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利刃出擊第30集劇情介紹

第30集 - 嚴小雨製造火災擺脫突擊隊保護 魔影打傷嚴小雨刺殺再次失敗

入夜,嚴小雨被帶到了名為移動城堡的新的安全屋裡,獵豹突擊隊嚴密監控著四周的環境。不過劉闖不到,嚴小雨連吃飯的胃口都沒有了。劉闖及時來到安全屋,嚴小雨一聽劉闖回到了興奮不已,上前就抱住了劉闖。親密動作惹得夏冬在一旁表情複雜。劉闖還是勸嚴小雨就把他當作人肉盾牌看待,這惹惱了嚴小雨,令其憤怒離開。隨後夏冬也被他激怒,令劉闖一時頭大無比。夏冬氣憤地把自己做的粥送給了警犬雷明頓。

劉闖對夏冬直言,他感覺嚴小雨比恐怖分子還可怕,自己真的只是同情嚴小雨的遭遇,只是發自於保護弱小的心理而已。卻不想他這一番話被嚴小雨在視窗聽個正著,她心理氣惱,竟然將房間裡的家具和被單拆了自製了去火的器具,鑽木取火引燃了整個木製的房間。隨後她裝作虛弱的從房間裡逃了出來,趁著突擊隊員不注意,竟然自己逃走了。火滅了之後劉闖這才反應過來,此時的嚴小雨早已沒了蹤影。

次日一早,突擊隊員找了一夜也沒發現嚴小雨的蹤跡,楊參謀長立刻打來電話,厲聲訓斥了劉闖一番,讓他趕緊把人找回來。整個海州市的軍警部隊也立刻行動起來,全力搜尋嚴小雨的下落。此時的嚴小雨則在商場裡利用假髮和化妝徹底改變了自己的形象,而且還一次性賣了數量眾多的蘋果手機,並辦了非常多的假證件來偽裝身份,包括賣了一輛紅色牧馬人吉普車。她換上一身戎裝獨自驅車來到一處廢舊工地里,利用地形和當地的工具材料再次製造了數量龐大。威力巨大的陷阱和弓弩,更架設了完備的監控系統。

魔影正在秘密基地收拾準備卻不想突然接到了嚴小雨主動打來的電話,原來她竟然瘋狂的要和魔影主動約架正面對抗。她直言要從魔影這裡知道到底是誰想殺了自己。魔影表示他只是和中間人聯繫,隨後嚴小雨主動挑釁魔影,還直接告訴他自己並沒有和劉闖在一起。魔影爽快的接受了他的挑戰。魔影親自率隊來到了嚴小雨設下機關的廢墟,他提前觀察到了嚴小雨的位置,隨後迅速索降進入廢墟,還一槍集中了嚴小雨。幸而劉闖率領武警大部隊及時趕到,與魔影及其手下激戰一番,順利擊退了他們。劉闖更直接拉著繩索盪到了嚴小雨的身旁,將她救離開險境。不過魔影在被包圍的情況下還是憑藉高超的身手在狙擊手不停的射擊之下從樓頂一路沿著陽台跳到了樓底最後躍入水中,僥倖逃脫。蝦醬怒稱他跑得了十一,跑不過十五,早晚會將他繩之於法。

劉闖憤怒無比得訓斥嚴小雨好好看看死屍,她差一點就和這些死屍躺在起了,他怒斥嚴小雨根本沒有在乎過捨命保護她得突擊隊隊員得感受乃至生死。嚴小雨哭著向他道歉,但劉闖還是怒火中燒得命令把她帶了下去。

嚴寬頻著大批保鏢帶到了國內,與張斌隊長見了面。但張斌表示我國政府接受了嚴寬一個人入境的請求,嚴厲的要求所有的保鏢都交出武器回到飛機上去。嚴寬無奈的表示同意,連他自己的武器也被迫交了出來。路上,嚴寬得知嚴小雨遭到了暗殺住進了醫院,立刻情緒激動要求要見她。但張斌卻以發生了暗殺事件需要調查的理由拒絕了他的要求。

醫院裡, 夏冬告訴劉闖嚴寬的到來,最晚明天,他們的保護任務就要結束了。但劉闖卻稱對於嚴小雨來說暗殺並沒有結束,只是他們也只能無可奈何了。戴淼在給嚴小雨包紮的時候嚴小雨一直念叨著劉闖我錯了這句話。戴淼詫異怎么又是劉闖,氣憤地諷刺劉闖人見人愛,花見花開,連小女孩都不放過。隨後她治療完畢之後見到了夏冬,詢問她到底什麼情況。夏冬笑稱一言難盡。嚴小雨知道自己的小叔來接她了,便提出要再看劉闖一眼。此時的劉闖已經勞累的坐在椅子上睡著了,還靠在了夏冬的肩膀上。嚴小雨見到這一幕之後哭的梨花帶雨。

張斌把嚴寬頻到了酒店還給他安排了保護的警察,但嚴寬卻在張斌離開之後妄圖用錢財收買保護他的中國警察別跟著他,但我方警察則假裝沒聽見這句話。嚴寬只得放棄,他進入酒店房間之後先是檢查了一番有沒有竊聽或者監控裝置,隨後便撥通了虎鯨的電話抱怨刺殺又失敗了。虎鯨提醒他兩個人是一條船上的人,而且這條船還是他的,嚴寬只是一個乘客。嚴寬表示他可以不留痕跡的幹掉嚴小雨,但是嚴德昌絕對不能活著。虎鯨向他保證可以幹掉嚴德昌,但嚴小雨必須嚴寬自己動手了。

下一集(第 31 集) 利刃出擊電視劇劇情看點 利刃出擊戴淼喜歡劉闖嗎?戴淼和劉闖在一起了嗎? 利刃出擊魔影個鬼影是什麼關係?鬼影死了嗎? 利刃出擊李文希是誰演的?李文希扮演者李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女軍醫戴淼是誰演的?戴淼扮演者焦娜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曾勇是好人還是壞人?曾勇是警方臥底嗎? 利刃出擊劉闖感染病毒了嗎?劉闖有生命危險嗎? 利刃出擊獵豹突擊隊隊員的代號都是什麼?獵豹突擊隊隊員代號大盤點 利刃出擊有哪些看點?利刃出擊精彩看點介紹 利刃出擊曝終極預告 楊爍牟星不懼危險熱血出擊 利刃出擊馬丹是誰演的?馬丹扮演者趙藝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林彤是誰演的?林彤扮演者楊亭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將播 楊爍顛覆形象演繹臥底引人期待 利刃出擊是在哪拍攝的?利刃出擊拍攝地介紹 利刃出擊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嗎?利刃出擊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利刃出擊蘭小燕是誰扮演的?蘭小燕扮演者姜星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什麼時候播出?利刃出擊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