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體育老師第3集劇情介紹

第3集 - 邱楓王小米逼婚被拒

馬克乘坐計程車的時候,和司機聊起離婚的話題,司機了解到他的情況,極力勸說他去爭取復婚,這個提議正中馬克下懷,他讓司機掉頭來到田野工作的酒店。

此時,趙嶺正勸田野和馬克和好,田野義正言辭地指責他,十六年前,趙嶺為了成全好兄弟馬克,捨棄了對她的感情,因為她和馬克離婚,趙嶺又情不自禁抱了自己,現在卻反過來勸他們倆復婚,趙嶺聲明田野是他最重要的女人,馬克聽到他們的談話,他不容分說拉起田野就走。

邱楓來到王小米家樓下,他單膝跪地,舉著大喇叭大聲向王小米求婚,他沒有鑽戒,帶來了一盒他的毛髮和體液,他表示把自己的身體和靈魂都全部交給王小米,鄰居們都圍過來看熱鬧,王小米的媽媽擔心被人笑話,立刻下樓勸他,王小米要趕他走,邱楓拿出刀威脅要死在她面前,王小米見狀,只好下樓對他好言相勸,可是邱楓還是不依不饒,只要王小米不答應嫁給他,他就堅決不起來,王小米一氣之下拎來一桶涼水,直接澆在邱楓頭上,讓他清醒一下,王小米反覆強調不可能嫁給他,邱楓發誓愛王小米的心永遠沒有變過,王小米一把拿過他手裡的刀,砍倒了他們一起種的樹,也預示著他們的感情從此恩斷義絕,邱楓扛起那根代表他們愛情的斷樹枝,痛心疾首地離開了。

王小米也痛不欲生,她很珍惜和邱楓這八年的感情,只是不想再過這種擔驚受怕的日子,她想找一個真正疼她愛她的男人,過安穩的日子,可是邱楓卻不懂這些。

田野決定明天就搬走,她把馬克的衣服一一分類都貼上標籤,並向他詳細交代了注意事項,馬克感謝田野把自己最美好的日子都給了他,他決定和田野好聚好散,並衷心地祝她幸福。

馬克和田野共同做了最後一頓晚餐,馬莉看到這一幕,以為他們和好了。晚飯後,馬莉看到馬克在看電視,就過來陪他,馬克和她一起看當年和田野結婚的錄像,那時候田野已經懷孕五個月,她笑得像一朵花,趙嶺警告馬克,如果敢對自己的夢中情人不好,他一定會搶回來,馬克不想再讓馬莉看下去,就讓她去睡覺。

田野看到他們父女倆在看這段錄像,心裡很不是滋味,馬克想知道田野和趙嶺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其實田野也是離婚的那一天才知道,趙嶺曾經愛過她。

第二天一早,田野收拾好行李,她取下戴了16年的結婚戒指,她向馬莉解釋要去參加培訓,馬莉擔心她這一走就再也不會回來了,就極力勸馬克挽留住田野,讓他們倆把話說清楚,沒想到馬克竟然一言不發拉起田野的行李,默默出了門,田野最後看了一眼自己熟悉的家,她痛心地關上了大門。

田野很快找到四合院裡的一間平房,本來說好租金是押一付三,可是房東臨時改成年付,田野答應明天打在她的卡上,儘管四合院的房子很破舊,線路老化還時常斷電,她很著急找房子,最後還是簽了租賃契約。馬克看著空蕩蕩的家以及田野留下的戒指,心裡感慨萬千,昨天這裡還是歡聲笑語,現在卻是物是人非。田野不在家的日子,馬克的生活一團糟,他手忙腳亂地忙著做早飯,還要幫馬瑙縫扣子,可是他卻找不到針線,只好打電話向馬莉求助。

娜娜一直對邱楓情有獨鍾,可他心裡只有王小米,娜娜提議去試探一下王小米。

邱楓和娜娜手挽手來寵物店找王小米買狗,王小米漠然地躲到一邊,老韓堅決不賣給他這種狼心狗肺的人,小代也口口聲聲要攆他們走,娜娜只好把他拉出來,邱楓很痛心地發現王小米根本無動於衷,他的試探失敗了。

邱楓他們剛走,王小米就忍不住失聲痛哭,老韓和小代都過來安慰她,沒想到娜娜又突然返回來,她宣布邱楓和王小米的事已經翻篇了,小代和老韓一氣之下把她趕走了。

下一集(第 4 集) 我的體育老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和誰在一起了?代安芬和老韓在一起了嗎? 我的體育老師田野最後和趙嶺在一起了?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第12集告白時插曲是什麼?插曲歌名歌詞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馬莉知道馬克離婚了嗎?馬克為什麼不告訴馬莉離婚的事情?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和馬克在一起了嗎?王小米馬克什麼時候在一起的? 我的體育老師路寬是誰演的?路寬扮演者胡先煦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馬莉和路寬是什麼關係?馬莉喜歡路寬嗎?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喜歡馬克嗎?王小米什麼時候喜歡上馬克的?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演唱會唱的是什麼歌?邱楓這首歌是寫給誰的?歌曲歌名歌詞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的樂隊組合叫什麼名字?為什麼叫反光鏡? 我的體育老師馬克的相機是什麼牌子的?相機品牌及價錢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韓金龍是誰演的?韓金龍扮演者周岩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馬克和田野離婚了嗎?馬克和田野為什麼離婚?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和邱楓分手了嗎?王小米和邱楓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我的體育老師馬瑙是誰演的?馬瑙扮演者劉煜宸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趙嶺喜歡誰?趙嶺結婚了嗎? 我的體育老師趙嶺開的車是什麼牌的?趙嶺開的車價錢及牌子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今晚播出 張嘉譯與王曉晨上演“最萌”年齡差愛情 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是誰演的?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扮演者王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是根據小說改編的?我的體育老師小說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我的體育老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