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體育老師第31集劇情介紹

第33集 - 馬莉馬克田野製造機會

四個人一起吃飯,代安芬和老韓一起討伐馬克,馬克連連賠禮道歉,承諾以後除了孩子的事,決不再見田野,並且發誓這一輩子就愛王小米一個人,老韓把他的話錄下來當證據,代安芬還趁機催婚,馬克答應搞定雙方的媽媽以後就舉行婚禮。

很快,老韓和代安芬都喝醉了,老韓把她背回家,代安芬向老韓哭訴自己北漂的苦,她只想儘快攢錢在北京買一套屬於自己的房子,早日把她媽媽接到北京,老韓也是孤身一人,兩個人惺惺相惜,相擁著睡去。第二天一早,代安芬發現老韓睡在自己旁邊,一腳把他踢下床,兩個人都醉得不省人事,不記得晚上發生了什麼。

王小米一早就出去買早飯,馬莉翻出相冊,想找一張童年的照片發到朋友圈,馬莉看到自己小時候被父母寵成寶,感覺心裡很失落,不禁埋怨馬克現在只聽王小米的,不但忽略她和馬瑙,連奶奶家也不經常回去了。王小米買回來豆漿油條,馬莉不想吃,要和馬克一起去找田野吃早飯,王小米賭氣拿起一根油條就上班了。

王小米為了感謝老韓和代安芬為自己打抱不平,決定中午請他們倆吃大餐,老韓和代安芬竟然都找藉口不去,王小米發覺他們倆都很反常,剛想問明原因,結果老韓還故意把她支走給客戶送東西,王小米走後,代安芬警告老韓不許把他們倆睡在一起的事說出去。

娜娜為了邱楓,放棄了去美國留學的想法,邱楓發現娜娜在找中介租房子,就決定把寵物工作室給她住。

馬莉藉口不想吃馬克做的炸醬麵,並指使他去買醬豬蹄和拌菜,還讓他順路去田野店裡取回自己的隨身聽。馬克買完菜來到美容店,幫田野換完燈泡,看到她在吃速食麵,馬克就把剛買來的醬豬蹄和拌菜給她吃。

王小米下班回家,馬莉故意說讓馬克去美容店取點東西,可是到現在都沒有回來,因為今天是馬克和田野的結婚紀念日,估計兩個人在一起喝酒感慨,王小米一句話也沒有說,就急忙來到田野的美容店,她悄悄躲在門口聽到兩人的一番肺腑之言,馬克希望田野能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田野覺得他現在的日子就很讓人羨慕,馬克支支吾吾,也沒有做肯定的回答,田野提醒他,愛情早晚有一天會沒有了激情,變得平淡,希望馬克不要再輕易放手,田野覺得他出來時間不短了,就催他趕快回家,王小米趕忙離開。兩人都記得今天是他們倆的結婚紀念日,馬克走後,田野忍不住失聲痛哭。

馬克剛進家門,就看到馬莉濃妝艷抹要去參加同學聚會,馬克強行把她拉回來。正在這時候,王小米買速食麵回來,馬克不許她吃垃圾食品,趕忙給她做炸醬麵,王小米從後面緊緊抱住馬克,深情地說愛他。

馬莉的房間裡突然傳出杯子摔碎的聲音,馬克趕忙過去,馬莉堵在門口不讓他進,馬克聞到她房間裡有酒味,氣得大發雷霆,馬莉矢口否認自己喝酒,還指責馬克心裡就只有王小米一個人,她要去法院修改監護權,王小米趕忙解釋馬莉房間的酒是她放的,馬克覺得冤枉馬莉了,心裡很內疚。

孫老師沒有來上課,馬克趕忙去他家,才知道孫老師的妻子得了乳腺癌晚期,只剩下三個月的時間了,馬克陪他一起去醫院,孫老師覺得妻子的病都是生氣所致,他很自責,讓馬克替他向校長請假,他要好好照顧自己的妻子,馬克看到這一幕,心裡百感交集。

馬克來接王小米下班,她一眼就看出馬克的神情很凝重,王小米得知孫老師妻子得了癌症,兩人不由地感慨生命的脆弱,馬克無法面對死亡,他有很多的牽掛,再過幾年馬莉和馬瑙都長大了,他最放心不下的就是王小米,王小米想要一個自己的孩子,馬克覺得她還是一個孩子,此事還得從長計議,馬克發現自己體力不支,心情煩躁。隨後,馬克就去買一份保險,想等他身故之後給家人一些保障。

王小米回家看望媽媽,還給她買了一件新衣服,媽媽很喜歡,張叔叔悄悄和王小米商量,張天佐給他辦了一張美國的探親簽證,他想帶王小米媽媽一起去,但要求必須是直系親屬,張叔叔想領結婚證,可是她媽媽始終沒有答應,王小米鼓勵張叔叔要加油。

下一集(第 32 集) 我的體育老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和誰在一起了?代安芬和老韓在一起了嗎? 我的體育老師田野最後和趙嶺在一起了?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第12集告白時插曲是什麼?插曲歌名歌詞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馬莉知道馬克離婚了嗎?馬克為什麼不告訴馬莉離婚的事情?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和馬克在一起了嗎?王小米馬克什麼時候在一起的? 我的體育老師路寬是誰演的?路寬扮演者胡先煦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馬莉和路寬是什麼關係?馬莉喜歡路寬嗎?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喜歡馬克嗎?王小米什麼時候喜歡上馬克的?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演唱會唱的是什麼歌?邱楓這首歌是寫給誰的?歌曲歌名歌詞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的樂隊組合叫什麼名字?為什麼叫反光鏡? 我的體育老師馬克的相機是什麼牌子的?相機品牌及價錢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韓金龍是誰演的?韓金龍扮演者周岩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馬克和田野離婚了嗎?馬克和田野為什麼離婚?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和邱楓分手了嗎?王小米和邱楓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我的體育老師馬瑙是誰演的?馬瑙扮演者劉煜宸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趙嶺喜歡誰?趙嶺結婚了嗎? 我的體育老師趙嶺開的車是什麼牌的?趙嶺開的車價錢及牌子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今晚播出 張嘉譯與王曉晨上演“最萌”年齡差愛情 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是誰演的?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扮演者王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是根據小說改編的?我的體育老師小說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我的體育老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