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體育老師第23集劇情介紹

第25集 - 王小米不惜一切討好馬莉和馬瑙

馬克接到老師電話,就和王小米一起來到幼稚園,老師歷數了馬瑙最近的反常行為,不但把吃過的口香糖粘在老師的椅子上,還揪小朋友的頭髮,老師教訓他幾句,馬瑙賭氣把老師的椅子扔了出去,馬克連連道歉,王小米卻覺得這是孩子的天性,直截了當表達自己的想法沒有錯,當老師得知王小米是馬瑙的後媽的時候,她表現得很不屑,王小米只好出來安慰被罰站的馬瑙。

放學後,一家人去吃飯,馬克讓馬瑙承認錯誤,否則就別想吃飯,馬瑙也不明白自己哪裡來的那么大力氣,王小米猛然想起早上為了不讓馬瑙犯困,給他喝了一杯咖啡,王小米趕忙出來解圍,還提議去拍全家福,拍到一半,馬莉突然接到李朋的信息,她立刻趕去救急。

王小米抱著馬瑙,提醒他要做善良的孩子,馬瑙承認他根本不喜歡喝橙汁,就是故意為難王小米才讓她榨的,王小米要給他講熊大熊二的故事,馬瑙卻想看恐怖片,馬克不許他再看,省得晚上不睡覺,白天睡不醒,馬瑙說出王小米給他喝咖啡提神的事,馬克氣得哭笑不得。

李朋讓馬莉幫忙當邱楓寵物工作室的模特,讓她抱著狗拍照,邱楓心不在焉地很快拍完了,客戶很不滿意,馬莉和客戶據理力爭,最後竟然吵起來了,馬莉看出邱楓心情很不好,李朋悄悄向她說明是因為邱楓前女友結婚了。

邱楓回到家,看到王小米把他以前送的東西都還回來了,邱楓抱起箱子想都燒掉,也徹底了卻對王小米的感情,邱楓看著這些滿是回憶的東西心如刀絞,從火里搶出來一件印著他和王小米照片的T恤,邱楓把箱子又抱回房間了,父母都很擔心他,想儘快安排他去相親,

王小米來馬莉的房間打掃衛生,無意中看到她電腦里的照片,就忍不住坐下來翻看,馬莉氣得大發雷霆,王小米趕忙解釋,馬莉警告她不許再進自己的房間打掃衛生,然後賭氣跑出家門,王小米趕忙追出來,看到馬莉跑進一家樂器店,王小米來到店裡沒有發現馬莉的身影,就向老闆打聽,才知道馬莉對一把琴情有獨鍾,已經來看了好多次,王小米和老闆討價還價到七千元,因為著急找馬莉,又沒有帶錢包,王小米只好先離開了樂器店。

王小米心急如焚地四處尋找,馬莉躲在一邊看到王小米遠去的背影,就獨自回家了,等王小米失魂落魄回到家的時候,馬莉早已經睡覺了。

邱楓媽媽逼邱楓還刷卡買戒指的錢,邱楓撒嬌耍賴並且答應這次一定聽話,媽媽趁機讓他去相親。邱楓去相親的路上,正好接到馬莉的電話,邱楓正一籌莫展,就向她請教,馬莉出主意讓他假裝萬人嫌,邱楓就按照她的提議,先是假裝窮困潦倒的社會青年氣跑了一個外企的資深HR,緊接著又假裝媽寶男孩嚇跑了另一個相親對象。

小代發現王小米媽媽發的朋友圈,她從海南旅遊回來,做了一大桌子菜,就勸王小米回家,王小米覺得既然媽媽把她禁止了,也不想回去自討沒趣,小代很想吃王小米媽媽做的紅燒肉,就一個人去她家了。

張叔叔和王小米媽媽正在做飯,突然聽到敲門聲,他們都以為是王小米,沒想到卻是小代,張叔叔替張天佐向小代賠禮道歉後就知趣先走了,王小米媽媽熱情歡迎小代坐下吃飯,兩個人很自然說起了王小米,小代勸她接受王小米結婚的事實,可王小米媽媽堅決不接受,她聲稱自有辦法拆散他們,小代想套話,可是她隻字不漏。

隨後,王小米媽媽來求邱楓幫忙拆散王小米和馬克,可他覺得那是犯法的,王小米媽媽只讓邱楓配合她就好。

王小米花七千元買了那把琴送給馬莉,馬莉很開心,馬克埋怨她把馬莉慣壞了,王小米想讓馬莉有個興趣愛好,也就沒有時間找自己的麻煩了。

馬莉抱著琴來找邱楓教她,邱楓擔心影響馬莉的學習,他看出這是一把好琴,馬莉聲稱是後媽為了討好她買的,馬莉看到牆上掛著的T恤衫,猜到被燒黑的一定是邱楓的前女友,馬莉看邱楓這么痴情,越發覺得他最好最帥,邱楓很痛心,如果前女友能對他這么自信,就不會跟別人跑了,邱楓和馬莉都不知道,他們說的後媽和前女友是同一個人,就是王小米。

下一集(第 24 集) 我的體育老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和誰在一起了?代安芬和老韓在一起了嗎? 我的體育老師田野最後和趙嶺在一起了?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第12集告白時插曲是什麼?插曲歌名歌詞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馬莉知道馬克離婚了嗎?馬克為什麼不告訴馬莉離婚的事情?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和馬克在一起了嗎?王小米馬克什麼時候在一起的? 我的體育老師路寬是誰演的?路寬扮演者胡先煦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馬莉和路寬是什麼關係?馬莉喜歡路寬嗎?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喜歡馬克嗎?王小米什麼時候喜歡上馬克的?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演唱會唱的是什麼歌?邱楓這首歌是寫給誰的?歌曲歌名歌詞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的樂隊組合叫什麼名字?為什麼叫反光鏡? 我的體育老師馬克的相機是什麼牌子的?相機品牌及價錢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韓金龍是誰演的?韓金龍扮演者周岩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馬克和田野離婚了嗎?馬克和田野為什麼離婚?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和邱楓分手了嗎?王小米和邱楓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我的體育老師馬瑙是誰演的?馬瑙扮演者劉煜宸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趙嶺喜歡誰?趙嶺結婚了嗎? 我的體育老師趙嶺開的車是什麼牌的?趙嶺開的車價錢及牌子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今晚播出 張嘉譯與王曉晨上演“最萌”年齡差愛情 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是誰演的?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扮演者王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是根據小說改編的?我的體育老師小說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我的體育老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