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體育老師第7集劇情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劇情介紹第7集

馬莉錯把代安芬認作王小米 邱楓糾纏王小米

馬莉和路寬一起去買衣服,路寬突然在網上看見一張馬克背影,急忙告訴馬莉,馬莉看完以後按照網上寫的地址來到了寵物店。寵物店裡只有代安芬在,馬莉以為她就是海邊的女子。

代安芬心情不好,看見馬莉和路寬只是小孩,臉色不好看,馬莉一直拐著彎想問情況,代安芬很不耐煩,路寬急忙將她拉走,這時小米從衛生間出來,錯過了見馬莉的機會。

馬莉回家直接開始問馬克,去海邊的事情他沒有說實話,要他趕緊坦白,馬克說他只是碰見一個女生,他不喜歡那個姑娘,馬莉卻不相信,肯定心裡很惦記她,她直接說她不同意這個姑娘,她已經見過真人了,她真的不怎么樣。

馬莉在學校告訴路寬,馬克肯定對那姑娘有意思,但是他這樣算不算是出軌,她怎么就不討厭他,卻一直討厭田野,其實在她心裡一直相信馬克是不會出軌的人。馬莉決定她主動出擊。

馬莉在微博上回信要約王小米見面,代安芬看見以後急忙告訴王小米,為了安全起見要陪她一起去見面。王小米和代安芬來到見面的地點,代安芬要她先進去,她去個洗手間。

王小米找好剛坐下,已經來了的馬莉就看見她,就來到她身邊給她打招呼,兩人還加了微信,兩人都說有事情,就不聊了。代安芬從衛生間出來,王小米和馬莉一起給代安芬打招呼,但是馬莉並沒有看見王小米也打招呼,馬莉一直以為代安芬就是王小米。

王小米看情況不對,便準備離開,馬莉看見問她是不是要離開,王小米回答她去洗手間,代安芬這時已經有點迷糊,便也說要去洗手間。代安芬和王小米決定兩人先互換身份,她去幫助她先打聽打聽情況。

馬莉看見代安芬回來,便明確的告訴她,馬克是一個很單純善良的人,代安芬說她也很善良的,也就只是在一個酒店睡一個晚上,馬莉和路寬都很震驚,代安芬繼續說他們只是單純的睡在一個房間。

馬莉不相信代安芬對馬克沒有想法,將他們家的情況說的很危言聳聽,王小米在旁邊聽得也是一愣一愣的,代安芬最後只說要不要追馬克還要她決定,便直接離開了,王小米也跟著離開,馬莉急忙問她只加了微信還不知道她的名字,王小米隨口說她叫代安芬。

王小米和代安芬去吃披薩,代安芬勸說她以後不要惦記馬克了,馬莉這女孩很難醫治。馬莉回家後便告訴馬克她已經見過那姑娘了,真不怎么樣,就是一個潑婦,她在網上看見找他的訊息,她就約著見了面,人真的不怎么樣。

王小米早上上班,剛出家門就看見邱楓在門口,他解釋他就是想要來接她上班,剛好和她商量一下工作室的事情,工作室是他們一起開的,現在有幾個網站想推他們工作室,王小米說以後工作室她不再管了,要他好好的管著,並把他轟走。

晚上田野將馬瑙帶到她租房的地方,結果半夜颳風下雨,窗戶一直吹開關不住,田野的胳膊也被劃破,馬瑙被吵醒害怕的一直哭,田野急忙打電話給馬克,卻一直沒有人接,田野便穿著睡衣抱著馬瑙準備開車去找馬克,卻沒想到她的車被擋住。

下一集(第 8 集) 我的體育老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和誰在一起了?代安芬和老韓在一起了嗎? 我的體育老師田野最後和趙嶺在一起了?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第12集告白時插曲是什麼?插曲歌名歌詞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馬莉知道馬克離婚了嗎?馬克為什麼不告訴馬莉離婚的事情?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和馬克在一起了嗎?王小米馬克什麼時候在一起的? 我的體育老師路寬是誰演的?路寬扮演者胡先煦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馬莉和路寬是什麼關係?馬莉喜歡路寬嗎?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喜歡馬克嗎?王小米什麼時候喜歡上馬克的?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演唱會唱的是什麼歌?邱楓這首歌是寫給誰的?歌曲歌名歌詞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的樂隊組合叫什麼名字?為什麼叫反光鏡? 我的體育老師馬克的相機是什麼牌子的?相機品牌及價錢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韓金龍是誰演的?韓金龍扮演者周岩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馬克和田野離婚了嗎?馬克和田野為什麼離婚?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和邱楓分手了嗎?王小米和邱楓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我的體育老師馬瑙是誰演的?馬瑙扮演者劉煜宸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趙嶺喜歡誰?趙嶺結婚了嗎? 我的體育老師趙嶺開的車是什麼牌的?趙嶺開的車價錢及牌子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今晚播出 張嘉譯與王曉晨上演“最萌”年齡差愛情 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是誰演的?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扮演者王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是根據小說改編的?我的體育老師小說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我的體育老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