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利刃出擊第28集劇情介紹

第28集 - 獵豹突擊隊接受保護任務 嚴小雨劉闖“奪”去初吻

劉闖在醫院憋悶得難受,竟然和前來看望得夏冬動手切磋,隨後還用繩子完成了從十七樓得繩索速降。醫院院長實在受不了劉闖胡鬧,便將楊參謀長叫來,大呼讓劉闖趕緊出院。戴淼怒氣沖沖地把劉闖和夏冬狠狠訓了一番。指責兩人是狼狽為奸。楊參謀長隨後告訴劉闖可以出院了,劉闖興高采烈地離開,留下戴淼一個人心情失落。

萬里之外的非洲,小女孩還在一處廢墟中與追擊的僱傭兵周旋,她豐富的經驗和高超的技能簡直如同古墓麗影中的勞拉一般,利用自製的弓箭和陷阱給僱傭兵造成了極大的震撼和傷亡,神出鬼沒的弓箭少女如同魅影一般收走了一個又一個僱傭兵的性命。即使直面僱傭兵頭目的槍口也鎮定自若,使用隱秘的射釘槍輕鬆射倒了對方。隨後僱傭兵頭目觸發了粉末陷阱,女孩瀟灑的使用打火機點燃了密集的粉末,引發了劇烈的爆炸,

海州市指揮中心,獵豹突擊隊全體集合,出獄的劉闖也在其中。指揮中心的大螢幕上竟然放出了女孩的資料,原來女孩原名嚴小雨,十六歲的她是國際著名財團主席嚴德昌的獨生女,嚴德昌身家極高,在福布斯排行榜上也排在了前幾位,女孩的身份令獵豹突擊隊全員吃了一驚。原來嚴德昌年逾七十,他有過五個太太生有七男五女,但只有嚴小雨是唯一活下來的一個。而他其他的子女都是死於各種意外和疾病之中,死法多樣而奇葩。夏冬覺得是有人對他的孩子下手了,各國警方也正是如此認為的。可一直沒有證據。而如今現在的嚴小雨就是嚴氏集團的唯一合法繼承人,她的重要不言而喻。十天前,在非洲阿達爾難民營發生的謀殺未遂案就是針對嚴小雨的襲擊。省廳的張斌隊長詳細地向隊員們介紹了當時的情況,而且還把死在嚴小雨陷阱下的僱傭兵照片展示給了隊員們,以此來說明嚴小雨高超的野外逃脫和極限求生能力。劉闖認出屍體被以英國著名特種部隊SAS特別空勤團的手法處理過,硫酸腐蝕了屍體的面部和手指以避免屍體被認出。張斌向隊員們介紹到,嚴小雨在一夜之間徒步穿越了三十多公里的原始雨林抵達了海港區,連劉闖都感到非常驚訝。蝦醬不明白此時和獵豹突擊隊有什麼關係,張斌隊長介紹道情報部隊已經得到了訊息,此時的嚴小雨已然偽裝成中國難民混入了開往中國的貨船,準備偷渡到中國,考慮到嚴小雨的特殊身份和危險處境,上級決定要求獵豹突擊隊控制,監管,保護嚴小雨,她必須活著。嚴德昌不只是個富翁,對於我國的某些特殊單位來說,他非常重要,所以也需要動用最精銳的力量保護他唯一的女兒。楊參謀長高聲訓示道,如果嚴小雨在中國少了一根頭髮,他拿獵豹突擊隊是問,隊員們立刻齊聲應是,氣勢高昂。

另一邊,嚴小雨的船靠岸之際,獵豹突擊隊的隊員迅速沖了上去,不過此時的嚴小雨誰也不信任,根本不配合,她利用一些簡易工具給隊員們製造了不小的麻煩最後還躍入了海中想要逃跑,最終劉闖還是跟著跳進來海里將嚴小雨給帶上了岸,並給他做了人工呼吸。劉闖想把嚴小雨交給夏冬照顧,但嚴小雨卻表示她只要跟著劉闖,夏東憤然離開。劉闖無可奈何只得帶著嚴小雨。嚴小雨高呼她的初吻被劉闖奪走了,要求劉闖對她負責,讓劉闖苦笑不得。回去的路上,嚴小雨提出要花雙倍的價錢讓劉闖放她離開。劉闖告訴她在這個世界上有一樣東西是用錢買不到的,那就是中國軍人的靈魂。劉闖讓她離開中國,要把她交給她父親,但嚴小雨卻表示就是她父親身邊的要殺她,她從小就感覺到暗殺者就在她身邊。嚴小雨詢問是不是離開她離開中國被人殺了也和劉闖沒關係,劉闖沉默不語。嚴小雨幽怨道她只有靠自己才能保護自己。劉闖讓她把幕後兇手告訴中國警方,警方絕對不會置之不理。

嚴小雨被帶到了一處嚴密保護起來的豪華別墅,卻因為沒通天然氣,眾突擊隊員只得吃速食麵充飢,紛紛抱怨。嚴小雨緩過神來和夏冬鬥起了嘴直稱夏冬老了,把夏冬氣走之後,又調侃起了劉闖。劉闖直言別人不願意和嚴小雨相處是因為她太煩,都把和她相處比作地獄火海,而他作為隊長只能無奈忍受。嚴小雨卻突然說起可不可以信任劉闖,其實她從小到大都沒有信任的人。如果她像劉闖一樣可以信任任何人她早就死了。

原來,嚴德昌的新妻子,嚴小雨的後媽早就和嚴小雨的小叔嚴寬搞到了一起,而且她肚子裡的孩子就是嚴寬的。所以他才會不遺餘力的誓要殺了嚴小雨。以便自己的骨肉能繼承嚴氏集團。不過他這次行動又失敗了。嚴德昌將他叫了回來,他害怕是不是兩人之間的事敗露了。但其實是嚴德昌讓他帶人去中國與中國武警交接,把嚴小雨安全的帶回到他身邊,並直言嚴小雨的安全由他負責。

下一集(第 29 集) 利刃出擊電視劇劇情看點 利刃出擊戴淼喜歡劉闖嗎?戴淼和劉闖在一起了嗎? 利刃出擊魔影個鬼影是什麼關係?鬼影死了嗎? 利刃出擊李文希是誰演的?李文希扮演者李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女軍醫戴淼是誰演的?戴淼扮演者焦娜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曾勇是好人還是壞人?曾勇是警方臥底嗎? 利刃出擊劉闖感染病毒了嗎?劉闖有生命危險嗎? 利刃出擊獵豹突擊隊隊員的代號都是什麼?獵豹突擊隊隊員代號大盤點 利刃出擊有哪些看點?利刃出擊精彩看點介紹 利刃出擊曝終極預告 楊爍牟星不懼危險熱血出擊 利刃出擊馬丹是誰演的?馬丹扮演者趙藝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林彤是誰演的?林彤扮演者楊亭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將播 楊爍顛覆形象演繹臥底引人期待 利刃出擊是在哪拍攝的?利刃出擊拍攝地介紹 利刃出擊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嗎?利刃出擊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利刃出擊蘭小燕是誰扮演的?蘭小燕扮演者姜星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什麼時候播出?利刃出擊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