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利刃出擊第13集劇情介紹

第13集 - 獵豹與女媧合併 雙方互不服氣再較量

夏冬巧施計謀將獵豹突擊隊全體擒獲,驕傲的獵豹突擊隊這次在陰溝里翻了船。次日一早,楊參謀長將甦醒過來的隊員們集合到一起,正式向他們介紹了夏冬和她的女媧突擊隊,同時傳達了總部關於將兩個突擊隊合併的命令。隊員們深感這次丟人丟大了,均是面上無光。而女媧突擊隊的隊員們則趁機嘲笑獵豹突擊隊並沒有那么厲害。李文希大喊這是對他們的羞辱。蝦醬厲聲斥責道都成了俘虜了還有什麼權利說尊嚴。楊參謀長狠狠地訓斥了獵豹突擊隊一番,丟臉不要緊,如果想把面子撿起來,以後用行動和表現掙回來。夏冬則笑著表示不打不相識,她們已經做好了和男兵們同甘共苦的準備,向隊員們表達了足夠的善意。楊參謀長笑道以後日子長著呢,讓兩個突擊隊慢慢了解。隨後,女媧突擊隊正式搬進了東南特戰基地獵豹突擊隊的駐地。

來到新的宿舍,女隊員們閒聊起來,說起了如何征服男兵。與此同時,劉闖正在操練場上懲罰所有的隊員做伏地挺身,讓他們好好反省。楊參謀長將劉闖和夏冬叫到一起,劉闖大肆表達了自己對女兵的排斥和不滿。這立刻惹惱了夏冬,兩人針鋒相對,唇槍舌戰了一番。楊參謀長厲聲道,他們兩個人絕對不能唱對台戲。劉闖卻不依不饒,楊參謀長狠狠地訓了他一番,直言獵豹突擊隊太自滿了,讓他好好想想是不是自己身上的問題,驕傲自滿是會害死人的。

獵豹突擊隊的隊員們聚在一起討論這次丟臉的事,李文希大喊女兵太卑鄙,要真刀真槍的乾。蝦醬則訓斥他們一群男人在這絮絮叨叨的發泄不滿,根本就是慫包軟蛋。而一直在樓上觀察他們的女兵們心裡明白,這群男兵正在想著怎么對付她們呢,正想著怎么立足的方法。

劉闖和楊參謀長爭起了新建突擊隊的名字,他表示要和女媧突擊隊堂堂正正的比一次,來贏回獵豹突擊隊的番號。夏冬好不退縮。不過對比常規訓練科目,女兵在體能上先天不足,女媧突擊隊的隊員們不由得擔憂起來。夏冬則表示,正因為體力拚不過所在才必須商量出個辦法,這次較量必須再次勝利,才能讓獵豹突擊隊心服口服。

與此同時,楊參謀長找到劉闖,劉闖直言為了保住獵豹突擊隊的番號,就算勝之不武他也必須要贏,不然真的改成了女媧突擊隊,他可沒法活了。當然他還是會給足女兵面子,楊參謀長笑著提醒他不要小瞧女兵,這次再輸就真的抬不起頭了,劉闖則自信滿滿的宣稱絕對不可能輸。

次日一早,兩支突擊隊集合在一起,比試馬上開始,劉闖和夏冬現在言語上交鋒了一番。隨後各自的體能訓練。不過女兵們一個個無精打采的,連三公里跑步都完成的很費力。獵豹突擊隊立刻起了輕敵之心。蝦醬和劉闖則覺得情況不對,不過也只能繼續觀察。結束了跑步訓練之後,女兵們在障礙訓練上更是出盡了洋相,仿佛連基本的訓練都完成不了,表現的一塌糊塗。讓男兵們大肆嘲笑了一番。夏冬還裝模作樣的批評了一番。不過劉闖卻覺得女兵肯定不會這么無能,斷定對方根本是在迷惑他們。蝦醬感嘆她們的演技真是太好了。劉闖則直接命令突擊隊員們離開了訓練場,隨後提出要和女兵分開訓練互不打擾。

夏冬不想掉以輕心,排了一個女隊員去之偵查男兵的動向,不過男兵卻都聚在了宿舍休息玩樂。夏冬得知之後覺得不能掉以輕心,率領女兵們開始了正式的訓練。但劉闖卻帶著男兵們一起坐車離開了訓練基地。夏冬要求女兵們不能受影響,提醒女兵們努力,她們一定要讓外人看到女兵一樣可以在反恐作戰中起到決定性的作用。眾隊員紛紛開始了更加努力加油的訓練。

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之後,兩支隊伍之間的比試正式開始了。夏冬卻表示在客觀條件上,女兵在力量和速度上都不能喝男兵相比,只有在技術上才有可能勝利,所以她請求比賽只看結果,不看過程。劉闖不知有詐,自信的同意了。第一個科目便是需要極大的扛圓木爬山。男兵們自不在話下,女兵們卻很難完成。不過她們自有妙計,突擊隊員們先自行登上了山頂,隨後用繩索將圓木拉了上去。然而劉闖也猜到了她們會有計策,便偷偷命令隊員將拉上山的圓木推到了山下去。

另一邊,在老七的輪船上先行逃脫的虎鯨手下被救了回來。虎鯨心情大壞,她的干女兒則想要給他放鬆一下。就在她想解開虎鯨衣服的時候,虎鯨卻制止了她,他直言自己雖然不是正人君子,但每當看見干女兒的時候就會不由得想起新生女兒來。干女兒抱怨自己長得根本不像虎鯨的親生女兒。虎鯨立刻大怒起來,訓斥她竟然敢去調查虎鯨的親生女兒,這很可能會把他的親生女兒暴露出來。其實就連虎鯨自己都沒有見過自己的親生女兒。

蝦醬把錢退了回去後,因為沒有錢準備讓女兒出院,但她的妻子卻發現在醫院的賬戶上多了十萬塊錢。蝦醬立刻給陳明打了電話,但陳明的手機卻已經關機了。剛巧戴淼來詢問蝦醬他女兒的病情。蝦醬坦言他擔心女兒小月亮撐不到找到配型的那一天,戴淼好好寬慰了他一番。

下一集(第 14 集) 利刃出擊電視劇劇情看點 利刃出擊戴淼喜歡劉闖嗎?戴淼和劉闖在一起了嗎? 利刃出擊魔影個鬼影是什麼關係?鬼影死了嗎? 利刃出擊李文希是誰演的?李文希扮演者李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女軍醫戴淼是誰演的?戴淼扮演者焦娜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曾勇是好人還是壞人?曾勇是警方臥底嗎? 利刃出擊劉闖感染病毒了嗎?劉闖有生命危險嗎? 利刃出擊獵豹突擊隊隊員的代號都是什麼?獵豹突擊隊隊員代號大盤點 利刃出擊有哪些看點?利刃出擊精彩看點介紹 利刃出擊曝終極預告 楊爍牟星不懼危險熱血出擊 利刃出擊馬丹是誰演的?馬丹扮演者趙藝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林彤是誰演的?林彤扮演者楊亭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將播 楊爍顛覆形象演繹臥底引人期待 利刃出擊是在哪拍攝的?利刃出擊拍攝地介紹 利刃出擊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嗎?利刃出擊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利刃出擊蘭小燕是誰扮演的?蘭小燕扮演者姜星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什麼時候播出?利刃出擊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