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利刃出擊第22集劇情介紹

第22集 - 四哥被劉闖說動引發罪犯內訌 劉闖為救夏冬身負重傷

奎哥供出了是四哥還有黑子下的手,武警部隊立刻突襲了四哥的據點,然而卻並沒有任何發現。楊參謀長心急如焚,他立刻高聲命令道所有警力立刻出動,就是把整個海州市挖地三尺,翻上三遍也要找到那群犯罪分子。大部隊立刻奉命出動,在整個海州市內嚴密盤查起來。

劉闖和夏冬被四哥黑子等人帶到了一處廢棄工地里嚴刑拷打了一頓。劉闖怒言如果他要是死了,對方肯定也活不長久,黑子則又打了劉闖幾下泄憤。四哥卻要求必須加錢,他被夏冬幹掉了四個手下便藉機獅子大開口,不然就要打死夏冬。黑子連忙阻止,劉闖和夏冬得老闆下令才能殺。他連忙給劉闖和夏冬拍了照並聯繫了虎鯨的手下,然而虎鯨手下張總卻早就開船逃往了公海。他接到黑子的電話後要求他立刻殺了劉闖和夏冬,但黑子卻提起了自己的退路。張總明確的表示,黑子過關了,並且早就給他安排好了退路,只要他帶著劉闖和夏冬的人頭就可以登上快艇來到公海上的外國貨輪碰面。黑子大喜過望。一直沒有任何劉闖和夏冬的訊息,指揮中心裡所有人都急得不行。此時情報部門卻截獲了黑子和張總的通話,立刻得知了他們的位置。

黑子還沒打完電話回來,四哥等不及非要立刻殺了劉闖和夏冬。不過他卻被劉闖的精神所折服,坦言從來沒見過這么不怕死的。劉闖向他保證,如果自己死了,那么四哥這些人一定活不過二十四小時。在四哥真的有些恐懼,隨後劉闖又勸他不要自己找死,並提起了他的家庭和孩子。此時四哥想起了自己的女兒,不免心裡鬆動,原來他一直騙自己的女兒說他自己是警方的臥底。在劉闖和夏冬的持續心理攻勢之下,四哥終於崩潰了心理防線,失聲痛哭起來。另一邊,黑子之所以還沒回來,正是因為他去海邊查驗張總留下的快艇去了。

指揮中心終於再次鎖定了劉闖和夏冬的位置,武警,特巡警與獵豹突擊隊又一次全體出動。飛速行動,誓要及時救出劉闖和夏冬兩人。與此同時,四哥被劉闖說動明確對回來的黑子表示自己不想幹了。黑子卻要求他立刻殺死劉闖和夏冬兩人。四哥求他的兄弟們和黑子一起逃跑,他不希望所有人一起死。黑子見他說不動四哥,立刻高呼十萬二十萬三十萬讓四哥手下的兄弟們打死他們的老大。東子立刻動了殺心。但卻還沒敢下手。此時黑子直接把價格喊道了一百萬。四哥的幾個手下立刻行動起來把四哥和中心於他的手下全部打死了。然而劉闖夏冬卻終於趁此時機解開了身上的繩索,立刻暴起反抗,輕易便將背叛四哥的幾名手下擊斃。黑子立刻從懷中掏出了手雷扔向劉闖夏冬。此時劉闖立刻將夏冬護在了自己身下,他直接承受了手雷的公司,生命危險。幸虧獵豹突擊隊及時趕到,才阻止了想殺死兩人的黑子。黑子一路狂奔逃竄,然而在糍粑的狙擊槍下根本沒有任何機會,立刻中單被俘。

另一邊,昏迷不醒的劉闖被緊急送進了醫院手術室。所有人都聚在了門外焦急的等候著結果。夏冬更是痛苦的大哭了起來。警方立刻突擊審訊黑子。張斌隊長坦言,黑子是他二十年以來首見的悍匪。黑子則猜出了張斌是省廳的警察,不過他覺得張斌應該是刑偵總隊的。然而張斌卻明確地告訴他,自己是反恐總隊的。同時提醒黑子現在這個案子是恐怖事件。張斌見黑子還在堅持嘴硬,便直接告訴他,那艘用來給他逃跑的快艇其實是用來要他命的。那艘快艇上裝的炸彈足夠把一艘萬噸輪船炸上天。他直言黑子就是一個徹徹底底的傻瓜。僅此而已。等著他的只有上刑場而已。黑子終於被他攻破了心理防線,開口表示他可以告訴張斌隊長,所謂的大老闆長什麼樣子。然而正當他要開口的時候,黑子卻突然毒藥發作,立刻死在了張斌的面前。讓張斌大為震驚。

戴淼從手術室出來之後一直哭個不停,讓圍在她周圍等訊息的人都急壞了。戴淼直呼劉闖太強壯了,這樣的傷一般人肯定就完了,但劉闖硬是挺了過來。現場所有人都死了一口氣,紛紛摸了摸眼淚,激動萬分。

下一集(第 23 集) 利刃出擊電視劇劇情看點 利刃出擊戴淼喜歡劉闖嗎?戴淼和劉闖在一起了嗎? 利刃出擊魔影個鬼影是什麼關係?鬼影死了嗎? 利刃出擊李文希是誰演的?李文希扮演者李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女軍醫戴淼是誰演的?戴淼扮演者焦娜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曾勇是好人還是壞人?曾勇是警方臥底嗎? 利刃出擊劉闖感染病毒了嗎?劉闖有生命危險嗎? 利刃出擊獵豹突擊隊隊員的代號都是什麼?獵豹突擊隊隊員代號大盤點 利刃出擊有哪些看點?利刃出擊精彩看點介紹 利刃出擊曝終極預告 楊爍牟星不懼危險熱血出擊 利刃出擊馬丹是誰演的?馬丹扮演者趙藝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林彤是誰演的?林彤扮演者楊亭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將播 楊爍顛覆形象演繹臥底引人期待 利刃出擊是在哪拍攝的?利刃出擊拍攝地介紹 利刃出擊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嗎?利刃出擊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利刃出擊蘭小燕是誰扮演的?蘭小燕扮演者姜星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什麼時候播出?利刃出擊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