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體育老師第37集劇情介紹

第39集 - 大結局:王小米馬克的婚禮圓滿舉行

王小米媽媽回到房間,態度發生了180度的轉變,主動向馬克媽媽賠禮道歉,馬克媽媽為表達自己的誠意,立刻拿出十萬塊彩禮錢交給王小米媽媽,她立刻喜笑顏開,飯桌上的氣氛頓時變得其樂融融,大家繼續商量婚禮的事宜。

娜娜在機場服務台給邱楓留下一封信,就毅然踏上了去美國的航班,邱楓趕到機場的時候,得知娜娜改簽機票提前登機了,他看到娜娜留得那封信追悔莫及,他失魂落魄地蹲在地上,眼睜睜看著飛機起飛,心裡五味雜陳。

邱楓六神無主來寵物店找王小米求助,她看完娜娜的信,譴責邱楓不懂得珍惜,讓他買張去美國的機票,把娜娜追回來,兩人一起來參加她的婚禮,邱楓立刻茅塞頓開,心滿意足地走了。

婚禮在按部就班地準備著,代安芬和馬莉都爭著要當首席伴娘,馬莉給田野送去請柬,她覺得尷尬,不想去參加婚禮。方元帶著外國男友斯蒂夫回來了,並且講述了兩人一見鍾情的愛情故事,方元得知田野把旁邊的店面也租下來擴大經營,對她表示由衷地祝賀。

趙嶺和朋友一起投資房地產,沒想到對方卷錢而逃,趙嶺的公司破產,連辦公室都被人搬空了,趙嶺成了光桿司令,田野把他入股美容店的一百萬拿來救急,趙嶺想繼續放在她那裡投資,就當做自己的養老金,他想去深圳找朋友合夥做生意,田野苦苦挽留他,不想和他異地戀,趙嶺很感動,萬萬沒想到他失去了公司,反而得到了田野的心,他決定留在北京,和田野一起打拚。

馬莉送給王小米一副耳環,正好配她那漂亮的婚紗,還給王小米的孩子取名馬上,馬瑙也給妹妹取名馬蘭花,弟弟叫馬屁精,逗得馬克和王小米開懷大笑。

婚禮馬上就要開始了,馬瑙和老韓作為伴郎一起迎接來賓,親朋好友陸陸續續都來了,王小米一直沒有見到馬克的人影,就讓代安芬去找,田野故意穿著隨意的居家服來參加,邱楓帶著反光鏡樂隊的兄弟們盛裝出席,當他得知馬克失蹤了,趕忙和兄弟們四處尋找,最後在衛生間發現馬克,他因為打不開衛生間的門,正準備跳窗下去,西裝還被撕壞了,邱楓立刻脫下自己的西裝給馬克換上。

馬克和王小米手挽手伴隨著婚禮進行曲,在親朋好友的祝福聲中一起走上台,得知老韓找的婚禮主持人堵在路上來不了,王小米決定自己主持,首先感謝大家來參加她和馬克的婚禮,接下來兩人分別宣讀了結婚誓詞,希望親朋好友見證他們的幸福。

邱楓上台唱一歌送給王小米和馬克,並衷心地祝他們倆幸福,那是一首邱楓寫給王小米的歌----《是你》,他深情的演唱,感動了在場所有的人,馬克非常感謝他,邱楓威脅馬克,如果敢對王小米不好,自己隨時回來找他算賬,隨後,邱楓送給馬莉一把限量版的琴,還向娜娜直播了王小米和馬克婚禮的視頻,讓她徹底放心。

李朋對代安芬一見鍾情,老韓氣得大發雷霆,再三聲明代安芬是他的,並趁機親了代安芬,王小米指責他和員工談戀愛是違反公司條例,老韓決定馬上回去修改。

張叔叔單膝跪地,手捧戒指,當眾向王小米媽媽求婚,大家一起鼓掌歡呼,王小米媽媽害羞地接過來,並答應了他的求婚。兩個人很快辦完了去美國的所有手續,臨走前,王小米媽媽對著亡父的遺像講述了王小米的幸福生活,而且自己也找到了歸宿,希望得到王小米爸爸在天之靈的保佑。

馬克和馬莉姐弟倆陪王小米做產檢,當醫生告訴他們王小米懷的是雙胞胎的時候,馬克又驚又喜,馬瑙皺著眉頭髮愁,一下子生兩個孩子該怎么養,他可愛的樣子逗得大家哈哈大笑,馬克一家在歡聲笑語中又開始了幸福的新生活。全劇終

下一集(第 37 集) 我的體育老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和誰在一起了?代安芬和老韓在一起了嗎? 我的體育老師田野最後和趙嶺在一起了?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第12集告白時插曲是什麼?插曲歌名歌詞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馬莉知道馬克離婚了嗎?馬克為什麼不告訴馬莉離婚的事情?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和馬克在一起了嗎?王小米馬克什麼時候在一起的? 我的體育老師路寬是誰演的?路寬扮演者胡先煦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馬莉和路寬是什麼關係?馬莉喜歡路寬嗎?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喜歡馬克嗎?王小米什麼時候喜歡上馬克的?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演唱會唱的是什麼歌?邱楓這首歌是寫給誰的?歌曲歌名歌詞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的樂隊組合叫什麼名字?為什麼叫反光鏡? 我的體育老師馬克的相機是什麼牌子的?相機品牌及價錢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韓金龍是誰演的?韓金龍扮演者周岩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馬克和田野離婚了嗎?馬克和田野為什麼離婚?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和邱楓分手了嗎?王小米和邱楓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我的體育老師馬瑙是誰演的?馬瑙扮演者劉煜宸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趙嶺喜歡誰?趙嶺結婚了嗎? 我的體育老師趙嶺開的車是什麼牌的?趙嶺開的車價錢及牌子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今晚播出 張嘉譯與王曉晨上演“最萌”年齡差愛情 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是誰演的?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扮演者王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是根據小說改編的?我的體育老師小說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我的體育老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