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利刃出擊第20集劇情介紹

第20集 - 夏冬劉闖偶遇戴淼 二人前來醫院躲避

樹林裡,劉闖詢問夏冬山豹的故事。幾年前,山豹作為臥底成功滲透到販毒集團,隨著販毒集團的被捕他也暴露了,販毒集團為了報復,將炸彈裝到他妻子的車上,那天早上,當妻子和孩子去公園玩時,汽車引爆將二人炸毀身亡,自此山豹一蹶不振,在心理醫生的建議下他復員轉業,為了安全考慮,轉業後的他就此隱姓埋名,在海州市開了一間酒吧。

就在二人談論時,李文希的髮小開著貨車前來,大家忙躲進車廂前往影子公司密捕楊參謀長。另一邊,黑山老妖得知獵豹隊員已到目的地,他命下屬將楊參謀長轉移,並和花豹火速趕來。待獵豹隊員趕到後,見這裡已被黑山老妖的下屬嚴密防守,他們立刻演習火拚,片刻已占上風的獵豹隊員,帶著雷明頓充當先鋒,終於在一個垃圾桶里找到楊參謀長。正當大家撤離時,黑山老妖率隊趕到,夏冬卻因腳傷難以前行,見狀,劉闖讓大家開車離開,他背著夏冬從下水道逃離。

酒店,虎鯨打來電話,直言此次演習超出他的想像,而真正讓他害怕的不是獵豹隊員,而是在一個國家反恐力量中,既有高端的武器裝備技術手段,又有先進的反恐聯動機制,再加上個人的英雄和愛國主義,會出現更多像劉闖這樣的人,從而真正威脅他們的利益,為了測試此次反恐演習到底在實戰中會起多大作用,他讓張老闆依計行事。

紅軍得到敵情通報,得知劉闖和夏冬躲到地下,他們忙組織偵查連進行嚴密搜尋。見紅軍前來,夏冬主動上前將眾人引開,並被搜去隨身武器,就在紅軍放下戒心查看她的腳傷時,反被她順勢制服,與此同時,劉闖則從後面襲擊眾人,二人慾假扮偵查兵離開時,卻見戴淼前來得知夏冬受傷,戴淼讓二人上了救護車趕往醫院。

車上,夏冬詢問劉闖和戴淼的關係時,被他矢口否認。醫院,見夏冬前去治療,戴淼詢問劉闖二人的關係,聞言,劉闖不解為何她和夏冬,會問同樣的問題,他只好說出相同的答案。指揮部,得知劉闖偽裝成偵查兵逃離,黑山老妖下令偵察連摘下面罩檢查,接著,他們通過監控發現劉闖和夏冬被戴淼帶走,黑山老妖下令包圍武警醫院並驅車前來。

醫院,經過拍片後戴淼告訴夏冬,她只是崴腳並未骨折,夏冬卻說她和劉闖沒什麼,豈料,戴淼也說她和劉闖沒什麼,就在二人談論時,黑山老妖帶著大批紅軍前來,情急之下,戴淼帶著二人離開。

下一集(第 21 集) 利刃出擊電視劇劇情看點 利刃出擊戴淼喜歡劉闖嗎?戴淼和劉闖在一起了嗎? 利刃出擊魔影個鬼影是什麼關係?鬼影死了嗎? 利刃出擊李文希是誰演的?李文希扮演者李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女軍醫戴淼是誰演的?戴淼扮演者焦娜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曾勇是好人還是壞人?曾勇是警方臥底嗎? 利刃出擊劉闖感染病毒了嗎?劉闖有生命危險嗎? 利刃出擊獵豹突擊隊隊員的代號都是什麼?獵豹突擊隊隊員代號大盤點 利刃出擊有哪些看點?利刃出擊精彩看點介紹 利刃出擊曝終極預告 楊爍牟星不懼危險熱血出擊 利刃出擊馬丹是誰演的?馬丹扮演者趙藝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林彤是誰演的?林彤扮演者楊亭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將播 楊爍顛覆形象演繹臥底引人期待 利刃出擊是在哪拍攝的?利刃出擊拍攝地介紹 利刃出擊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嗎?利刃出擊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利刃出擊蘭小燕是誰扮演的?蘭小燕扮演者姜星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什麼時候播出?利刃出擊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