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利刃出擊第12集劇情介紹

第12集 - 夏冬巧施計謀伏擊 獵豹突擊隊全員大意被俘

蝦醬經過這次任務之後實在是捨不得離開部隊和戰友,所以他決定把從所謂的張總那裡得到的十萬塊錢還回去。偽裝成張總的虎鯨手下笑稱自己不是在乎小錢的人,把錢又推到了蝦醬面前送給他,表示自己只想交個朋友。蝦醬主意已定,婉言謝絕。雖然張總和陳明極力勸他收下,但蝦醬坦言如果收了錢就對不起這身警服了,索性起身離開。

劉闖和楊參謀長都感覺到了蝦醬的異常,劉闖讓楊參謀長再等等,蝦醬如果有事一定會和他說的。楊參謀長隨後告訴劉闖,總部決定獵豹突擊隊正式升格為國家級應急反恐突擊隊。劉闖心中一樂,眉開眼笑。不過他又聽說獵豹突擊隊這次還要和別的突擊隊合併,而且對方還比他們有優勢,立刻抱怨起來發泄不滿。楊參謀長賣起了關子,還提醒劉闖小心一點,整編之後,他隊長的位置能不能保住還不一定呢。楊參謀長問起獵豹突擊隊下一步的野營拉練的訓練,劉闖看出楊參謀長似乎話裡有話,但楊參謀長卻直接趕走了他。

一年一度的野營拉練開始,獵豹突擊隊最近經歷了各種事情正在氣頭上,一個個在訓練的時候都卯足了勁,好好地展現了一下自己的實力。不過李文希卻開起了小差,還勸隊員們都放鬆休息,畢竟整個行動本來不過是訓練而已,都是假的。隨後他說起了升格國家級反恐突擊隊的事。正當此時,隊員們忽然聽到了一個女孩子的救命聲,身處荒山老林之中,他們不敢怠慢,立刻上了刺刀搜尋前進,卻在一處土坑裡真的發現了一個女孩。

女孩正是夏冬,她裝出楚楚可憐的樣子,謊稱自己摔在了土坑裡傷了腿。隊員們雖有些懷疑,不過商量了一番後,最終決定把她救上來。夏冬自稱是東部大學的研究生,而且還有真實的證件,隊員們這才相信了她的話,無奈之下只得先把她帶回營地里。劉闖和蝦醬等了兩個小時不見隊員們歸隊心裡都有些擔心,立刻聯繫了隊員們。李文希將他們救了夏冬的事告訴了劉闖。劉闖命令他們立刻返回,不過他對夏冬的身份非常懷疑。隊員們把夏冬帶回來之後,劉闖笑呵呵地仔細的盤問了夏冬一番,笑稱百里渺無人煙的大山里出現大姑娘簡直像是聊齋里的故事,事物反常既為妖。夏冬怒道她對軍事秘密沒有興趣,隨後大聲哭鬧起來,還要趴著離開營地。隊員們都不忍心,紛紛勸劉闖收留。劉闖沒得辦法只好將夏冬安頓了下來。

夜深了,戰士們紛紛入睡,劉闖事先做了準備將夏冬單獨安排了一個帳篷,而且還要求雙崗值班,不過夏冬卻剛好在蝦醬查崗的時候偷聽到了營地的口令。李文希對夏冬非常感興趣,半夜來看望她,夏冬立刻趁機大叫了幾聲,抱怨帳篷里有蚊子。沒想到李文希竟然實現給她準備了花露水,讓夏冬頗感意外。夏冬隨後提起要上廁所,李文希立刻大獻殷勤的獨自扶著夏冬離開。

李文希想和夏冬套套近乎,然而夏冬卻趁機給他打了一針迷暈了他。隨後夏冬帶領潛伏已久的女媧突擊隊立刻開始行動,趁著獵豹突擊隊隊員大意的時候迅速潛入了營地中,輕易地將包括軍犬雷明頓在內的所有隊員都用吹箭迷暈了過去。夏冬則親自來到了劉闖的帳篷外,她帶上防毒面具,剛想把催淚瓦斯彈甩入劉闖的帳篷里,卻被早已察覺的劉闖一把拉近了帳篷,兩人在帳篷里打鬥起來。劉闖剛抓著夏冬衝出帳篷,就被吹針命中,隨即暈倒了過去。夏冬看著他暈倒在地,心情大好,笑道什麼獵豹突擊隊,還不如叫病貓突擊隊合適。

下一集(第 13 集) 利刃出擊電視劇劇情看點 利刃出擊戴淼喜歡劉闖嗎?戴淼和劉闖在一起了嗎? 利刃出擊魔影個鬼影是什麼關係?鬼影死了嗎? 利刃出擊李文希是誰演的?李文希扮演者李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女軍醫戴淼是誰演的?戴淼扮演者焦娜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曾勇是好人還是壞人?曾勇是警方臥底嗎? 利刃出擊劉闖感染病毒了嗎?劉闖有生命危險嗎? 利刃出擊獵豹突擊隊隊員的代號都是什麼?獵豹突擊隊隊員代號大盤點 利刃出擊有哪些看點?利刃出擊精彩看點介紹 利刃出擊曝終極預告 楊爍牟星不懼危險熱血出擊 利刃出擊馬丹是誰演的?馬丹扮演者趙藝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林彤是誰演的?林彤扮演者楊亭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將播 楊爍顛覆形象演繹臥底引人期待 利刃出擊是在哪拍攝的?利刃出擊拍攝地介紹 利刃出擊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嗎?利刃出擊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利刃出擊蘭小燕是誰扮演的?蘭小燕扮演者姜星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什麼時候播出?利刃出擊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