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體育老師第28集劇情介紹

第30集 - 馬莉得知王小米邱楓前女友

老韓用實際行動證明自己的貓糧沒有問題,馬克媽媽被他的舉動驚得目瞪口呆,拿起貓糧悄悄離開了。

邱楓的信用卡被父母停掉,他手頭拮据,想把健身卡退掉,可是前台拒絕給他退,馬克答應幫他在內部置換,邱楓很感激,馬克想趁健身卡還沒退,帶邱楓再訓練一次,邱楓提醒馬克悠著點,受傷了還得讓王小米照顧,沒想到邱楓話音剛落,馬克就把腰扭傷了,邱楓立刻帶他去醫院檢查,所幸馬克只是肌肉拉傷,醫生得知他已經42歲,還在健身房工作,就勸他不要過量運動,邱楓在一旁幸災樂禍,不停地取笑馬克,馬克很不耐煩地勸他先找個工作,不要整天賣唱,邱楓很不服氣,剛想說明馬莉是他的冬粉,又忍住了。

馬克一瘸一拐地往家走,看到田野盤下來小區里一家小的美容院,馬克強忍疼痛幫忙搬一些輕的東西,沒想到腰又疼得厲害了,田野幫他按摩,還把美容院的另一把鑰匙放在馬克家備用,田野提醒馬克要做好應對措施,因為他媽媽一直惦記讓他和王小米離婚,臨走,馬克還付給她按摩的錢。不久,田野的美容院就熱熱鬧鬧地開業了,瑪瑙和馬莉也高高興興來幫忙。

張叔叔勸王小米媽媽給馬克一次機會,還承諾以後會好好照顧她,王小米媽媽立刻翻臉,還故意在張叔叔沒有吃飽的情況下,把最後一碗飯放在王小米爸爸的遺像前,並且聲明張叔叔永遠無法取代王小米爸爸在她心裡的位置,因為他是為了救她們母女倆才去世的,如果張叔叔接受不了,兩個人就分手。

王小米跟著馬克第一次學包餃子,馬莉不能在家吃飯,要去參加樂隊的告別演出,王小米覺得很遺憾,馬克不許馬莉出去,馬莉把王小米拉到自己房間,想讓她替自己求情,馬莉解釋今天是樂隊成員的告別演出,她想藉此機會參加樂隊,因為她暗戀的對象是樂隊的主唱,王小米要去幫她把把關,馬莉感激萬分,王小米向馬克獻媚撒嬌,馬莉也在一旁軟磨硬泡,馬克實在拗不過她們,才勉強同意。

兩個人一來到演唱會門口,就聽到邱楓在台上大聲招呼神秘嘉賓馬莉上台,馬莉興高采烈跑過去,王小米在走廊看到反光鏡的海報,她心裡咯噔一下子,以為邱楓是為了報復她才故意欺騙馬莉的感情。此時,馬莉在冬粉們的歡呼聲中,開始了深情地演唱,邱楓還在她旁邊打著節拍,王小米大步衝上台,拚命把馬莉拉下台,堅決不許她和邱楓這個人渣在一起,邱楓大聲指責王小米,馬莉突然明白王小米就是邱楓念念不忘的前女友,頓時氣得火冒三丈,她以為王小米和邱楓合夥耍自己,賭氣跑走了,王小米警告邱楓,不許再靠近馬莉,否則絕不會輕饒他,邱楓無奈只好向歌迷們宣布告別演出結束。

馬莉怒氣沖沖回到家,把王小米給她買的衣服全扔在地上,還把琴弦剪斷,然後就把自己關在房間裡,王小米很委屈,她也不知道馬莉一直喜歡的人是邱楓,馬克覺得是邱楓處心積慮在接近馬莉,發誓要弄死他。

第二天一早,馬莉賭氣不吃早飯就上學走了,王小米也沒有心情,就想把剪斷的琴弦修好,王小米很懊惱,本來馬莉都已經接受她了,現在卻又功虧一簣,王小米接受代安芬解鈴還須系鈴人的提議,就來找邱楓,讓他向馬莉道歉,邱楓覺得自己沒有錯,是馬莉主動要參加樂隊的,他和馬莉之間沒事,而且永遠也不會有事,邱楓萬萬沒想到,他在王小米心裡是這么的不堪,就賭氣發誓從此以後王小米在他心裡死了,王小米無奈,只好離開了。田健華來找邱楓的時候,看到他把工作室砸得亂七八糟,趕忙打電話給娜娜。

娜娜得知邱楓因為王小米的誤會在賭氣,就來安慰他,邱楓緊緊抱著娜娜,發誓已經徹底放棄王小米了,因為無論自己怎么努力,王小米始終看不起他,邱楓決定把寵物工作室關掉,徹底忘記王小米,以後他就只給娜娜一個人拍照,娜娜頓時喜出望外。

老韓帶代安芬來參加他姥姥的生日宴,姥姥一見面就送給代安芬一個祖傳的玉手鐲,壽宴結束了,老韓想要回手鐲,代安芬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就是摘不下來,老韓趁機讓她做老闆娘,代安芬想回去替王小米上班,因為今天是她的生日,老韓答應好好給王小米慶祝。

馬克特意給王小米送來生日蛋糕,她想和馬莉一起吃,馬克擔心馬莉又鬧事,王小米很心疼他,要兼顧自己和馬莉的情緒,馬克覺得王小米最不容易,兩個人惺惺相惜,王小米情不自禁抱著馬克激動地泣不成聲。

老韓和代安芬進門就看到他們倆在卿卿我我,老韓要請王小米去參加COSPLAY之夜,代安芬發牢騷,王小米自從結婚以後,夜生活都沒有了,馬克答應讓王小米去玩,王小米撒嬌耍賴求他一起去,馬克只好答應。

下一集(第 29 集) 我的體育老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和誰在一起了?代安芬和老韓在一起了嗎? 我的體育老師田野最後和趙嶺在一起了?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第12集告白時插曲是什麼?插曲歌名歌詞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馬莉知道馬克離婚了嗎?馬克為什麼不告訴馬莉離婚的事情?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和馬克在一起了嗎?王小米馬克什麼時候在一起的? 我的體育老師路寬是誰演的?路寬扮演者胡先煦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馬莉和路寬是什麼關係?馬莉喜歡路寬嗎?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喜歡馬克嗎?王小米什麼時候喜歡上馬克的?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演唱會唱的是什麼歌?邱楓這首歌是寫給誰的?歌曲歌名歌詞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的樂隊組合叫什麼名字?為什麼叫反光鏡? 我的體育老師馬克的相機是什麼牌子的?相機品牌及價錢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韓金龍是誰演的?韓金龍扮演者周岩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馬克和田野離婚了嗎?馬克和田野為什麼離婚?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和邱楓分手了嗎?王小米和邱楓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我的體育老師馬瑙是誰演的?馬瑙扮演者劉煜宸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趙嶺喜歡誰?趙嶺結婚了嗎? 我的體育老師趙嶺開的車是什麼牌的?趙嶺開的車價錢及牌子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今晚播出 張嘉譯與王曉晨上演“最萌”年齡差愛情 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是誰演的?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扮演者王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是根據小說改編的?我的體育老師小說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我的體育老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