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利刃出擊第18集劇情介紹

第18集 - 夏冬崴腳劉闖照顧 獵豹隊員秘密集合

廣場,武警正在巡邏時,見四個穿著奇裝異服的人前來,他們謊稱要去表演欲離開時,被警察要求須尿檢,經過檢查並無異常,四人匆匆離開,隨後,他們來到地下車庫,將裝有槍枝的行李放入後備箱,驅車離開到安全島集合。海邊,劉闖和夏冬在隱蔽處小睡,花豹帶人前來搜捕,片刻後,見花豹鎖定目標區域,劉闖和夏冬扔出煙霧彈,趁眾人毫無防備時二人趁機逃跑。

指揮室,黑山老妖見二人逃跑,他下令增兵搜捕。就在二人忙著逃跑時,夏冬不慎崴腳,見狀,劉闖背她前行。廢棄廠房,劉闖細心的為夏冬按摩受傷的腳,隨後,他像變魔術似的拿出一瓶紅花油,為她塗抹在腳上,見他對自己如此上心,夏冬感動不已。另一邊,沈長城喬裝成快遞員來到寵物店,謝敏為了送他到安全島,特地開著寵物店的貨車前來。路上,謝敏追問他是否想念自己,見沈長城沉默,她直言很想他,聞言,沈長城讓她回去看快遞。回到店裡的謝敏,打開快遞後看到自己的肖像畫,心中竊喜。大街上,士官長假扮成殘疾老人,逃過警察的視線。

指揮部,見花豹受傷楊參謀長幸災樂禍,他叫軍醫前來治療,卻見來人是戴淼正納悶時,戴淼直言她正巧在給,海州支隊的衛生隊做培訓,聞言,楊參謀長讓她為花豹處理傷口。城市獵人酒吧,獵豹隊員經過各種喬裝打扮後,終於躲過了警察的視線,眾人齊聚在此慶祝,夏冬把酒吧的老闆山豹介紹給劉闖,原來,山豹曾是武警學院畢業的,黑山老妖是他的老師,他則是花豹的師哥,部隊轉業後在此開了一間酒吧。

指揮部,黑山老妖猜測他們最有可能去找轉業軍人,隨後,他讓公安局長去查,海州市轉業軍人的情況。見劉闖和夏冬未被花豹抓住,楊參謀長不禁洋洋得意,他告訴黑山老妖,老師輸給學生不算丟人,黑山老妖卻讓他別高興太早,精彩部分即將到來,他讓下屬給楊參謀長換衣服。酒吧,山豹將加密的電腦借給夏冬使用,卻見電腦里傳出任務指令,根據情報,楊參謀長化身代號鮪魚,潛伏在恐怖公司的影子公司里,該公司位於東海新城區的總部基地,請藍軍於今晚實施密捕,待他們打開照片後看到楊參謀長,大家鬨笑。

指揮部,黑山老妖通過電腦監控得知,他們的據點在城市獵人酒吧,他主動帶人前去搜捕。酒吧,黑山老妖帶人前來,卻見到自己的學生山豹,二人相互敬禮,得知他還未結婚,黑山老妖勸他忘記過去重新開始,山豹直言他很想念部隊生活。樹林裡,劉闖帶大家秘密前來抓捕鮪魚,就在大家等候戰機時,劉闖詢問夏冬關於山豹的故事。

下一集(第 19 集) 利刃出擊電視劇劇情看點 利刃出擊戴淼喜歡劉闖嗎?戴淼和劉闖在一起了嗎? 利刃出擊魔影個鬼影是什麼關係?鬼影死了嗎? 利刃出擊李文希是誰演的?李文希扮演者李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女軍醫戴淼是誰演的?戴淼扮演者焦娜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曾勇是好人還是壞人?曾勇是警方臥底嗎? 利刃出擊劉闖感染病毒了嗎?劉闖有生命危險嗎? 利刃出擊獵豹突擊隊隊員的代號都是什麼?獵豹突擊隊隊員代號大盤點 利刃出擊有哪些看點?利刃出擊精彩看點介紹 利刃出擊曝終極預告 楊爍牟星不懼危險熱血出擊 利刃出擊馬丹是誰演的?馬丹扮演者趙藝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林彤是誰演的?林彤扮演者楊亭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將播 楊爍顛覆形象演繹臥底引人期待 利刃出擊是在哪拍攝的?利刃出擊拍攝地介紹 利刃出擊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嗎?利刃出擊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利刃出擊蘭小燕是誰扮演的?蘭小燕扮演者姜星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什麼時候播出?利刃出擊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