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利刃出擊第41集劇情介紹

第41集 - 夏冬按照計畫被龍王抓獲 太子為梁琳娜求龍王放人

夏冬趁著梁琳娜引走黑牛的空擋迅速幹掉了自己的看守,此時黑牛帶隊趕回,夏冬利用一枚手雷乾淨利落的逃出了包圍。她一路逃到了一片山林之中,黑牛帶人窮追不捨,然而夏冬矯健敏捷的身手和精準的槍法給了黑牛的手下極大震撼,直言夏冬簡直如同蝙蝠俠是一樣神勇。龍王葛破天竟然正在山中觀看黑牛追捕夏冬,眼見黑牛的手下損失慘重,他立刻派遣自己帶領的精銳手下出動追捕夏冬,並順便趕跑了黑牛手下那些酒囊飯袋。

夏冬搶到的槍沒有了子彈,因此被葛破天手下的僱傭兵很快抓住,帶到了葛破天面前,葛破天詢問到底是誰,有什麼目的,並嚇唬夏冬如果坦白還有一個活命的機會,否則落在青龍幫手上,她應該知道會有什麼悽慘的厄運在等著她。夏冬則繼續裝出桀驁不馴的模樣,而且一問三不知,什麼都不說。葛破天見夏冬身手高超,便起了拉攏之心,他笑稱解放軍有一句諺語叫做不打無準備之仗,因此夏冬對他一無所知肯定是在騙他。他不能容忍面對面的欺騙。並直言自己的手下正是來自美國各個特種部隊之中。夏冬卻怒稱她恨不得立刻就殺了龍王給那些被拐賣的女孩報仇。葛破天聞言臉色一冷,立刻命人將夏冬帶了回去。

曾勇一直利用狙擊槍隱蔽在暗處時刻準備保護夏冬,不過為了任務能進行下去,他雖然眼見夏冬被帶走卻忍住了沒有扣動扳機。此時拜託了跟蹤的梁琳娜給曾勇打來了電話,原來剛才發生的一切都是曾勇一手設計的場景。曾勇囑咐梁琳娜現在是危急時刻,梁琳娜必須保持冷靜,準備迎接考驗,她的命在她自己身上,辦完這件事她就可以回家了,他一定會想辦法讓梁琳娜回家的,讓梁琳娜嚴格按照她的指示去做。

梁琳娜隨後扔了電話回到了太子身邊,她裝出可憐的模樣,宣稱自己只是開車出去兜兜風。太子表示,她是在引狼入室,她表姐打死了太子好多兄弟,而且還失蹤了,他如果抓住夏冬一定殺了他。隨後太子得知了夏冬是被龍王抓走了。梁琳娜跪地求太子救救夏冬,太子有些猶豫。

夏冬被葛破天抓到了一間密室內綁起來審訊,他直言自己有些捨不得殺了夏冬,他向夏冬介紹了自己一個叫做森仔的手下,直言森仔因為童年的經歷是個變態虐待狂,最大的樂趣就是折磨人,藉此嚇唬夏冬。森仔則拿出來整套的折磨人工具。但夏冬面對威脅自然毫無畏懼,一臉堅毅的表情讓葛破天很是無奈。森仔作勢要拔掉夏冬的牙齒,追到此地躲在暗中的曾勇不免緊張起來,正當他要動手突襲的時候,太子忽然感到了此地,他竟然真的來求葛破天放了夏冬,並跪地用槍指自己的頭威脅葛破天。黑牛隨後趕到,他求太子趕緊離開,不想看到父子兩人自相殘殺。葛破天直言太子讓自己太失望了,太子竟然直接一槍打斷了自己的胳膊。葛破天這才意識到太子竟然是來真的。太子怒稱,葛破天給他的一切根本不是他想要的,他痛恨所有的一切,就是要讓葛破天失望。葛破天怎可能看著兒子死在自己面前,只好立刻放了夏冬,並派人把她送到了醫院。

太子被送到了醫院治療槍傷,他沒打中自己的骨頭倒是沒什麼大事,梁琳娜則留下來照顧太子。另一邊,曾勇化妝稱醫生混進了醫院,是個多年,他終於再次與自己摯愛見面。夏冬與他都忍不住哭了起來。曾勇提醒夏冬這是龍潭虎穴,必須以任務為重。夏冬哭道這五年來他總是去給曾勇掃墓,現在終於不用去了,他求曾勇再不要不辭而別,她真的受不了,隨後在曾勇的懷中痛哭不止。

太子甦醒之後,趕走了黑牛,梁琳娜則提出想要回中國去看看你自己生病的母親。太子直言自己是真的愛著梁琳娜,他會和梁琳娜一起回國。一切都在按照曾勇的計畫進行,曾勇對夏冬直言,他研究了葛破天很久,如果他的兒子太子回國,他也一定會回去。葛破天必須被活捉,青龍幫的地下網路才會一下暴露出來,而沒有葛破天的青龍幫會群龍無首,很容易就可以被破壞,所以這次任務的關鍵就在於夏冬必須保護好彼岸花梁琳娜,堅定她的思想,順利把太子引回國內。兩個有情人隨後依依不捨的分開各自執行任務。

小月亮的手術馬上就要開始了,蝦醬卻並沒有得到訊息,劉闖連忙通知了他,並幫他值班。蝦醬急匆匆的趕到了武警醫院。誰都不知道的是其實捐獻骨髓的人竟然正是戴淼,戴淼還對著同事直言,自己能和小月亮配型成功是好事,實在是太難得了,可以順利的救下小月亮的性命是她最開心的事。蝦醬趕到了醫院後責怪妻子沒有把這么大的事告訴他,妻子委屈得哭了起來,蝦醬連忙抱住她道歉,長久以來,夫妻兩人終於迎來了曙光。

下一集(第 42 集) 利刃出擊電視劇劇情看點 利刃出擊戴淼喜歡劉闖嗎?戴淼和劉闖在一起了嗎? 利刃出擊魔影個鬼影是什麼關係?鬼影死了嗎? 利刃出擊李文希是誰演的?李文希扮演者李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女軍醫戴淼是誰演的?戴淼扮演者焦娜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曾勇是好人還是壞人?曾勇是警方臥底嗎? 利刃出擊劉闖感染病毒了嗎?劉闖有生命危險嗎? 利刃出擊獵豹突擊隊隊員的代號都是什麼?獵豹突擊隊隊員代號大盤點 利刃出擊有哪些看點?利刃出擊精彩看點介紹 利刃出擊曝終極預告 楊爍牟星不懼危險熱血出擊 利刃出擊馬丹是誰演的?馬丹扮演者趙藝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林彤是誰演的?林彤扮演者楊亭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將播 楊爍顛覆形象演繹臥底引人期待 利刃出擊是在哪拍攝的?利刃出擊拍攝地介紹 利刃出擊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嗎?利刃出擊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利刃出擊蘭小燕是誰扮演的?蘭小燕扮演者姜星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什麼時候播出?利刃出擊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