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利刃出擊第24集劇情介紹

第24集 - 沈長城與謝敏互訴衷情 曾山林夏冬放下過去

楊參謀長把蝦醬叫到了辦公室將劉闖甦醒的事告訴了蝦醬,他還聽說蝦醬發動老婆也參加了演習,便順勢問起了蝦醬女兒小月亮的情況。蝦醬臉色一暗,只得謊稱是女兒學習比較忙,沒時間。隨後蝦醬便準備去看望劉闖,剛巧此事謝敏來到部隊來看望沈長城,還幫著沈長城把那些起鬨的戰友們都趕跑了。

沈長城帶著謝敏參觀軍營,原來他曾是中央美院的高才生,畫的一手好畫。隨後他說起了自己參軍的原因。其實,他並不叫沈長城。他有一個雙胞胎弟弟因為和別人打賭才報了名參軍,但後來卻又後悔了,沈長城只得頂替他弟弟參了軍。他本來只想當兩年兵,但沒想當部隊這個大熔爐只用了三個月新兵連的生活就完全改變了他。他現在已經愛上了軍營生活。而且由於他對線條非常好,還當過一年狙擊手,不過他從小就喜歡狗,所以才當了訓犬員。面對這個選擇,他從來沒有後悔過。

蝦醬與重傷的劉闖見面,讓他放心養傷,突擊隊一切正常。兩人剛說起夏冬,夏冬就剛好來到了病房。蝦醬笑稱兩人真是難兄難妹,而且兩人還被申報了一等功。他還給夏冬帶了好吃的榴槤,夏冬笑著拿起來故意放在了不能進食的劉闖面前,黑山老妖也在此時前來看望劉闖和夏冬。他乾一進門,三人立刻向他敬禮,蝦醬隨後先行離開。黑山老妖卻突然讓夏冬叫他爸爸,劉闖聽到之後,吃驚不小。竟然嚇暈了過去。眾人連忙把戴淼叫來,原來這是藥的副作用而已。夏冬責怪黑山老妖震驚了劉闖。黑山老妖帶著夏冬到外面散步,隨後勸解夏冬不要總是活在回憶當中,他以為自己的兒子曾勇已經戰死了,夏冬用了五年的時間來祭奠曾勇已經足夠了。但夏冬卻表示她還不想考慮這些事。黑山老妖直言,他是黑豹曾勇的父親,也是夏冬的乾爸,這次他看到夏冬和劉闖在一起的樣子,他很久沒有看到夏冬這樣的開心,他便讓夏冬好好享受生活。他見過了太多的悲劇,從內心裡希望夏冬能和劉闖有個美好的結局。可夏冬卻堅持現在不是時候,她哭著說道從噩耗傳來的那天開始,她就不會再有幸福和快樂了,五年來她一直都被悲傷罩住了心,世界很大,但她的內心很小,裝不下另一個人。感情的事情不能強迫,黑山老妖無可奈何。

蝦醬來看望自己的妻子和女兒,他賣了房子來給小月亮治病,但現在卻還是沒錢了,而且不得不搬家,但他卻還是非常積極樂觀的陪著女兒玩了起來。另一邊沈長城說出了自己所有的秘密,而謝敏也開始將自己的秘密說了出來,她原來叫做黃曉菲,從小就是個問題少女根本不是那么天真無邪的,她從小在單親家庭長大,甚至沒見過爸爸。從小在別人的吐沫星子長大。為了保護自己,謝敏便從小和那些年齡更大的問題少年混在了一起,成了派出所的常客後來,她十五歲的時候她媽媽自殺了,就這樣謝敏變成了孤兒。幸好有她小姨照顧了她。因為只有狗狗永遠不會遺棄別人,所以她最喜歡狗狗這才認識了沈長城。她說出了秘密哭著詢問沈長城是不是不喜歡她了,但她喜歡沈長城,不想騙她。沈長城鄭重的握著她的手承諾自己是真的喜歡謝敏,從現在開始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欺負她。

另一邊,劉闖終於甦醒了過來,還是一如既往的貧嘴起來。黑山老妖即將離開,便囑咐兩人好好學習,準備考研,並稱兩人青出於藍勝於藍,他為兩人趕到驕傲。前一段努力沒有白費,終於誕生了一直國家級的反恐打擊力量。

機場,武警特戰教官團準備回京,但他們卻一直都等著一個人,此人正是山豹。他果然千辛萬苦的來到了機場給戰友們和老師送行。黑山老妖求楊參謀長好好給山豹點機會,楊參謀長爽快的邀請山豹去指導獵豹突擊隊。時間將近,山豹和戰友們深情擁抱在一起告別。演習正式結束,山豹在回去的路上望著一輛輛載滿戰士軍車,終究還是忍不住大哭了起來。

下一集(第 25 集) 利刃出擊電視劇劇情看點 利刃出擊戴淼喜歡劉闖嗎?戴淼和劉闖在一起了嗎? 利刃出擊魔影個鬼影是什麼關係?鬼影死了嗎? 利刃出擊李文希是誰演的?李文希扮演者李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女軍醫戴淼是誰演的?戴淼扮演者焦娜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曾勇是好人還是壞人?曾勇是警方臥底嗎? 利刃出擊劉闖感染病毒了嗎?劉闖有生命危險嗎? 利刃出擊獵豹突擊隊隊員的代號都是什麼?獵豹突擊隊隊員代號大盤點 利刃出擊有哪些看點?利刃出擊精彩看點介紹 利刃出擊曝終極預告 楊爍牟星不懼危險熱血出擊 利刃出擊馬丹是誰演的?馬丹扮演者趙藝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林彤是誰演的?林彤扮演者楊亭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將播 楊爍顛覆形象演繹臥底引人期待 利刃出擊是在哪拍攝的?利刃出擊拍攝地介紹 利刃出擊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嗎?利刃出擊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利刃出擊蘭小燕是誰扮演的?蘭小燕扮演者姜星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什麼時候播出?利刃出擊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