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利刃出擊第4集劇情介紹

利刃出擊劇情介紹第4集

劉闖被免職執行秘密任務 女蝸突擊隊與獵豹突擊隊合併

恐怖分子老五被收押的監獄,但他一直沒有招供。警方想要劉闖接近他,他在監獄的危險性很大,據可靠訊息老七已經來中國,想要救出老五,他們警方想要劉闖幫他們接近老五,進而找到幕後黑手。

武警部隊在表彰大會上,以劉闖搶警車的理由將他免職,蝦醬很不明白這是怎么回事,劉闖說他已經習慣了,他現在被降級去青州監獄擔任副隊長,並要蝦醬以後好好的,蝦醬不相信他就這樣被降職,他肯定是有任務,劉闖說他真的沒有任務。

劉闖準備離開部隊,只有蝦醬送他,他以為隊員都很煩他,沒想到車開了沒多遠,便看見獵豹突擊隊的人都站在前面,他們大喊著他不能走,他們同生共死這么長時間,李文希說只要他離開,獵豹突擊隊的旗幟也會倒下,劉闖大聲的說就算他離開,這面旗幟也不能倒,他們是軍人就要服從命令,都要好好的,不要讓他離開都不放心,突擊隊員只能讓開,眼睜睜的看著劉闖離開。

戴淼來到武警部隊想要去找劉闖,而剛好被坐在車裡的劉闖看見,他急忙用帽子蓋住自己的臉。戴淼來到獵豹突擊隊,發現每個人都吞吞吐吐的,經過詢問才知道他犯了錯誤被降職到青州監獄。

劉闖來到監獄,被監獄中隊的人熱烈的接到監獄裡,並帶著他熟悉環境。劉闖向監獄長報導之後,便直接去宿舍熟悉環境,監獄長捉摸不透劉闖這樣的大神怎么會來他們這裡,但是上級的事情也不是他們所琢磨的。

劉闖來到宿舍之後,指導員將他的宿舍讓給他,劉闖直接拒絕,他現在只是副隊長,住該住的地方就行。勤務員羅霄幫劉闖將行李拿到他的宿舍,想要幫他打掃衛生,劉闖說他自己來就行,他也不需要什麼勤務員,羅霄卻一直笑著說他只是接到上級的命令做他的勤務員,他只是接受命令。

劉闖打電話給參謀長,卻沒想到他和劉父正在下棋,知道他贏了以後,要他讓著他點。參謀長掛掉電話之後,想要準備告訴劉父,劉闖他闖禍的事情,沒想到戴淼急沖沖的跑來說劉闖出事了。

青州監獄的中隊長和指導員知道劉闖肯定不會被下放到這個地方,他肯定是有任務的,劉闖也很無奈,根本就沒有人相信他是被下放的。劉父知道劉闖被免職之後勃然大怒,參謀長只是說這件事情另有隱情,他不能說出實情,這會給劉闖帶來生命危險的,劉父聽到這裡知道劉闖肯定是做秘密任務了,也不再計較,作為一個軍人就應該為國效力。

夏冬,某部“女媧”突擊隊隊長接到任務,偽裝成黑道之人,與不法分子接頭,在人贓並獲之後與隊員合作將不法分子全部抓獲。

劉闖來到監獄裡邊熟悉,剛好碰到被提審的老五,老五突然發瘋,劉闖急忙上前制服卻被老五咬了一口,但老五也被他制服。劉闖去監獄醫務室包紮傷口,在醫務員韓麗麗的面前放電,韓麗麗看見他這樣就知道是個不老實的人。

監獄長接收到警察廳的秘密檔案,知道劉闖過來就是秘密執行任務的。夏冬的女媧突擊隊被調往東南武警部隊與獵豹突擊隊進行合併,成為新的獵豹突擊隊,而夏冬有新的秘密任務。

下一集(第 5 集) 利刃出擊電視劇劇情看點 利刃出擊戴淼喜歡劉闖嗎?戴淼和劉闖在一起了嗎? 利刃出擊魔影個鬼影是什麼關係?鬼影死了嗎? 利刃出擊李文希是誰演的?李文希扮演者李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女軍醫戴淼是誰演的?戴淼扮演者焦娜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曾勇是好人還是壞人?曾勇是警方臥底嗎? 利刃出擊劉闖感染病毒了嗎?劉闖有生命危險嗎? 利刃出擊獵豹突擊隊隊員的代號都是什麼?獵豹突擊隊隊員代號大盤點 利刃出擊有哪些看點?利刃出擊精彩看點介紹 利刃出擊曝終極預告 楊爍牟星不懼危險熱血出擊 利刃出擊馬丹是誰演的?馬丹扮演者趙藝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林彤是誰演的?林彤扮演者楊亭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將播 楊爍顛覆形象演繹臥底引人期待 利刃出擊是在哪拍攝的?利刃出擊拍攝地介紹 利刃出擊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嗎?利刃出擊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利刃出擊蘭小燕是誰扮演的?蘭小燕扮演者姜星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什麼時候播出?利刃出擊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