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利刃出擊第9集劇情介紹

第9集 - 羅霄跟蹤劉闖得知行動真相 老七僱傭魔影半路截殺

劉闖見到冬寶後立刻向她索要巨資報酬,冬寶表示錢已經打過去了,讓他相信自己絕對不會騙他。劉闖直言所謂的江湖情義根本都是騙人的,他不得不防一手。冬寶感嘆要是梁雷也有這個認識就好了。劉闖聽出她話外有音,詢問她是不是變卦了。冬寶笑稱他們的人都很想念梁雷,劉闖怒道自己把身家性命都搭上了,如果變卦第一個倒霉就是自己。他可不想臨了做一個叛徒被押上刑場,質問冬天寶到底還想不想救梁雷,如果有什麼變化威脅到這次營救必須告訴他,他可不想被任何人干擾了這次行動,再因此挨了槍子。不過冬寶卻裝出一副雲淡風輕的樣子,她表示這次行動絕對沒有問題,而且還騙劉闖老七和老五梁雷關係非常好。

劉闖離開的時候接到了張隊長打來的電話,張隊長把羅霄跟蹤的事告訴了劉闖 。劉闖得知之後,便故意將羅霄引到了一處偏僻的死胡同,隨後狠狠打了他一頓。羅霄被他擒拿之後連忙求饒,他直言自己感覺到劉闖一直在演戲。劉闖連忙向他表示自己的想法早就改變了。不過羅霄表示打死自己也不信。劉闖怒道自己竟然被羅霄跟了這么久真是丟臉。羅霄膏藥般的死纏爛打,讓劉闖也拿他沒有辦法。羅霄還提出想讓劉闖給他一個機會參加獵豹突擊隊,劉闖卻騙他去買瓶水,隨後偷偷溜走了。

回到老巢的老七將魔影叫了過來,魔影依然是一副冷酷的樣子。老七笑稱給魔影一個報仇的機會,他把劉闖的照片送到了魔影的眼前,並告訴魔影現在劉闖已經放單了,在行動的時候會是獨自一人,隨後他又拿出了梁雷的照片。魔影知道老七和梁雷之間的關係,但老七直言自己一定要梁雷死掉。魔影要求價格翻倍以及整個行動完全自主,老七則爽快的答應了他。魔影送了老七作為子彈頭作為紀念,老七卻將子彈扔進了游泳池裡,在魔影離開的時候,一個神秘人將一切都收在眼底。

劉闖和楊參謀長接頭,告訴楊參謀長他判斷老七不會救梁雷。正當兩人秘密商討的時候,羅霄竟然再次偷偷追到了附近,不過這次劉闖很快發現了他。羅霄剛看清楊參謀長的臉並查到他的身份就被劉闖一巴掌打暈了。羅霄悠悠醒來之後,劉闖質問他到底是誰讓他跟自己的。羅霄連忙表示是自己的主張。但劉闖卻怒道身處這樣的險境,自己必須懷疑羅霄。羅霄連忙承認自己錯了,劉闖見他已經知道了楊參謀長的身份,憤怒地訓斥羅霄讓他自己,讓劉闖,讓整個行動都陷入了危險之中,狠狠地罵了羅霄一頓。隨後鬱悶的說道自己竟然被羅霄跟了好幾次竟然沒發覺,實在是太大意了。羅霄自告奮勇要參加這次行動,他可以幫劉闖交接,傳口信,打掩護。劉闖感覺羅霄說的還有點道理。

蝦醬再次來到醫院看望女兒,戴淼偶然間發現了他,隨即秘密跟了上去。她這才發現了蝦醬的女兒得了重病。蝦醬將從虎鯨手下那裡得到的十萬塊錢交給了他的妻子,謊稱是自己從老鄉陳明那裡借來的。可惜十萬雖然不少,但交了欠費之後很快就會花光了。蝦醬知道這不過是只能救一下急,他苦惱得獨自坐在醫院的草地上,錚錚鐵漢卻為錢所逼留下了淚水。戴淼來到他的身邊勸他去找部隊幫忙解決困難,蝦醬見她已經知道自己女兒重病這件事,堅決地表示自己的問題自己解決,絕不麻煩部隊。可這種病的醫藥治療費根本就是天文數字,而且還是長期持續的。蝦醬表示自己服役二十年,他從來沒給部隊添過一次麻煩,過去沒有,現在沒有,將來也絕不會有。戴淼聽出他要離開部隊的意思,苦勸他再好好考慮一下,但蝦醬心意已決,他雖然不想離開,但因為錢的關係不得不向現實低頭。

劉闖來和梁雷商議逃跑的具體事宜,梁雷卻起了招募他的心,劉闖讓他還是先想想自己的腦袋還能不能保住再說吧。三天之後就要出去了,這讓梁雷不免高興地笑出聲來。監獄搬遷命令已經下來了,中隊長卻猶豫著讓不讓劉闖去。指導員和中隊長都有點懷疑劉闖的忠誠,不過總隊的命令卻明白的寫著由獵豹突擊隊全程護送,而且劉闖是專項負責人。中隊長不放心,向上級詳細匯報了情況。

楊參謀長來到獵豹突擊隊找蝦醬,但蝦醬現在還沒有回來。此時的蝦醬正在和陳明會面,他說起心裡話稱自己雖然心裡不舒服,但錢已經拿了他肯定會去的,隨後接到了李文希的電話匆匆趕回了部隊。楊參謀長將無假外出,擅離崗位的蝦醬好好訓了一番,隨後把代號獵狐的行動告訴了他和李文希。獵狐行動正式開始,首先就是護送梁雷轉場。獵豹突擊隊再次見到了劉闖,紛紛非常高興。羅霄跟著劉闖見到了獵豹突擊隊全員興奮不已。護送行動正式開始,突擊隊將梁雷押上了囚車。

下一集(第 10 集) 利刃出擊電視劇劇情看點 利刃出擊戴淼喜歡劉闖嗎?戴淼和劉闖在一起了嗎? 利刃出擊魔影個鬼影是什麼關係?鬼影死了嗎? 利刃出擊李文希是誰演的?李文希扮演者李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女軍醫戴淼是誰演的?戴淼扮演者焦娜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曾勇是好人還是壞人?曾勇是警方臥底嗎? 利刃出擊劉闖感染病毒了嗎?劉闖有生命危險嗎? 利刃出擊獵豹突擊隊隊員的代號都是什麼?獵豹突擊隊隊員代號大盤點 利刃出擊有哪些看點?利刃出擊精彩看點介紹 利刃出擊曝終極預告 楊爍牟星不懼危險熱血出擊 利刃出擊馬丹是誰演的?馬丹扮演者趙藝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林彤是誰演的?林彤扮演者楊亭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將播 楊爍顛覆形象演繹臥底引人期待 利刃出擊是在哪拍攝的?利刃出擊拍攝地介紹 利刃出擊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嗎?利刃出擊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利刃出擊蘭小燕是誰扮演的?蘭小燕扮演者姜星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什麼時候播出?利刃出擊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