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體育老師第34集劇情介紹

第36集 - 王小米馬莉感動和馬克重歸於好

王小米曾經天真地以為只要和馬克彼此相愛就夠了,現在才明白親情和血緣是永遠無法替代的,她再怎么努力都是徒勞的,王小米感覺太累了,想好好冷靜幾天,馬克除了深深的自責和內疚,也無話可說。

馬克每天借酒澆愁,馬莉很心疼,想把王小米請回來,馬克不許她再雪上加霜。馬莉實在受不了他們倆這樣拖拖拉拉的節奏,放學以後就買了水果,來到王小米家,王小米媽媽擔心馬莉動搖王小米的軍心,不許她們倆出去,王小米只好和馬莉在客廳里聊天。

王小米以為是馬克讓她來的,馬莉矢口否認,她對王小米這一年來的真心付出都看在眼裡,也很理解王小米的不容易和心裡的苦,覺得家裡人都拿她當外人,王小米被她一語說中,情不自禁熱淚盈眶,馬莉繼續展開感情攻勢,她信誓旦旦地表示馬克是真的愛王小米,他現在已經自暴自棄,不吃不喝,人都瘦了一圈,當初和田野離婚都沒有這么心碎過,而且等她一上大學,馬克就成了孤家寡人。馬莉替全家人向王小米賠禮道歉,承諾以後有事大家一起扛,王小米被她說得泣不成聲,馬莉不放心把馬克交給別人,就連田野也不行,馬莉答應去搞定奶奶,從此王小米和馬克的感情就沒有障礙,會越來越好。就在這時,馬莉突然接到電話,說孫老師的妻子去世了,王小米趕忙和她一起去參加葬禮。

孫老師對著妻子的遺像和墓碑痛不欲生地哭訴,在場的人也都情不自禁潸然淚下,孫老師準備把房子賣了,帶著妻子的骨灰去週遊世界,王小米和馬克面對此情此景,心裡也是百感交集,臨走,馬莉勸他們倆活著的時候要互相珍惜,不要等死了再追悔莫及,王小米被她說得更加傷心難過,哭得泣不成聲,馬克把之前買的意外保險單交給她,受益人寫的是王小米,他覺得只有王小米才能照顧好這一家人,馬克發誓要在活著的時候,好好愛王小米,王小米終於釋懷,兩個人一起手挽手回家。

兩個人依偎在沙發上,馬克答應每年都陪王小米出國玩,而且說明以後無論發生什麼事,都不許王小米離家出走,馬莉出來告訴馬克她餓了,王小米趕忙去煮麵條,三個人圍著一個鍋,開開心心吃著面,一邊吃,一邊聊起了馬莉的前途問題。

馬莉想考音樂學院,馬克覺得她是痴心妄想,馬莉發誓絕不會放棄,還賭氣把鍋抱到自己房間吃獨食,馬克和王小米立刻追過去,一家人其樂融融地開始了新生活。

邱楓和娜娜一起收拾工作室,邱楓觸景生情,想起和王小米在這裡度過的快樂的時光,心裡五味雜陳,娜娜打斷了他,邱楓覺得很不好意思,趕忙向娜娜賠罪討好。很快,娜娜和邱楓把工作室裝修一新,兩個人一起搬進來,娜娜幫邱楓收拾衣物的時候,發現了邱楓還留著一張和王小米的合影照片,邱楓想撕下來,並發誓要徹底忘記王小米的一切。正在這時候,馬莉來找邱楓,娜娜知道馬莉和王小米的關係,對她很冷淡,邱楓趕忙解釋馬莉是自己的小冬粉,也介紹娜娜是他女朋友,馬莉對娜娜冷嘲熱諷,還故意稱呼她阿姨,娜娜也不甘示弱,和馬莉展開唇槍舌戰。

馬莉想讓邱楓的父親教她彈琴,她想考音樂學院,邱楓不想再和她家有任何瓜葛,馬莉得知娜娜是音樂學院的高材生,立刻熱情地和娜娜套近乎,改口叫她姐姐,還主動幫忙幹活,娜娜建議她考音樂學院的音樂劇系,還答應幫她輔導。

王小米和馬克一起買菜回家,兩個人有說有笑路過美容店,田野看到他們倆,心裡很不是滋味,多虧趙嶺及時趕來,一把拉起田野上車離開,才緩解了她的尷尬,田野把之前欠他的房租還上,還堅持要請趙嶺吃飯,感謝他幫忙尋找馬瑙。趙嶺有一個準備結婚的女朋友,可是兩個人都太理智,他以前很著急結婚,可是現在發現有些事情不是結婚就能解決的,他想聽聽田野的建議,田野現在過得很踏實,趙嶺想入股她的美容店,田野答應考慮。

娜娜發現馬莉一點音樂劇的基礎都沒有,決定幫她找了幾個老師輔導她唱歌和跳舞,馬莉對娜娜佩服得五體投地,還真心祝福她和邱楓,娜娜想約邱楓過來一起吃飯,邱楓正和朋友喝酒,撒謊自己在加班。

下一集(第 35 集) 我的體育老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和誰在一起了?代安芬和老韓在一起了嗎? 我的體育老師田野最後和趙嶺在一起了?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第12集告白時插曲是什麼?插曲歌名歌詞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馬莉知道馬克離婚了嗎?馬克為什麼不告訴馬莉離婚的事情?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和馬克在一起了嗎?王小米馬克什麼時候在一起的? 我的體育老師路寬是誰演的?路寬扮演者胡先煦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馬莉和路寬是什麼關係?馬莉喜歡路寬嗎?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喜歡馬克嗎?王小米什麼時候喜歡上馬克的?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演唱會唱的是什麼歌?邱楓這首歌是寫給誰的?歌曲歌名歌詞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的樂隊組合叫什麼名字?為什麼叫反光鏡? 我的體育老師馬克的相機是什麼牌子的?相機品牌及價錢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韓金龍是誰演的?韓金龍扮演者周岩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馬克和田野離婚了嗎?馬克和田野為什麼離婚?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和邱楓分手了嗎?王小米和邱楓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我的體育老師馬瑙是誰演的?馬瑙扮演者劉煜宸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趙嶺喜歡誰?趙嶺結婚了嗎? 我的體育老師趙嶺開的車是什麼牌的?趙嶺開的車價錢及牌子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今晚播出 張嘉譯與王曉晨上演“最萌”年齡差愛情 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是誰演的?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扮演者王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是根據小說改編的?我的體育老師小說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我的體育老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