米什麼時候喜歡上馬克的?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演唱會唱的是什麼歌?邱楓這首歌是寫給誰的?歌曲歌名歌詞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的樂隊組合叫什麼名字?為什麼叫反光鏡? 我的體育老師馬克的相機是什麼牌子的?相機品牌及價錢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韓金龍是誰演的?韓金龍扮演者周岩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馬克和田野離婚了嗎?馬克和田野為什麼離婚?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和邱楓分手了嗎?王小米和邱楓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我的體育老師馬瑙是誰演的?馬瑙扮演者劉煜宸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趙嶺喜歡誰?趙嶺結婚了嗎? 我的體育老師趙嶺開的車是什麼牌的?趙嶺開的車價錢及牌子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今晚播出 張嘉譯與王曉晨上演“最萌”年齡差愛情 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是誰演的?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扮演者王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是根據小說改編的?我的體育老師小說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我的體育老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