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利刃出擊第23集劇情介紹

第23集 - 黑豹身份揭曉 劉闖死裡逃生

戴淼夏冬談起了劉闖,戴淼直言她現在終於明白了劉闖之所以不喜歡自己大概是因為兩個人的氣場不合,只適合當戰友和哥們,劉闖並不會喜歡上自己這樣的女孩,因為她發現了劉闖其實喜歡的是像夏冬這樣能給他帶來挑戰和與他一同冒險的女孩。夏冬辯稱自己有男朋友,但戴淼卻質問她現在到底是掛念男友更多還是掛念劉闖更多。她坦言在愛情面前,先來後到根本沒用,勸夏冬早一點面對自己的真心,那樣才能早一天脫離苦海。雖然夏冬表現出對戴淼無可奈何的模樣,但其實戴淼的話還是深深觸動了他的內心。她又拿起了那張總是在看的照片,原來那正是她和男友擁抱在一起的一張合照。

偽裝成張總的虎鯨手下原來代號猞猁,他這次在國內給我軍警惹出了不小的麻煩,在K2阻止內部也得到了誇獎。猞猁喝的酩酊大醉,而虎鯨的另一個重要手下虎鯨則總是和猞猁針鋒相對,原來他曾是中國武警的特戰隊員。兩人話不投機,相互拆台,猞猁喝了不少酒,他見黑豹不冷不淡不陰不陽的還不好女色,便質問黑豹到底是哪邊的。黑豹乾笑了幾聲,怒罵著讓猞猁滾蛋,趕走了他。

黑子死亡之後,軍警多方就這次事件開啟了案情分析會。解放軍防化部隊的高主任在黑子的屍體內發現了疑似是XF3病毒,這種病毒曾是冷戰時期某超級大國研製的特工專用的暗殺武器,最大的特點就是殺人於無形。哪怕只需要一毫克就可以致人死命。但它並不具備傳染性。而且高主任發現這次的病毒和以往我軍掌握的樣本並不一致,很可能是有人對他進行了最佳化處理。但隨著政治環境的變化,XF3已經消失了三十年了,這次是它被改良之後第一次重出江湖。能使用這樣的生物武器對方絕不是一般的組織。張斌聽到這裡心裡一驚,不禁脫口而出K2組織的名號。因為K2組織絕對有這個能力去做這件事。

黑山老妖聽到K2的名字後神情明顯恍惚起來,原來五年前,黑山老妖的兒子在雲南邊境與戰友們駐訓的時候遭到了埋伏,被K2組織殘忍的殺害了。當時他的兒子黑豹與另一位戰士一起與大批的蒙面武裝分子激戰了許久,最後終因受傷被敵軍包圍,黑豹最終拉響了受累與敵人同歸於盡了。而他的兒子也正是夏冬的男朋友。黑山老妖再次回想起此事,忍不住在休息室痛哭起來。然而他們並不知道的是,其實黑豹根本就沒有死,而是與虎鯨合夥演了一齣戲,他早就已然投靠了K2組織。現在的他正是虎鯨雙手下的頭號猛將。

劉闖在戴淼為首的軍醫護士悉心照顧救治之下,終於甦醒了過來。他立刻詢問夏冬的情況怎么樣,戴淼裝出若無其事的樣子幫他去叫夏冬,除了重症監護室之後,終於忍不住哭了起來。她還是興高采烈地來通知夏冬劉闖甦醒的訊息,但夏冬卻神情呆滯得只淡淡點了點頭,並稱自己不能那么做。戴淼勸她先去看看劉闖,隨後匆匆推著夏冬來到了劉闖得病床前,海把來個兩人單獨留在了房間裡。

夏冬望著死裡逃生得劉闖終於忍不住哭了起來,她緊緊握住劉闖的手。然而劉闖卻還有心思開玩笑,夏冬內心的情感終於渲泄而出,嚎啕大哭起來。而在門外,戴淼靠在牆上,自言自語道她這樣做到底是對還是錯,她自己有也不知道。

下一集(第 24 集) 利刃出擊電視劇劇情看點 利刃出擊戴淼喜歡劉闖嗎?戴淼和劉闖在一起了嗎? 利刃出擊魔影個鬼影是什麼關係?鬼影死了嗎? 利刃出擊李文希是誰演的?李文希扮演者李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女軍醫戴淼是誰演的?戴淼扮演者焦娜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曾勇是好人還是壞人?曾勇是警方臥底嗎? 利刃出擊劉闖感染病毒了嗎?劉闖有生命危險嗎? 利刃出擊獵豹突擊隊隊員的代號都是什麼?獵豹突擊隊隊員代號大盤點 利刃出擊有哪些看點?利刃出擊精彩看點介紹 利刃出擊曝終極預告 楊爍牟星不懼危險熱血出擊 利刃出擊馬丹是誰演的?馬丹扮演者趙藝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林彤是誰演的?林彤扮演者楊亭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將播 楊爍顛覆形象演繹臥底引人期待 利刃出擊是在哪拍攝的?利刃出擊拍攝地介紹 利刃出擊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嗎?利刃出擊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利刃出擊蘭小燕是誰扮演的?蘭小燕扮演者姜星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什麼時候播出?利刃出擊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