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利刃出擊第32集劇情介紹

第32集 - 劉闖血戰僱傭兵身負重傷 嚴小雨順利獲救離開中國

海州市警方發現了被劉闖擊斃的僱傭兵,張斌到達現場後分析斷定劉闖肯定是和嚴小雨在一起。他立刻命令部下將此時通知楊參謀長,而魔影卻也在暗中觀察到了這一切。劉闖和嚴小雨躲避到安全地點後立刻開始檢查和裝備自己的裝備,且不讓嚴小雨碰他的武器。他對嚴小雨表示,按照中國憲法,嚴小雨並沒有使用槍枝的權力,她只能被劉闖保護,同時從劉闖自身來說他也不希望一個十六歲的孩子用槍打仗。戰鬥是他的職責,不是嚴小雨的。隨後劉闖海繼續表示會幫嚴小雨解決她叔叔的問題。

另一邊獵豹突擊隊通過張斌的情報得知了劉闖和嚴小雨的處境,同時夏冬表示嚴德昌正在趕來中國德飛機上,這件事比預想的要複雜的多,她預感到劉闖所期待的事情可能要發生了,一次性的解決掉嚴小雨的一切麻煩,還她一個美好的未來。

警方將嚴寬關押了起來,張斌親自提審他表示就算他是外籍人員,違反中國的法令一樣不會有豁免權。嚴寬百般抵賴自己的行為,張斌只好拿出他吸食的毒品。同時向他展示了攝像頭所拍攝到的他隔斷嚴小雨繩索妄圖摔死他的視頻,更解析了嚴寬的手機。嚴寬不安起來,張斌乘勝追擊,將嚴寬乾過的所有事都說了出來,包括他竟然介紹自己的女朋友給自己的親哥哥這件事,笑稱這么狗血的豪門恩怨劇情簡直堪比電視劇。嚴寬見事情敗露,便歇斯底里起來,咬牙切齒德讓張斌不要在他面前提起嚴德昌。原來嚴寬和嚴德昌是同父異母德兄弟。整個嚴家乃是長達五百年的名門望族,它是一個封建的城堡,因此只有身為長子的嚴德昌才有資格擁有一切,作為嚴寬作為嚴家的私生子,在這樣的家庭中根本不被承認。只有嚴德昌承認並收留了嚴寬,但嚴寬卻並不知恩圖報,反而覺得嚴德昌是假裝發善心,其實是怕在他們父親去世之後會分嚴寬一份家產。嚴寬雖然進入了嚴家,但他認為嚴德昌根本沒有把他當成弟弟看待,甚至不允許他使用家族排輩的嚴德寬這個名字。所以嚴寬從心底里恨透了嚴德昌,就是要想方設法的把整個嚴氏集團弄到自己的手裡。甚至不惜出賣自己的女朋友,以自己的骨血變成嚴德昌的兒子,他要奪回屬於自己的尊嚴,讓他的兒子成為真正的嚴家繼承人,因此他才會費盡心機的要殺了嚴小雨。他還想用錢收買張斌,張斌卻反過來表示他嚴寬更需要錢,紙錢。嚴寬立刻痛苦的大哭大叫了起來。

劉闖在嚴小雨的幫助下做好了全部準備,他要求嚴小雨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要回來。嚴小雨遵從劉闖的吩咐哭著開車離開。而劉闖則直接找上了魔影,要和他正面對決。並將他的位置告訴了魔影。魔影半信半疑,劉闖表示他不想讓嚴小雨永遠活在恐懼之中,因此要一次性的用男人的方式解決這件事。魔影思考良久,最終接受了劉闖的挑戰。劉闖以兩顆紅色信號彈標記了自己的位置,魔影帶領僱傭兵迅速趕到了劉闖所在的廢墟。他指揮自己的手下打頭陣,而他自己則埋伏在後面。劉闖則利用埋設的地雷和這些僱傭兵激戰起來。躲在暗處的魔影以便用狙擊槍射擊他發現的劉闖,一遍指揮部下圍攻。然而劉闖以其精湛非常的技戰術與中國的僱傭兵周旋起來,神出鬼沒的使用各種方式一點點削減著僱傭兵的數量。嚴小雨並沒有按照劉闖的安排行事,而是決定不能讓劉闖單獨送死,便驅車趕回了廢墟與劉闖並肩作戰。兩人所在的廢棄樓房被僱傭兵安放了很多炸彈,劉闖奮力將嚴小雨從樓頂甩向了安全的土堆,幸好蝦醬及時趕到,把嚴小雨抱住救下。獵豹突擊隊全員隨後趕到立刻展開突擊,僱傭兵很快被消滅乾淨。然而劉闖所在的樓房卻被巨量的炸彈變成了一片火海。突擊隊員們瘋了一般護著劉闖送到了醫院裡。而嚴小雨也再次被特警要嚴密保護起來。

嚴德昌終於和他的妻子一起來到了中國。張斌告訴他嚴小雨並沒有受傷,正在醫院休息,只是受了點驚嚇。嚴德昌隨後將他妻子交給了張斌看管,自己則去查看嚴小雨去。張斌立刻將嚴德昌的妻子抓了起來。嚴德昌見到嚴小雨,但嚴小雨卻並不高興,她怒稱自己根本沒有家,只有劉闖是唯一一個用生命保護自己的人。此時的劉闖還在手術室搶救。所有人都在焦急地等待著結果。

張斌告訴嚴小雨她還是會被我國驅逐出境,以後幾乎不可能再回到中國。這已經是最大的讓步了。同時他表示劉闖已經脫離了危險,但劉闖拒絕了嚴德昌讓他專業邀請他為自己工作德請求。嚴德昌只好帶著女兒離開中國,劉闖則只是默默地目送著他們的飛機起飛。

蝦醬的房子有了新的主顧,而且把價錢提高到了一百二十萬賣掉了房子。蝦醬妻子興奮得將此事告訴了蝦醬,這筆錢終於能解決他們全部的金錢危機,蝦醬妻子喜極而泣。蝦醬安慰她回家看看女兒,但其實蝦醬自己卻感覺到了事有蹊蹺。

下一集(第 33 集) 利刃出擊電視劇劇情看點 利刃出擊戴淼喜歡劉闖嗎?戴淼和劉闖在一起了嗎? 利刃出擊魔影個鬼影是什麼關係?鬼影死了嗎? 利刃出擊李文希是誰演的?李文希扮演者李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女軍醫戴淼是誰演的?戴淼扮演者焦娜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曾勇是好人還是壞人?曾勇是警方臥底嗎? 利刃出擊劉闖感染病毒了嗎?劉闖有生命危險嗎? 利刃出擊獵豹突擊隊隊員的代號都是什麼?獵豹突擊隊隊員代號大盤點 利刃出擊有哪些看點?利刃出擊精彩看點介紹 利刃出擊曝終極預告 楊爍牟星不懼危險熱血出擊 利刃出擊馬丹是誰演的?馬丹扮演者趙藝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林彤是誰演的?林彤扮演者楊亭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將播 楊爍顛覆形象演繹臥底引人期待 利刃出擊是在哪拍攝的?利刃出擊拍攝地介紹 利刃出擊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嗎?利刃出擊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利刃出擊蘭小燕是誰扮演的?蘭小燕扮演者姜星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什麼時候播出?利刃出擊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