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體育老師第30集劇情介紹

第32集 - 老韓和代安芬為王小米打抱不平

孫老師妻子不依不饒,她氣急敗壞地譴責王小米,如果不是因為她,田野馬克早就復婚了,王小米鄭重地當眾宣布,田野和馬克離婚與她無關,是因為田野喜歡別人了,馬克趕忙站起來,警告在座的各位,如果誰再當面指責王小米,他就和誰翻臉,馬克賭氣拉著王小米走了。

馬克埋怨王小米不該把這些事說出來,會讓田野顏面掃地,王小米只是不想別人誤會馬克,馬克心裡很不痛快,就賭氣回健身房了,王小米呆呆地站在原地,委屈的眼淚奪眶而出。

邱楓和娜娜正好路過,他趕忙遞給王小米一張紙巾,王小米坐在路邊的椅子上大哭不止,孫老師追出來向王小米賠禮道歉,邱楓諷刺王小米的社交圈都老齡化了,娜娜趁機躲走了,邱楓勸王小米應該多和馬克交流,王小米覺得自己上次說話很過分,向他賠禮道歉,邱楓告訴王小米,他已經關了寵物工作室,現在在一個事業單位上班,臨走邱楓還囑咐王小米有事打電話,王小米心裡五味雜陳。

馬克來到健身房,老闆拐彎抹角地提醒他簽的會員太少,嫌他來的時間不固定,遭到學員們的投訴,還勸馬克要多注意休息,別和自己的歲數過不去,馬克明白老闆是想讓他主動提出辭職,心裡很鬱悶。

馬克回到家,向王小米賠禮道歉,其實王小米根本不在乎那些人對她的誤會,只是接受不了馬克對她發火,還賭氣把她扔在大街上,馬克提議以後他們倆各自參加自己的社交圈,王小米堅決不同意,她想兩人都融入對方的朋友圈,成為所有人心中羨慕嫉妒的恩愛夫妻。

馬莉和馬克一起騎車上學,路過田野的美容店,田野猜到他們沒吃早飯,就拿來兩個三明治,馬莉覺得世上只有媽媽好,從來不會讓她餓著肚子上學。馬莉要和馬克比賽騎車,因為車速太快,兩個人都摔倒了,王小米來到醫院,就聽到護士喊馬莉急救需要輸血,王小米毫不猶豫過去給她輸血,沒想到是和馬莉重名的,王小米虛驚一場,所幸兩人都只是擦傷,馬莉很感動,王小米不許他們再騎車上學,馬莉讓馬克拿出點誠意,先買一輛汽車,馬克欣然答應。

馬克帶馬莉和王小米一起來選車,沒想到兩個人同時看上一款凱迪拉克,馬克辦完手續,立刻帶她們倆去兜風,王小米和馬莉都很開心。從那天開始,王小米和馬莉每天都打扮得漂漂亮亮,讓馬克分別送她們去上班和上學。

馬克和孫老師在食堂吃午飯,孫老師很羨慕他的幸福生活,可馬克最近被中年危機所困擾,他覺得和王小米有代溝,倍感壓力。就在這時,田野打電話告訴馬克,她的包被偷,想找馬克要美容店的備用鑰匙,馬克讓她自己回家去拿,孫老師聽出馬克隨口說的是“咱家”,提醒他不該瞞著王小米幫田野保管鑰匙,馬克心裡發慌,趕忙回家。

田野回到自己曾經熟悉的家,可是現在已是物是人非,田野看到牆上的全家福,以及抽屜里王小米和馬克的結婚證,她的心裡百感交集,她看到家裡很亂,就不由自主開始收拾,把廚房的鍋碗瓢盆都洗了,還把馬克和馬莉的衣服都洗了,唯獨不碰王小米的衣物,最後,田野翻出床下自己的日記本靠在床邊翻閱,眼淚情不自禁流下來。

馬克匆忙趕回家,看到田野已經睡著了,急忙把她叫醒,兩個人都覺得很尷尬,當馬克得知田野和趙嶺已經分手,就勸她不要太任性,要踏踏實實過日子,田野指責馬克的第二春還是不懂得浪漫與激情。

代安芬肚子不舒服,想回家休息,老韓特赦王小米也可以回家,王小米一進家門就看到馬克和田野一起從臥室走出來,她賭氣摔門離開了。

王小米來找代安芬哭訴,代安芬數落她不該跑出來,應該拿出女主人的姿態向田野宣誓主權,代安芬要替王小米報仇,還把老韓也一起叫上。三個人一起衝進馬克家,發現田野已經走了,馬克趕忙向王小米解釋,田野只是來拿美容店的備用鑰匙,他們之間是清白的,因為田野有潔癖,忍不住進臥室來收拾。王小米得知田野是自己開門進來的,更加生氣,她都不知道門外地墊下面還有家裡的備用鑰匙,每次忘帶鑰匙只能在門口等,代安芬和老韓都警告馬克要珍惜王小米,馬克請王小米吃飯賠罪,老韓和代安芬也一起跟來。

下一集(第 31 集) 我的體育老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和誰在一起了?代安芬和老韓在一起了嗎? 我的體育老師田野最後和趙嶺在一起了?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第12集告白時插曲是什麼?插曲歌名歌詞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馬莉知道馬克離婚了嗎?馬克為什麼不告訴馬莉離婚的事情?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和馬克在一起了嗎?王小米馬克什麼時候在一起的? 我的體育老師路寬是誰演的?路寬扮演者胡先煦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馬莉和路寬是什麼關係?馬莉喜歡路寬嗎?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喜歡馬克嗎?王小米什麼時候喜歡上馬克的?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演唱會唱的是什麼歌?邱楓這首歌是寫給誰的?歌曲歌名歌詞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的樂隊組合叫什麼名字?為什麼叫反光鏡? 我的體育老師馬克的相機是什麼牌子的?相機品牌及價錢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韓金龍是誰演的?韓金龍扮演者周岩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馬克和田野離婚了嗎?馬克和田野為什麼離婚?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和邱楓分手了嗎?王小米和邱楓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我的體育老師馬瑙是誰演的?馬瑙扮演者劉煜宸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趙嶺喜歡誰?趙嶺結婚了嗎? 我的體育老師趙嶺開的車是什麼牌的?趙嶺開的車價錢及牌子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今晚播出 張嘉譯與王曉晨上演“最萌”年齡差愛情 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是誰演的?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扮演者王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是根據小說改編的?我的體育老師小說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我的體育老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