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利刃出擊第45集劇情介紹

第45集 - 虎鯨集團與青龍幫全體覆滅,沈長城壯烈犧牲(大結局)

虎鯨將魔影騙去拖住獵豹突擊隊,而他自己則親自帶人準備去接自己的女兒謝敏。猞猁在遠處利用電話和定位遙控著這一切,他打電話通知虎鯨,謝敏已經接近目的地了,而魔影則按照他們的計畫在黑龍嶺附近出沒。虎鯨聞言立刻下令所有人做好準備,幹掉沈長城。

魔影帶著自己新招募的隊伍悄悄在黑龍嶺上潛行,不過劉闖早就發現了他們的蹤跡,但狙擊組隊員一直沒有發現虎鯨的身影,這讓劉闖大感意外,不知道為什麼對方要兵分兩路,而沈長城卻遲遲沒有出現在約定地點。他思索之後立刻意識到這一切是虎鯨的詭計,沈長城可能面臨巨大的危險,隨即準備帶人撤離,結果卻與墨影的隊伍不期而遇,展開血戰。

沈長城帶著謝敏很快被虎鯨發現,兩人只好狼狽得躲避著虎鯨的手下,虎鯨帶人開槍將兩人逼入了一塊大石頭後面,要沈長城交出謝敏馬上頭像,不過沈長城反倒毫無畏懼的要求虎鯨不要執迷不悟,馬上繳槍投降。兩人隔空喊話之時,謝敏突然哭著表示要求見父親一面。沈長城連忙攔住她勸導,這樣的事只要發生了一次,就再也沒有回頭路可以讓謝敏走了。謝敏為了不讓虎鯨上傷害沈長城,便搶了沈長城的匕首抵在自己的脖子上,威脅虎鯨不要輕舉妄動。就在此時,猞猁突然打電話告訴虎鯨,獵豹突擊隊來了,讓他立刻撤退。心繫女兒的虎鯨想要強行帶走謝敏,沈長城連忙阻攔,虎鯨隨後便開槍射擊了沈長城。謝敏見沈長城倒地痛哭不止,而獵豹突擊隊的隊員們則一個個怒火攻心,誓要給沈長城報仇。

虎鯨強行帶著謝敏逃走,卻沒想到竟然碰到了隻身一人的魔影。原來魔影的隊伍再次因為虎鯨騙他而被獵豹突擊隊打的全軍覆沒,只有他自己逃了出來。因此他故意等著虎鯨,準備算賬。虎鯨假意求魔影放過謝敏,卻趁魔影分心同意的時候,突然發難,準備看槍射殺魔影。可惜就在他舉槍的瞬間,身後的謝敏率先開槍洞穿了他的身體。謝敏親手殺死了自己的恐怖分子爸爸,即難過又欣慰。

魔影見虎鯨死亡,便打算拖著自己受傷的軀體逃出國境線,隨後趕到的劉闖沒有再給魔影逃脫的機會,直接射殺了他。與此同時,猞猁和陳明也分別落網。武警為烈士沈長城舉辦了追悼會。突擊隊全體隊員脫帽致敬,而謝敏則痛哭不止。此時,沈長城的弟弟趕來,他表示沈長城這個名字將永遠屬於哥哥,並哭著後悔自己當年不該與人打賭,否則沈長城也不會躺在這裡了。

太子與梁琳娜一起坐船返回中國,龍王葛破天隨後也再曾勇的哄騙之下一起回到了神州大地。黑牛立刻稟告了太子,龍王葛破天的行蹤。葛破天得知太子是故意引誘自己來的中國,異常憤怒,而夏冬則讓梁琳娜趕緊找地方躲起來。原來此地早已被獵豹突擊隊徹底包圍。葛破天斥責太子辦事魯莽,太子卻怒稱自己就是恨龍王和青龍幫,一心想要毀滅這一切。葛破天氣的犯病吐血,此時獵豹突擊隊突然發難,很快消滅了請龍幫隨行的反抗勢力,但可惜葛破天卻還是利用自己的身手神出鬼沒的消失了。不過曾勇卻對劉闖直言,自己能感覺到葛破天所在的位置。

海州市京劇團,當年的名角葛破天重歸故里,受到戲院老闆的大力歡迎。忙讓人打掃好戲院,讓他演出,此時,獵豹突擊隊對手來到,劉闖感性得讓她們等葛破天唱完了戲再抓捕。

黑山老妖受二號首長的指引來到機場,當他發現自己的兒子竟然沒有犧牲之後欣喜萬分,隨後兩人說起夏冬的情況,曾勇表示自己尊敬夏冬的選擇。另一邊,基地里,夏冬最終還是告訴劉闖自己願意選擇曾勇。不過戴淼倒是通過神情加入了獵豹突擊隊。

次日,楊參謀長召集全部戰士,通知他們經上級批准,獵豹突擊隊將於俄羅斯的內務特戰部隊進行聯合訓練,楊參謀長要求隊員們一定不辱使命,他作為一個老兵,將在基地等她們凱旋而歸。獵豹突擊隊不負眾望,給黨和人民交了一份滿意的答卷。

全劇終

下一集(第 45 集) 利刃出擊電視劇劇情看點 利刃出擊戴淼喜歡劉闖嗎?戴淼和劉闖在一起了嗎? 利刃出擊魔影個鬼影是什麼關係?鬼影死了嗎? 利刃出擊李文希是誰演的?李文希扮演者李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女軍醫戴淼是誰演的?戴淼扮演者焦娜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曾勇是好人還是壞人?曾勇是警方臥底嗎? 利刃出擊劉闖感染病毒了嗎?劉闖有生命危險嗎? 利刃出擊獵豹突擊隊隊員的代號都是什麼?獵豹突擊隊隊員代號大盤點 利刃出擊有哪些看點?利刃出擊精彩看點介紹 利刃出擊曝終極預告 楊爍牟星不懼危險熱血出擊 利刃出擊馬丹是誰演的?馬丹扮演者趙藝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林彤是誰演的?林彤扮演者楊亭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將播 楊爍顛覆形象演繹臥底引人期待 利刃出擊是在哪拍攝的?利刃出擊拍攝地介紹 利刃出擊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嗎?利刃出擊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利刃出擊蘭小燕是誰扮演的?蘭小燕扮演者姜星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什麼時候播出?利刃出擊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