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利刃出擊第3集劇情介紹

利刃出擊劇情介紹第3集

劉闖發現有人監視他 真魔影出現假魔影身份水落石出

獵豹突擊隊隊員看見劉闖回來,都很震驚也很高興,這是他們出生入死的兄弟。東南亞地區恐怖分子的老大虎鯨,告訴他的左膀右臂曾勇,老五被關在中國監獄裡,老七去營救他,但是他很不放心,想要他也去幫忙,其實他根本就不信任曾勇,但還是可以利用他的。

劉闖回到自己的房間很是感慨,蝦醬拿了一些水果過來,要他不要怪隊員,他們都以為他回不來了,劉闖說他真的不怪他們,蝦醬聽到後將偉岸也是糍粑叫進來,偉岸說他一定會修好機車,他當時是看見他太震驚才將機車摔到地上。

偉岸拿出他爺爺送給他的鋼刀,想要送給劉闖賠罪,劉闖要他收好,他的心意他心領了,機車只是掉了點漆,只要人沒有事就好,偉岸很感動,向劉闖保證以後會好好表現的。

劉闖來到軍區醫院,卻發現醫院的監視器的鏡頭一直跟著他轉,心裡便有了猜疑,之後直接來到監控室,將所有監控器都關掉,然後四周檢查之後再桌子下邊看到了疑似小型炸彈。

劉闖拿著炸彈急忙走到醫院外邊,大喊炸彈將人群疏散,他直接將炸彈壓在身下,沒想到炸彈並沒有響,騷動引來了醫院的保衛人員,劉闖要他們報警,指出他們的監控有問題。

劉闖發現空中有著一架無人機,便開著停在路邊交警的車追上去,結果路上遇到一群小學生擋住路停了下來,他也被警察爛了下來。劉父劉母和參謀長還有女醫生戴淼一塊吃飯,一直等不到劉闖過來,這時候參謀長接到電話才知道劉闖偷了警車,他急忙離開去警局找劉闖。

劉闖見到參謀長之後,告訴他有人一直在盯著他,但是現在他還不知道是誰,說話的時候劉闖一直盯著監控,他很確定他們很不安全,肯定是內部的人,劉闖猜想的不錯,確實有人一直監視著他。

參謀長帶著劉闖離開,趕去和劉父劉母去吃飯,但他沒有說戴淼也在那裡。劉闖到了以後發現戴淼也在,臉上的笑容不斷,劉母一直覺得戴淼不錯,想要撮合他和戴淼,劉闖說他自己的事情會自己的解決,戴淼聽到之後臉色不是很好。

吃完飯後,劉闖送戴淼回去,戴淼說她看出來了,他就是習慣性放電,她還沒談過戀愛,更沒有被別人摟過親過,劉闖只是很尷尬的說他當時知道自己沒有事情之後太激動了,戴淼知道他對她根本沒有意思便轉身回醫院,劉闖很後悔當時招惹她,這下純粹是給自己找麻煩。

夜晚,一名黑衣人進停屍間將魔影(閆森)的屍體帶走,在一處廢棄的大樓里將他燒掉,這時候黑衣人的真面目露了出來,他和魔影長得一模一樣,原來死的並不是真的魔影,他才是真的魔影,死的是他弟弟鬼影,他當時生病便藥鬼影替他幹活,卻沒想到鬼影死了。

鬼影屍體失蹤,警方經過調查知道那並不是魔影,而是鬼影,便急忙告訴了參謀長,參謀長也很震驚,他準備等事情進一步確認之後告訴劉闖。

下一集(第 4 集) 利刃出擊電視劇劇情看點 利刃出擊戴淼喜歡劉闖嗎?戴淼和劉闖在一起了嗎? 利刃出擊魔影個鬼影是什麼關係?鬼影死了嗎? 利刃出擊李文希是誰演的?李文希扮演者李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女軍醫戴淼是誰演的?戴淼扮演者焦娜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曾勇是好人還是壞人?曾勇是警方臥底嗎? 利刃出擊劉闖感染病毒了嗎?劉闖有生命危險嗎? 利刃出擊獵豹突擊隊隊員的代號都是什麼?獵豹突擊隊隊員代號大盤點 利刃出擊有哪些看點?利刃出擊精彩看點介紹 利刃出擊曝終極預告 楊爍牟星不懼危險熱血出擊 利刃出擊馬丹是誰演的?馬丹扮演者趙藝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林彤是誰演的?林彤扮演者楊亭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將播 楊爍顛覆形象演繹臥底引人期待 利刃出擊是在哪拍攝的?利刃出擊拍攝地介紹 利刃出擊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嗎?利刃出擊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利刃出擊蘭小燕是誰扮演的?蘭小燕扮演者姜星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什麼時候播出?利刃出擊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