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利刃出擊第27集劇情介紹

第27集 - 嶄新的獵豹突擊隊正式成立 神秘女孩在聯合國難民營遭襲擊

羅霄在特戰隊員的選拔中表現的非常不錯,李文希也對他刮目相看,女媧突擊隊的隊員們也在一旁圍觀。此時隊長夏冬來到了訓練現場,她見到自己的隊員手臂上還貼著女媧的臂章,便將所有隊員集合到了室內訓練場地。原來明天就是新的國家級反恐應急部隊成立的日子裡,而上級已經決定延續使用獵豹的名字。女媧突擊隊的隊員們一個個都不願意忘記自己的番號。夏冬真誠的勸解道她明白隊員們對女媧的感情,然而軍人以服從命令為天職,她要求全部隊員撕掉女媧的臂章。隊員們紛紛留下了淚水。夏冬高呼不要流眼淚,特戰部隊的性質不允許她們留眼淚,敵人不會給她們緬懷過去的時間,她們自己也絕不能沉溺於過去的悲傷之中,因為她們肩負著重大的使命。這話說給所有隊員聽,也是說給她自己的。她堅定地宣布從現在開始女媧特戰小組正式解除了番號。

次日,新的獵豹突擊隊正式成立,男女隊員一起對著國旗鄭重宣誓,為了國家與人民的安全,她們願意時刻準備著用生命去守護。劉闖身姿挺拔,神情堅毅地接過了嶄新得獵豹突擊隊隊旗。武警首長對隊員們訓示道此獵豹非彼獵豹,這是一隻脫胎換骨,浴火重生的全新的國家級突擊隊,他們高超的戰鬥技能順利通過了總部對他們的考驗,一隻最強的反恐力量終於正式誕生。宣誓大會選在了胡里山炮台,是世界最古老最大的岸防炮台,也是當年世界上最大最先進的武器。當年李鴻章花費了巨資沿著中國海岸線一路布置,試圖組建中國最初的海防線。然而光靠這些武器在侵略者面前卻不堪一擊。首長命令突擊隊員們以此為戒,他一針見血的指出,不是武器落後就會挨打,而是沒有靈魂,沒有本事,沒有血氣,沒有品德的軍隊就一定會挨打。他引用習主席對新時代中國軍人的要求和期盼來激勵隊員們,這是中國軍人必須堅守的至高品格。為了祖國的繁榮產生,為了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首長詢問隊員們準備好了嗎。隊員們齊聲高呼時刻準備著,聲如震雷。

羅霄憑著自己的努力順利的留在了四十人的特戰預備隊里,劉闖見他之後很高興,不過他也提醒羅霄,這四十人不會都留在獵豹突擊隊里,而是大部分都會分配到各個支隊的特戰中隊,羅霄興奮得表示自己一定會更加努力,正當劉闖高興的時候,蝦醬卻告訴他楊參謀長再找他。原來劉闖是在宣誓儀式之後偷偷自己跑回的部隊,楊參謀長因此被醫院院長劈頭蓋臉一頓臭罵心情非常糟糕,他怒稱自己作為基地參謀長,不能因為劉闖天天被人訓斥,要求劉闖立刻回到醫院去。劉闖只得依命而行。

劉闖回到醫院以後,一見戴淼便主動跑到了牆角面壁承認錯誤,他看戴淼一張冷臉,趕緊嬉皮笑臉的解釋自己就是回去看看。但戴淼卻不依不饒,質問他是不是把行李都已經悄悄的運回去了。劉闖直言自己是正大光明的運出去的,並表示自己已經好了,希望可以馬上出院。戴淼怒稱他根本沒有痊癒,如果劉闖再不聽話,就在醫院裡給他關禁閉,劉闖連忙認錯,把戴淼哄騙了過去。

非洲,聯合國維和部隊保護下的一處貧民窟中,一個華人帶著數量眾多的保鏢突然來到並尋找著什麼,原來他們在找的是一個做聯合國志願者的小女孩,而華人正是小女孩的小叔。兩人見上面沒說幾句話,女孩的小叔想帶著女孩回去,但女孩卻因為後媽的原因不願意。正當此時,躲在暗處早已瞄準的狙擊手突然開槍,幸好並沒有擊中女孩,原來這些人都是女孩的小叔帶來的,他的真實目的竟然是要殺了女孩。當地的維和部隊立刻行動起來,順利的擊斃了一名狙擊手,並將另一名也抓了起來。女孩的小叔為了為了偽裝自己,想要直接在維和部隊面前殺死被捕的狙擊手,維和部隊雖然制止了他,但在他的言語刺激下,狙擊手還是要碎了自己口中的氰化物毒藥自殺了。

女孩在自己小叔的密謀之下僥倖逃生,沒想到她有一身熟練的野外生存和反追蹤本領,竟然在僱傭兵的追蹤之下一直隱藏了自己的身形,甚至依靠自製的陷阱給追蹤者造成了減員。魔影竟也赫然在追蹤者之列,他見被陷阱集中的人活不成了,便用強酸融化了屍體。魔影警告所有的追蹤傭兵,小女孩現在正在逃亡海港的方向,他們必須繞過危險的地方,絕對再不能減員了,一個很小的小女孩,竟然讓著名的僱傭兵部隊如臨大敵。

下一集(第 28 集) 利刃出擊電視劇劇情看點 利刃出擊戴淼喜歡劉闖嗎?戴淼和劉闖在一起了嗎? 利刃出擊魔影個鬼影是什麼關係?鬼影死了嗎? 利刃出擊李文希是誰演的?李文希扮演者李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女軍醫戴淼是誰演的?戴淼扮演者焦娜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曾勇是好人還是壞人?曾勇是警方臥底嗎? 利刃出擊劉闖感染病毒了嗎?劉闖有生命危險嗎? 利刃出擊獵豹突擊隊隊員的代號都是什麼?獵豹突擊隊隊員代號大盤點 利刃出擊有哪些看點?利刃出擊精彩看點介紹 利刃出擊曝終極預告 楊爍牟星不懼危險熱血出擊 利刃出擊馬丹是誰演的?馬丹扮演者趙藝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林彤是誰演的?林彤扮演者楊亭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將播 楊爍顛覆形象演繹臥底引人期待 利刃出擊是在哪拍攝的?利刃出擊拍攝地介紹 利刃出擊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嗎?利刃出擊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利刃出擊蘭小燕是誰扮演的?蘭小燕扮演者姜星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什麼時候播出?利刃出擊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