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體育老師第35集劇情介紹

第37集 - 馬克王小米有了愛的結晶

其實,邱楓和李朋在大排檔喝酒,他之所以撒謊,是因為娜娜對他太好,讓他倍感壓力。娜娜只好和馬莉湊合吃漢堡,她想讓馬莉今年就考音樂學院,先熟悉一下考試的流程,為明年高考打基礎,馬莉自然是求之不得,激動地上前緊緊抱住娜娜,不小心把邱楓的包從桌子上打翻在地,包里掉出來一個首飾盒,裡面是一枚漂亮的鑽石戒指,這是當初邱楓買來想賠給王小米,結果王小米拒收,娜娜以為是邱楓想向她求婚用的,喜歡得愛不釋手,馬莉讓她把戒指原封不動放回去,就假裝不知道,等邱楓來求婚。

馬克和王小米去給馬莉買蛋糕的路上,發現一個年輕的姑娘親熱地挽著趙嶺的胳膊進了一家飯店,王小米頓時火冒三丈,要去找趙嶺算賬,替田野打抱不平。其實,趙嶺是來和小女友分手的,還給她一張二十萬的支票作為補償,小女友不肯罷休,拚命和趙嶺糾纏不放。

馬克和王小米怒氣沖衝來到飯店,馬克不問青紅皂白,狠狠地打了趙嶺一拳,鼻子裡頓時鮮血直流,趙嶺也不甘示弱,反手回了馬克一拳,王小米見狀,衝上去對趙嶺拳打腳踢,還大聲譴責他朝三暮四,昨天還摟著田野卿卿我我,今天就和別人在這裡約會,趙嶺哭笑不得,說明昨天是田野故意演戲給王小米看,是為了讓她安心和馬克好好過日子,而且田野早就拒絕了他的求婚,馬克想和趙嶺單獨聊一聊,就把王小米支出去。

馬克首先向趙嶺賠禮道歉,他萬萬沒想到兩人十多年的好兄弟變得像老死不相往來的仇人一樣,馬克無法心平氣和面對趙嶺,只能和他分道揚鑣,但還是真心希望趙嶺過得好,趙嶺也覺得很遺憾。臨走,趙嶺懇求馬克,如果他不能和田野走在一起,希望馬克多照顧田野,馬克表示他自有分寸。

王小米很嫉妒馬克為田野打架,馬克解釋只是希望田野生活幸福,他的心裡只有王小米,王小米頓時心花怒放。

娜娜憑藉優異的成績取得了美國留學的Offear,還獲得全額獎學金,邱楓父母得知這個訊息,就極力勸說邱楓和她一起出國讀書,邱楓覺得自己英語口語太差,去美國也是寸步難行,更何況他對現在的生活很滿意,只好對父母百般推諉。

邱楓和娜娜一起看英文電影,娜娜感動地淚流滿面,邱楓聽不懂一直在呼呼睡覺,娜娜叫醒他,讓他談談對電影的感想,還故意把話題往鑽石戒指上引,邱楓誤以為她在暗示要把兩人的關係再推進一步,就順水推舟要求換到床上和娜娜一起睡,娜娜氣得一把推開他,賭氣走了。

王小米上班遲到,代安芬罰她收拾狗屎,王小米不但聞到狗屎噁心,就連老韓買回的滷煮也讓她不停地乾嘔,代安芬懷疑她懷孕了,老韓拿出驗孕棒,讓王小米去試一下。王小米看到懷孕的結果忍不住驚聲尖叫,緊接著就失聲痛哭,她還沒有做好當媽媽的準備,而且擔心她和馬克養不起三個孩子,老韓和代安芬都支持她把孩子生下來,可王小米還是猶豫不定。

我的!體育老師劇照

馬克下班回到家,看到王小米難受不想吃飯,就陪她一起看電影《小鬼當家》,王小米試探著問馬克對養孩子的看法,馬克不禁感慨養孩子的痛與快樂,王小米趁機打聽田野懷孕時候的細節,馬克很納悶她怎么突然對這事感興趣,王小米拐彎抹角問馬克,想沒想過要一個自己的孩子,馬克覺得王小米還沒有做好生孩子的精神準備,他也沒有做好養孩子的經濟準備,想等馬莉考上大學,兩人再要孩子不遲。

馬克去衛生間的時候,王小米百無聊賴地翻出一張寫著“美好回憶”的碟,她以為是老電影,就順手放出來,沒想到竟然是馬克和田野的婚禮錄像,馬克趕忙把碟片取起來,扔進垃圾桶,王小米滿懷感激地緊緊擁抱馬克。

隨後,馬克陪王小米出去散步,馬克和她商量辦婚禮的事,王小米擔心雙方的媽媽都還不同意,馬克決定先斬後奏,不過要把訂酒席等這些繁瑣的事都安排好也得到明年了,王小米不想抱著孩子參加婚禮,只好把自己懷孕的事說出來,馬克欣喜若狂,開心地抱著王小米原地轉圈,他之前的顧慮和即將出生的孩子相比都不值一提,馬克當機立斷要儘快舉行婚禮。

王小米和媽媽商量婚禮事宜,她堅決不同意,還時刻惦記著讓王小米和馬克離婚,王小米發誓,不管發生什麼事,都和馬剋死磕到底,媽媽賭氣不參加他們倆的婚禮,可王小米根本不在乎。

下一集(第 36 集) 我的體育老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和誰在一起了?代安芬和老韓在一起了嗎? 我的體育老師田野最後和趙嶺在一起了?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第12集告白時插曲是什麼?插曲歌名歌詞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馬莉知道馬克離婚了嗎?馬克為什麼不告訴馬莉離婚的事情?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和馬克在一起了嗎?王小米馬克什麼時候在一起的? 我的體育老師路寬是誰演的?路寬扮演者胡先煦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馬莉和路寬是什麼關係?馬莉喜歡路寬嗎?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喜歡馬克嗎?王小米什麼時候喜歡上馬克的?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演唱會唱的是什麼歌?邱楓這首歌是寫給誰的?歌曲歌名歌詞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的樂隊組合叫什麼名字?為什麼叫反光鏡? 我的體育老師馬克的相機是什麼牌子的?相機品牌及價錢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韓金龍是誰演的?韓金龍扮演者周岩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馬克和田野離婚了嗎?馬克和田野為什麼離婚?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和邱楓分手了嗎?王小米和邱楓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我的體育老師馬瑙是誰演的?馬瑙扮演者劉煜宸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趙嶺喜歡誰?趙嶺結婚了嗎? 我的體育老師趙嶺開的車是什麼牌的?趙嶺開的車價錢及牌子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今晚播出 張嘉譯與王曉晨上演“最萌”年齡差愛情 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是誰演的?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扮演者王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是根據小說改編的?我的體育老師小說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我的體育老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