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利刃出擊第25集劇情介紹

第25集 - 蝦醬為還定金借錢 劉闖抓賊反被誣陷

蝦醬為了換上陳明送到醫院的十萬塊錢同時給小月亮治病只得賣了自己的房子,然而他沒想到的是房子的買家竟然又是陳明。陳明特意先付十二萬的訂金買了他的房子,然後再違約反悔,希望以這種名義讓蝦醬收下這十二萬的定金的,不過蝦醬還是拒絕接受,他和妻子女兒雖然非常需要這筆錢,但他絕對不會接受這些錢。所以他打算要把定金退回去。陳明得知情況之後非常鬱悶,他的送錢策略再次失敗便只好給他為是張總的猞猁打了電話,猞猁早就猜到了這個結果,他囑咐陳明先不要輕舉妄動,慢慢的和蝦醬拉近關係,把事情做到前面去,用收心的策略慢慢將蝦醬拉攏過來,還忽悠陳明稱會給他更大的國際平台發展。陳明聞言喜出望外,暗自發誓一定會把這件事辦的漂亮,同時他還趁機和買樓小姐勾搭上了。

蝦醬回到作訓基地為如何換那十萬定金而發愁,夜裡他查崗的時候剛好見到了正在執勤的朱明峰。蝦醬想起朱明峰的父親是做房地產生意的大老闆,資金非常充裕,猶豫了半天終於還是向朱明峰開了口借十萬塊錢。朱明峰吃了一驚,不過還是爽快得答應把錢借給蝦醬,蝦醬非常感激,他立刻把這個訊息告訴了自己的妻子,而他的妻子隨後也打通了售樓小姐的電話所要買方的賬號。售樓小姐此刻已然和陳明搞到了一起,正躺在他的懷裡撒嬌,陳明得知此事後為了隱藏是自己買的房,便讓售樓小姐收下定金。

劉闖身體恢復的不錯的,在武警醫院的健身房裡大展身手,戴淼嘲笑他在健身房裡裸著上身大秀肌肉,頭腦簡單四肢發達。劉闖笑稱別人想秀也沒得秀。戴淼告訴劉闖總是來看他的那位又來了,劉闖便跟她回到了病房。總是來看劉闖的當然正是夏冬,劉闖坦言在醫院裡待得久了身上難受,想要出去轉轉。夏冬告訴他現在基地里正等著他參加國家級反恐應急突擊隊得成立儀式呢,劉闖提出想和夏冬一起出門轉轉。夏冬說不過他,只好同意和他一起出門。劉闖換了一身便裝騙過了執勤的武警戰士來到街上,卻沒想到剛好看到了兩個正在行竊的小毛賊。劉闖一下沖了過去,制止了小偷,然而他沒想到,小偷竟然把在贓物仍在了他的身上誣陷他是小偷,還賊喊捉賊讓周圍民眾都誤會了劉闖。夏冬獨自追著一個持刀小偷跑了好遠,最後輕鬆制服了小偷交給了匆匆趕來的巡警。此時他才想起了劉闖,匆匆趕回了原地,然而劉闖已經被民眾們打倒在地了,他當然不會對民眾們出手,選擇被動挨打。不過他還是一直死死制服了小偷。巡警隨後趕到遣散了圍觀的眾人。劉闖大傷未愈,又添新傷。夏冬帶著他一起來到一處咖啡廳休息。在劉闖的詢問下,夏冬終於說起了自己和曾勇之間的過去。原來夏冬在武警文工團服役的時候來到武警特戰學院接受訓練,曾勇正是她在武警特戰學校的教官。夏冬到了特戰學校的第一天就睡在了大巴上沒有下車集合。正是曾勇把她拉下了車。當時的夏冬一身的不服氣,自由散漫慣了,根本沒有個兵的樣子,不停的和同伴吐槽,還說正在訓話的曾勇是在裝大尾巴狼。兩人就這樣不打不相識。而在隨後的訓練中文藝女兵對君軍姿訓練再拿手不過了。於是曾勇便想出了很多怪招來整治她們,把女兵們關在了貨櫃里,還放了煙霧彈。然而他沒想到,夏冬竟然帶著女兵們裝出承受不了的樣子,卻趁著他和山豹一起進貨櫃查看的機會搶了兩人的防毒面具,反而把他兩人關入了貨櫃。

下一集(第 26 集) 利刃出擊電視劇劇情看點 利刃出擊戴淼喜歡劉闖嗎?戴淼和劉闖在一起了嗎? 利刃出擊魔影個鬼影是什麼關係?鬼影死了嗎? 利刃出擊李文希是誰演的?李文希扮演者李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女軍醫戴淼是誰演的?戴淼扮演者焦娜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曾勇是好人還是壞人?曾勇是警方臥底嗎? 利刃出擊劉闖感染病毒了嗎?劉闖有生命危險嗎? 利刃出擊獵豹突擊隊隊員的代號都是什麼?獵豹突擊隊隊員代號大盤點 利刃出擊有哪些看點?利刃出擊精彩看點介紹 利刃出擊曝終極預告 楊爍牟星不懼危險熱血出擊 利刃出擊馬丹是誰演的?馬丹扮演者趙藝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林彤是誰演的?林彤扮演者楊亭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將播 楊爍顛覆形象演繹臥底引人期待 利刃出擊是在哪拍攝的?利刃出擊拍攝地介紹 利刃出擊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嗎?利刃出擊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利刃出擊蘭小燕是誰扮演的?蘭小燕扮演者姜星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什麼時候播出?利刃出擊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