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體育老師第33集劇情介紹

第35集 - 馬克王小米的婚姻岌岌可危

趙嶺得知馬瑙走失,也幫忙尋找,馬莉在遊戲室找到了馬瑙,他正在若無其事地打遊戲,馬莉把他抱回家,他向奶奶承認是自己故意躲起來,和王小米捉迷藏,後來不知不覺就睡著了,他醒來看不到王小米就去玩遊戲了,奶奶嚇唬他說實話會被父母責罵,就一口咬定是王小米把他弄丟的,馬瑙只好照辦。

馬克等人匆忙趕回家,田野抱起馬瑙放聲大哭,王小米剛想過去安撫馬瑙,沒想到馬克媽媽竟然大聲責罵王小米,還讓她滾得遠遠的,田野也對王小米大聲怒吼,不許她再碰馬瑙一下,田野賭氣抱著馬瑙走了,馬克媽媽讓馬莉跟著他們倆,然後把馬克叫到房間開會,王小米站在空蕩蕩的客廳里,她感覺自己就是一個外人,立刻奪門而出,打車回媽媽家了。

王小米委屈地哭了一路,出租司機看了都很心疼,王小米擦乾淚水回到家,看到媽媽在收拾行李準備和張叔叔一起去美國,媽媽看出她不開心,就趕忙過來苦苦逼問原因,王小米只好向媽媽哭訴,她很痛心,無論自己怎么努力,都無法融入馬克的家,永遠像一個外人。

馬克心裡鬱悶,他不吃不睡,只是唉聲嘆氣地喝悶酒,媽媽在一旁喋喋不休地數落王小米的不是,還趁機勸馬克儘快和王小米離婚,和田野復婚,馬克心煩意亂,只想自己待一會,媽媽竟然要在客廳看著他,不許他和王小米打電話聯繫。

一早,馬克就來到寵物店找王小米,她趕忙躲起來,老韓撒謊她請假沒來上班,王小米望著馬克的背影心如刀絞,老韓斷定是鬼馬精靈的馬瑙是故意躲起來的,代安芬勸王小米趁此機會趕快離婚,她們倆一起去相親。

張叔叔苦苦哀求,可王小米媽媽還是決定不去美國,要在家好好陪著王小米,等她和馬克離婚以後,再介紹自己客戶的兒子,一個大學老師給王小米認識,媽媽還不許王小米接馬克的電話。

馬克來王小米家,王小米媽媽把他拒之門外,正好有鄰居下樓路過,馬克才趁機衝進去,王小米躲在房間裡不肯出來,媽媽故意說王小米去相親了,還要攆走馬克,馬克誠懇地向媽媽表明心意,在他最困難最痛苦的時候遇到王小米,而且兩個人走在一起不容易,馬克發誓絕不會輕易放棄對王小米的感情,可媽媽早已堅定了要拆散他們倆的決心,求馬克儘快和王小米離婚,不要耽誤她找一個年齡相當的男人,馬克無奈,只好先離開。

馬莉埋怨奶奶不該讓馬瑙撒謊誣陷王小米,可奶奶心疼田野,一心就想讓馬克和田野復婚,馬莉卻覺得他們倆是因為追求不同才離婚的,王小米和馬克才最合適,而且兩人的感情很好,奶奶不能拆散他們,這樣對王小米不公平,況且田野有很多追求者,根本不愁找不到對象,奶奶的計畫失敗,只好又搬回自己家了。

趙嶺來到美容店,田野感謝他幫忙找馬瑙,得知馬瑙已經被送到寄宿學校,趙嶺覺得她的做法是對的,他突然看到馬莉遠遠走過來,趕忙離開了。

馬莉是來勸說田野,她反覆說明馬瑙是故意躲起來,可是田野還是責怪王小米沒有盡到責任,不許馬莉再替她開脫,馬莉覺得王小米很委屈,她極力討好所有人,可家裡人的做法對她很不公平,馬莉得知田野不想再和馬克複合,就趕忙發誓,她和馬瑙會全力支持田野再婚。

馬克下班後來寵物店接王小米回家,王小米沒有勇氣面對家裡人,想在媽媽家多住幾天,兩個人坐在路邊的椅子上促膝談心,馬克很內疚,他萬萬沒想到結婚給王小米帶來這么多困擾,他極力安慰王小米,還聲明馬莉和馬瑙是他的責任,等他們倆以後有了孩子,才是王小米的責任,馬克覺得這場婚姻對王小米太不公平,他很珍惜兩個人在一起的每一天,發誓絕不會離開王小米,王小米覺得馬瑙的事就是一個導火索,她以後要面對的問題還會更多,她整天圍著馬克一家在轉,希望得到所有人的認可,儘快融入馬克的家庭,可是事與願違,到頭來都是自己的一廂情願,因為一旦有事,王小米就成了一個徹頭徹尾的外人,而且所有人都會把責任推在她的身上。

下一集(第 34 集) 我的體育老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和誰在一起了?代安芬和老韓在一起了嗎? 我的體育老師田野最後和趙嶺在一起了?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第12集告白時插曲是什麼?插曲歌名歌詞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馬莉知道馬克離婚了嗎?馬克為什麼不告訴馬莉離婚的事情?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和馬克在一起了嗎?王小米馬克什麼時候在一起的? 我的體育老師路寬是誰演的?路寬扮演者胡先煦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馬莉和路寬是什麼關係?馬莉喜歡路寬嗎?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喜歡馬克嗎?王小米什麼時候喜歡上馬克的?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演唱會唱的是什麼歌?邱楓這首歌是寫給誰的?歌曲歌名歌詞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的樂隊組合叫什麼名字?為什麼叫反光鏡? 我的體育老師馬克的相機是什麼牌子的?相機品牌及價錢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韓金龍是誰演的?韓金龍扮演者周岩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馬克和田野離婚了嗎?馬克和田野為什麼離婚?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和邱楓分手了嗎?王小米和邱楓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我的體育老師馬瑙是誰演的?馬瑙扮演者劉煜宸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趙嶺喜歡誰?趙嶺結婚了嗎? 我的體育老師趙嶺開的車是什麼牌的?趙嶺開的車價錢及牌子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今晚播出 張嘉譯與王曉晨上演“最萌”年齡差愛情 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是誰演的?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扮演者王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是根據小說改編的?我的體育老師小說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我的體育老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