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體育老師第6集劇情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劇情介紹第6集

馬克回北京對王小米不告而別 馬克和趙嶺翻臉不再是朋友

王小米來到酒店前台詢問服務台,才知道馬克已經離開酒店,並且把房間退掉的房錢也留給她。王小米自己來到海邊,看著大海想起了她和馬克一起在海邊的時光,她不知道還能不能再見到他。

馬克回來之後直接來到馬母這裡,沒想到田野也在這裡,馬母看見馬克回來很高興,以為他給她帶回來有禮物,結果發現並沒有,田野找藉口她酒店有事情先離開,馬母要馬克趕緊送送她。

馬克送田野離開,她告訴他過倆天等她安頓好就來接馬瑙,馬瑙現在太小,總不能一直住在馬母這裡,她也不是很放心,馬克也沒有說什麼,要跟著她一起去她租房子的地方,省的找不到她。

馬克來到田野住的地方後,看見簡陋的房子,便要她搬回去住,他可以搬出來,田野卻直接拒絕,這只是暫時落腳的地方,就在兩人說話的時候,趙嶺來給田野換門鎖,馬克看見他之後便直接離開,趙嶺急忙追出來,解釋他和田野之間真的沒有發生過任何事,馬克告訴他以後他們真不是朋友了。

王小米旅遊回來,便直接來寵物店上班,看見代安芬之後便問她邱楓有沒有來過,代安芬回答還真沒有來過。代安芬問她這次旅行有沒有艷遇,她回答真的沒有,代安芬不相信拿著她手機看拍的照片,發現裡邊有一張馬克的照片。

王小米說馬克就是一個體育老師,已經離婚還帶著兩個孩子,代安芬知道她肯定還想再見到他,王小米說他們只是革命友誼,代安芬不相信,便偷偷的將馬克的照片發網上。

馬克告訴學校領導,房子他決定不要了,學校領導以為他有困難,馬克急忙解釋他只是現在不需要了,本來是想要馬母一起住,但是馬母已經住習慣四合院了,不願意搬,也就沒必要要房子了。

邱楓組的樂隊,終於有出演的機會,他給他們的樂隊起名為反光鏡,意思就是看見他們就能看見自己,所有人都覺得這個名字有深意,便同意了下來。馬克在家裡把旅行拍的照片導出來,看見了王小米的照片,開心的笑起來了。

馬莉從房間出來,看見馬克在看照片,邊問他這次出去有沒有艷遇,邊看他照相機里的照片,愣是沒有看見一張王小米的照片,只看見馬克一張背影照,知道是住同一酒店的人幫助拍的。

王小米收到反光鏡樂隊的演出票,王媽想去但是王小米不願意去,王媽便決定找張叔一起去。馬莉和同學路寬放學以後來聽反光鏡的演唱,現場全部都沸騰起來,邱楓在台上說下面的那首歌是唱給生命中最重要的姑娘,馬莉特別想知道那個人是誰。

王媽帶著張叔也來到反光鏡現場,聽到他唱的歌就知道是寫給王小米的。而在現場王小米就站在人群後邊,眼中含淚的聽著邱楓在唱歌。邱楓唱著的時候看見了王小米,而這時她準備轉身離開,邱楓想要追上去,結果被人群擋住,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她離開。

演唱會之後邱楓發微信給王小米,在微信里給她長歌,王小米聽著開始崩潰大哭。第二天王小米去上班,代安芬看見她情緒不高,便說網上都在祝福她的,王小米明確說他們不可能了。

下一集(第 7 集) 我的體育老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和誰在一起了?代安芬和老韓在一起了嗎? 我的體育老師田野最後和趙嶺在一起了?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第12集告白時插曲是什麼?插曲歌名歌詞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馬莉知道馬克離婚了嗎?馬克為什麼不告訴馬莉離婚的事情?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和馬克在一起了嗎?王小米馬克什麼時候在一起的? 我的體育老師路寬是誰演的?路寬扮演者胡先煦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馬莉和路寬是什麼關係?馬莉喜歡路寬嗎?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喜歡馬克嗎?王小米什麼時候喜歡上馬克的?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演唱會唱的是什麼歌?邱楓這首歌是寫給誰的?歌曲歌名歌詞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的樂隊組合叫什麼名字?為什麼叫反光鏡? 我的體育老師馬克的相機是什麼牌子的?相機品牌及價錢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韓金龍是誰演的?韓金龍扮演者周岩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馬克和田野離婚了嗎?馬克和田野為什麼離婚?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和邱楓分手了嗎?王小米和邱楓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我的體育老師馬瑙是誰演的?馬瑙扮演者劉煜宸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趙嶺喜歡誰?趙嶺結婚了嗎? 我的體育老師趙嶺開的車是什麼牌的?趙嶺開的車價錢及牌子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今晚播出 張嘉譯與王曉晨上演“最萌”年齡差愛情 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是誰演的?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扮演者王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是根據小說改編的?我的體育老師小說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我的體育老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