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利刃出擊第31集劇情介紹

第31集 - 嚴寬妄圖毒害嚴小雨 嚴小雨順利逃出酒店與劉闖會和

虎鯨要求嚴寬親手加害嚴小雨,而他則保證會幹掉嚴德昌。一旁的黑豹曾勇聽到了虎鯨似乎有所行動,但虎鯨並沒有告訴他詳情。嚴寬心裡緊張便吸毒來緩解自己的壓力,變得神情恍惚起來。

另一邊魔影正在下水道中被武警大部隊追捕,不過他抓住一輛卡車的底部逃了出來,在一處野外和虎鯨取得了聯繫。虎鯨要求魔影留下來完成任務,魔影怒稱自己一個人根本做不了了。虎鯨表示自己在海州還有一群久經沙場的殺手可以聽命於魔影。魔影掛了電話之後抱怨到他和劉闖真的是沒完沒了。

劉闖率領獵豹突擊隊準備把嚴小雨交接給嚴寬,而且她是以非法入境的理由被我國政府驅逐,此生不可能在得到中國簽證。嚴小雨哀傷地說道自己就算死在中國以外劉闖也不會知道了,劉闖無言以對,只是神情落寞,心情糟糕得護送著嚴小雨踏上了交接的路途。夏冬看出劉闖得情緒非常低落,劉闖直言他只是擔憂嚴小雨,十幾年來他都沒有休過,這次任務結束他真的想好好休息一下了。

嚴寬在張斌隊長的陪同下終於等到了嚴小雨,他努力裝出一個好叔叔的模樣,不過嚴小雨則面無表情的問起了劉闖在哪?劉闖並沒有參加她的交接儀式。張斌提醒嚴寬趕快離開中國,不要再把麻煩帶回來了。嚴寬笑稱這正合他意。儀式結束之後,張斌本想直接等到嚴寬和嚴小雨上飛機再離開,然而他突然接到上級指示,今天空軍搞演習,所有的飛行航班全部緊急取消了。張斌心裡擔心,便將已經離開的獵豹突擊隊又叫了回來,然而劉闖卻在此時向楊參謀長請假休息。楊參謀長也知道劉闖十多年以來一直非常堅信,便同意了他的請求。

嚴小雨沒見到劉闖,被護送到酒店就一直默默地留著眼淚。嚴寬趁機給水中下了毒藥並端到了嚴小雨面前。還在言語上與嚴小雨套了近乎,宣稱自己是好人。嚴小雨雖然有所懷疑,不過還是一口喝下了嚴寬下了藥的水。嚴寬高興得離開。不過嚴小雨其實早就知道了嚴寬會這么做,待到嚴寬離開之後,迅速跑到衛生間裡逼迫自己把喝了的水全部吐了出來。

嚴寬自以為下毒成功,便立刻聯繫了虎鯨,原來他的毒藥正是虎鯨給他的,乃是K2組織的科學家研製的神經性藥物,一旦服用便會心裡抑鬱,很快就會做出輕生之舉。而且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法醫能檢測出這種藥物的殘留。沒過多久,嚴小雨就開始神情瘋狂得嘗試各種自殺行為。嚴寬異常開心得來查看嚴小雨的狀況。卻被把自己折騰得蓬頭垢面的嚴小雨嚇了一跳,還被她直接打翻在地。等到嚴寬換過神來,嚴小雨正在用床單和窗簾做成的繩子準備逃出酒店。嚴寬立刻找來刀子割斷了繩子,幸好嚴小雨及時抓住了陽台的欄桿才爬了上來。

嚴寬衝出房間高呼她侄女瘋了要殺他,武警部隊立刻沖入了房間檢查,並封鎖了現場。嚴小雨則在酒店中大喊著火了製造混亂,整個酒店果然亂成了一團。她自己則藉機乘坐電梯到了地下車庫。武警部隊連忙從樓梯追了下去。不過嚴小雨卻已經順利搶到了一輛汽車開出了車庫。嚴寬被特警們看押了起來。他瘋狂得大呼是嚴小雨要殺他,不過特警們無動於衷,嚴寬也只能亂扔家具泄憤。

特警們找到了嚴小雨截獲的汽車,但嚴小雨早已不知去向。特警們通過檢查現場發現了她應該是逃入了下水道中。嚴小雨順利的擺脫了特警之後,便給劉闖打了電話,此時的劉闖正因為休假原因一個人在還海邊呆了整晚。劉闖接到電話之後立刻讓嚴小雨找個安全地點躲藏,他自己則迅速驅車趕往與嚴小雨發來的地址與她回合。劉闖順利得接上了嚴小雨後,嚴小雨眼中含淚得告訴他是嚴寬藥置她於死地,現在只有劉闖能救她,見劉闖要找海州警方幫助,她竟然以死相逼,讓劉闖不要帶她到警察局。她只要劉闖保護,劉闖只得答應下來。僱傭兵們很快追上了劉闖和嚴小雨,不過被劉闖很輕鬆得制服了。

下一集(第 32 集) 利刃出擊電視劇劇情看點 利刃出擊戴淼喜歡劉闖嗎?戴淼和劉闖在一起了嗎? 利刃出擊魔影個鬼影是什麼關係?鬼影死了嗎? 利刃出擊李文希是誰演的?李文希扮演者李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女軍醫戴淼是誰演的?戴淼扮演者焦娜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曾勇是好人還是壞人?曾勇是警方臥底嗎? 利刃出擊劉闖感染病毒了嗎?劉闖有生命危險嗎? 利刃出擊獵豹突擊隊隊員的代號都是什麼?獵豹突擊隊隊員代號大盤點 利刃出擊有哪些看點?利刃出擊精彩看點介紹 利刃出擊曝終極預告 楊爍牟星不懼危險熱血出擊 利刃出擊馬丹是誰演的?馬丹扮演者趙藝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林彤是誰演的?林彤扮演者楊亭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將播 楊爍顛覆形象演繹臥底引人期待 利刃出擊是在哪拍攝的?利刃出擊拍攝地介紹 利刃出擊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嗎?利刃出擊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利刃出擊蘭小燕是誰扮演的?蘭小燕扮演者姜星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什麼時候播出?利刃出擊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