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利刃出擊第14集劇情介紹

第14集 - 女兵主動示好與男兵拉近關係 劉闖被迫相親卻遇戴淼

為了讓男女隊員有更好的默契,劉闖把隊伍交給了夏冬指揮訓練。然而男女兵都有自己的作戰方式而且相互之間互不服氣,根本配合不起來,結果便是一場簡單的室內作戰訓練進行的一塌糊塗,竟然全軍覆沒。蝦醬狠狠得訓斥了男兵一番,夏冬卻詢問他為什麼不訓斥女兵,蝦醬和女兵之間還是有隔閡,他表示自己只負責男兵。女兵們也抱怨起了對男兵的不滿,但夏冬卻厲聲呵斥道女媧突擊隊已經不在了,現在只有獵豹突擊隊,無論男兵女兵,隊員們之間必須精誠合作。她要求女兵們在一天時間內和男兵搞好關係。劉闖嗑著瓜子笑呵呵得在一旁看戲,楊參謀長來找他談心,他直言劉闖非常優秀,但只所以一遇到瓶頸就總停滯不前就是因為刺激不夠,因此他才要經常給劉闖來點刺激和驚喜。

訓練結束之後,女兵們回到宿舍商討到底如何與男兵搞好關係。她們決定想辦法滲透進男兵的隊伍逐個擊破。李文希被當做了突破口,女兵草莓單獨找來他,因為在訓練中李文希稍微受了點傷,所以草莓便以此為理由幫他脫了褲子治療了一下傷。另一邊,由於訓練中竟然失了準頭,被女兵笑話,所以糍粑正獨自加練。女兵的狙擊手也來到他身邊,與他比試起來。糍粑沒想到對方竟然和自己的水平不相上下,不由得在心裡看中了對方。兩人還相互談起了自己小時候學槍、練槍的往事,關係拉近了不少。其餘的男兵聚在一起玩牌,女兵們則和他們挑戰起了檯球。沒想到女兵火龍果的實力簡直專業,讓男兵們不由得刮目相看,現場氣氛融洽起來。

劉闖和蝦醬來到休息室後,也來了興致。劉闖親手打起了檯球,不過他的水平更臭,竟然一桿將白球打飛了出去,隊員們只得強忍住笑意。蝦醬詫異隊員們關係為何突然變得這么好了。劉闖坦言這是又讓女兵占了先機,便找到夏冬說起了此事。正巧楊參謀長也來找劉闖,他提起劉闖的父母擔心他的個人問題,還給他安排了一個相親,讓一旁的夏冬忍不住笑了起來。劉闖百般不願意,但楊參謀長卻讓夏冬幫著做起了劉闖的思想工作。劉闖怒稱自己怎會懼怕相親,反正已經相了十多回了。夏冬笑他成功率太低。劉闖則詢問起了夏冬有沒有男朋友。夏冬臉色一冷,轉身離去。夜裡,夏冬又拿出了她總是再看的那一張相片,滿面悲傷。

次日,劉闖換上了一身正裝準備出發相親,不過夏冬看到以後卻嘲笑他的易拉領帶實在是太過老土,便送了一條領帶給他,還親手幫他繫上。不過夏冬的水平也不怎么樣,把領帶系得向紅領巾一樣。劉闖再次趁機問起了夏冬的感情生活。夏冬生氣地宣稱自己有男朋友,便趕走了劉闖。不過劉闖離開了之後,夏冬的表情突然落寞起來。男兵和女兵們相互了解之後,感情都拉近了不少。李文希主動來找草莓幫他治傷,還調侃起了草莓,卻沒想到反而惹惱了草莓。而糍粑則在槍打靶下系住了一個胡蘿蔔來討好女狙擊手。兩人的關係也越來越親近了。

下一集(第 15 集) 利刃出擊電視劇劇情看點 利刃出擊戴淼喜歡劉闖嗎?戴淼和劉闖在一起了嗎? 利刃出擊魔影個鬼影是什麼關係?鬼影死了嗎? 利刃出擊李文希是誰演的?李文希扮演者李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女軍醫戴淼是誰演的?戴淼扮演者焦娜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曾勇是好人還是壞人?曾勇是警方臥底嗎? 利刃出擊劉闖感染病毒了嗎?劉闖有生命危險嗎? 利刃出擊獵豹突擊隊隊員的代號都是什麼?獵豹突擊隊隊員代號大盤點 利刃出擊有哪些看點?利刃出擊精彩看點介紹 利刃出擊曝終極預告 楊爍牟星不懼危險熱血出擊 利刃出擊馬丹是誰演的?馬丹扮演者趙藝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林彤是誰演的?林彤扮演者楊亭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將播 楊爍顛覆形象演繹臥底引人期待 利刃出擊是在哪拍攝的?利刃出擊拍攝地介紹 利刃出擊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嗎?利刃出擊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利刃出擊蘭小燕是誰扮演的?蘭小燕扮演者姜星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什麼時候播出?利刃出擊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