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利刃出擊第16集劇情介紹

第16集 - 劉闖刺探夏冬秘密 黑山老妖驗收獵豹突擊隊

寂靜深夜,夏冬獨自來到訓練場打沙袋發泄。查崗路過的劉闖發現燈還亮著,便走進了訓練場裡。夏冬宣稱自己是吃多了消化消化,現在想自己待一會。劉闖卻稱打沙袋沒意思,建議兩個人一起練練。夏冬欣然同意。劉闖還提出要和夏冬以此比武的契機賭一把,如果他打贏了,夏冬就把自己的秘密告訴劉闖。在劉闖的激將之下,夏冬當然不服輸,立刻展開了進攻。雙方都是搏擊高手,但劉闖畢竟是男兵,在武力上對女兵有先天優勢,幾下便將夏冬撂倒了。夏冬忽然坐在地上哭了起來。劉闖大為尷尬,夏冬哭著表示把秘密告訴劉闖,但不是現在,現在她心情實在太差了。劉闖只得表示夏冬什麼時候想說的時候再告訴他。劉闖離開之後,夏冬失聲痛哭起來,自語道自己實在快堅持不住了。

與此同時,在虎鯨的地盤上,虎鯨的干女兒正在嚴刑拷打一個男人。被拷打的人卻大吼讓虎鯨來親手弄死他的救命恩人。原來,當年虎鯨在東南亞某國遭遇了敵人的追擊,正是被拷打的這個人拚死將他救了下來,而且身重數槍留下斷後,才讓虎鯨掏出了升天。如今的虎鯨回想起往事,不由得心裡一軟,便讓他的干女兒停止拷問,還要求讓那個人活下來。

次日一早,劉闖就來找夏冬詢問她的煩心事到底是什麼。然而夏冬卻憂心忡忡的告訴他現在他們突擊隊遇到了難題,因為外號黑山老妖的教官即將奉命來考核他們。劉闖一聽黑山老妖的名號,向來天不怕地不怕的他也不由得心裡發怵,他曾和黑山老妖在特警學院打過交道,留下了深深的陰影,忍不住抱怨起來。獵豹突擊隊的男女隊員正聚在一起閒聊,他們不但發現了劉闖和夏冬之間的關係微妙,而且李文希竟然直接湊到了草莓的跟前先殷勤。然而他們的一切行動都已經落在了早已來到的黑山老妖的望遠鏡下,楊參謀長陪同著黑山老妖,他還理直氣壯地要求黑山老妖讓獵豹突擊隊及格。不過楊參謀長也知道以黑山老妖的性格是斷然不會輕易讓獵豹過關的。

果不其然一群全副武裝的士兵突然沖了出來,將突擊隊員們全都打翻在地,黑山老妖一上來便給突擊隊員們一個下馬威。原來外號黑山老妖的將軍是我武警總隊特戰教研室的主任曾山林,黑山老妖的綽號是他的學生們取的外號,而劉闖則正是其中之一。這次組建國家級反恐應急隊,總部特地派了曾山林來驗收一下反恐應急隊的成果。他無愧於黑山老妖的名號,便大肆貶低了一番特站隊員們。這次他還特意帶了由特警學校教官組成的隊伍,並給獵豹突擊隊三天時間準備,三天后則要舉行對抗演習,如果獵豹突擊隊失敗,那就只能就地解散,各回各家,各找各媽。劉闖和夏冬都是曾山林帶出來的學生,他們都深知曾山林的可怕,劉闖更承認這是他最怕的人。兩人一個紅臉一個白臉的變著法給突擊隊的隊員們打氣,劉闖負責貶低嚇唬和訓斥,而夏冬則隨後讚揚,激勵。在兩人的努力之下,終於把特戰隊員的精氣神擰成了一股繩。

對抗演習代號紅色利刃,並得到了所在地區相關各個軍政警單位的大力支持,這一次的獵豹突擊隊的任務就是從一座嚴密防守的城市中武裝滲透和撤離。劉闖提出紅方的優勢實在太大了,憑特戰隊十幾個人,七八條槍面對一個軍警聯動的強國根本沒有勝算,還不如直接找棵樹吊死。曾山林則表示演戲是不流血的戰爭,如果沒有強大的假想敵,根本不是演習而是演戲,能不能成功全靠突擊隊員們自己。而且自從我國正是通過武警部隊可以出國門之外抓捕恐怖分子頭目的法令後,利用當地警方的支持,出國滲透抓捕更是武警突擊隊的新任務和新使命。演習馬上開始,曾山林協調指揮的各路軍警與劉闖的獵豹突擊隊正是成了敵人。

這一次獵豹突擊隊的任務很簡單,他們將獨立作戰,並在一個敵國嚴密設防,而恐怖分子與地方軍警像勾結的城市裡徹底殲滅恐怖組織,恐怖組織將有曾山林的教官團親自擔任。鼓勵他們明知山有虎也要偏向虎山行。

曾山林立刻了聯指忠心後感嘆起他好久不見的夏冬的變化來。而他的屬下花豹似乎與夏冬也很熟,竟也知道當年夏冬轉行的原因。不過欲言又止。隨後花豹和曾山林聊起了劉闖,花豹借當年武警比武時劉闖巧計救人質的事直言劉闖最大的優勢就是逆向思維,從不按常理出牌。而與此同時,劉闖也正如其所料的想要玩點陰招

下一集(第 17 集) 利刃出擊電視劇劇情看點 利刃出擊戴淼喜歡劉闖嗎?戴淼和劉闖在一起了嗎? 利刃出擊魔影個鬼影是什麼關係?鬼影死了嗎? 利刃出擊李文希是誰演的?李文希扮演者李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女軍醫戴淼是誰演的?戴淼扮演者焦娜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曾勇是好人還是壞人?曾勇是警方臥底嗎? 利刃出擊劉闖感染病毒了嗎?劉闖有生命危險嗎? 利刃出擊獵豹突擊隊隊員的代號都是什麼?獵豹突擊隊隊員代號大盤點 利刃出擊有哪些看點?利刃出擊精彩看點介紹 利刃出擊曝終極預告 楊爍牟星不懼危險熱血出擊 利刃出擊馬丹是誰演的?馬丹扮演者趙藝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林彤是誰演的?林彤扮演者楊亭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將播 楊爍顛覆形象演繹臥底引人期待 利刃出擊是在哪拍攝的?利刃出擊拍攝地介紹 利刃出擊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嗎?利刃出擊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利刃出擊蘭小燕是誰扮演的?蘭小燕扮演者姜星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什麼時候播出?利刃出擊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