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味奇緣分集劇情介紹

美味奇緣劇情介紹李雨哲mike飾)是西餐明星主廚,而宋佳茗毛曉彤飾)是電視劇美食節目的編導,兩人因為一檔美食節目相識。李雨哲很喜歡研究美食,他是從法國藍帶廚藝學院畢業,回到國內後自己自營一家很有格調的餐廳。宋佳茗天生就有著敏感的味覺,她幫助父親宋德忠田雨飾)經營著一家很有名氣的傳統小吃店。在製作節目中,李雨哲與宋佳茗產生分歧,兩人對美食理念有著各種衝突,但經過磨合,李雨哲被宋佳茗對料理的天賦和熱愛所感動,也逐漸喜歡她的開朗和善良,宋佳茗也逐漸發現李雨哲高冷表面下的魅力,一對歡喜冤家最終有情人終成眷屬。

美味奇緣劇情介紹美味奇緣劇情介紹美味奇緣劇情介紹美味奇緣劇情介紹

美味奇緣劇情介紹第1集

宋佳茗為節目欲找主廚李雨哲 李雨哲為美食開餐廳

宋佳茗在爸爸的小店裡幫忙時,一個小心就睡著了,然後又在夢裡夢見小時候媽媽離開她的那一幕。宋佳茗每次都在夢裡叫著媽媽醒來,然後又繼續打起精神給爸爸幫忙,招呼店裡的生意。

露西在上節目的時候,怎么也不肯接受節目的安排,品嘗一口火鍋,讓整個節目組一團亂,誰也拿露西沒有辦法,只能找宋佳茗緊急回來滅火。宋佳茗正打算出門之時,被一輛疾馳而過的豪車給折掉了她助力車的後視鏡,讓她非常的憤怒,只能馬上騎車去追。

宋佳茗一路去追豪車,可不僅沒有追上,她自己還撞上了路上的一堆空箱子,讓她只能氣憤地記住那輛肇事逃逸的車牌號碼。宋佳茗拿著一杯拿鐵,在露西面前說了不少好話,還利用自己造勢的假的微博評論,哄得露西答應節目組的所有要求。

李雨哲是一名西餐廳的主廚,而他的爸爸李建國是李氏集團的總裁,這天他正在處理餐廳里的食材問題之時,突然接到葉以瀾的電話,得知爸爸的工地出事了,他於是把餐廳里所有的現金全都拿走,準備去幫爸爸解決麻煩。

宋佳茗正準備去送素材之時,突然發現了撞了自己車的那輛8848就在自己的前面,讓她實在忍不住上前去解決私人恩怨。8848的主人是李雨哲,他根本不知道自己哪裡得罪了宋佳茗,只當她是一個碰瓷的,所以想拿錢打發走宋佳茗,讓宋佳茗很是生氣,只能吃虧離開。

李雨哲很趕時間去工地救人,車子又堵在路上,讓他不得不小跑趕去。宋佳茗看到李雨哲小跑,才確信他是真的有緊急事情,所以便好心地送李雨哲去了工地。到了工地,宋佳茗才知道工地的測量員小趙被惡意裁員,在工地里鬧跳樓,還把李建國給當成人質,所以她更不能放著不管,只能留下來幫忙。

小趙不信任任何人,只想逼李氏集團的人派一個女的送錢來,可一旦有人向他靠近他就非常的激動,結果讓葉以瀾一個不小心崴腳受了傷。宋佳茗聽出小趙有寧波口音,便用家鄉話跟小趙聊了幾句,取得小趙的信任,然後替李雨哲送錢給小趙,勸說小趙放了李建國。

小趙拿到錢後,放了李建國,可沒想到宋佳茗在把小趙拉回來之時,不小心被小趙推了下去,幸好李雨哲及時拉住了她,才化險為夷。解決了工地的事情,宋佳茗又接到了白楊的電話,才知道自己送素材的時間快過了,她只能馬上趕過去,可沒想到車子在這個時候啟動不了了。李雨哲知道宋佳茗趕時間,便好心幫宋佳茗去送素材,可素材車偏偏又提前開走了,讓李雨哲只能兜小路追素材車,雖然趕上了車子,卻讓李雨哲的車刮出不少刮痕。

宋佳茗回到公司後,和趙寒一起被周總叫去訓話,聲稱他們製作的那檔節目收視率太低,必須被砍掉。宋佳茗和周總拚命求情都沒有用,可周總卻堅持要將節目砍掉,還要辭退宋佳茗,讓宋佳茗靈機一動,便向周總承諾,她會把唯一在法國拿過廚師金獎的李雨哲請來上節目,周總這才答應給宋佳茗一次機會。

回到家中,父親在幫助宋佳銘找相親對象。宋佳銘想要跟父親談論母親的時候,但是他父親並不想談起。宋佳茗不知道她媽媽為什麼要離開,為什麼要離開這個家,她很希望看見媽媽回家,為了等她回家不管有多辛苦都不怕。

宋佳茗下定決心要找到李雨哲,趙寒要她不要太辛苦,這樣他會心疼的,但看到她這么努力便把蒐集的李雨哲的資料給她。宋佳茗打開資料後便看見李雨哲的照片,這才發現就是和她相撞的那個人。

宋佳茗來餐廳找李雨哲,讓服務員將名牌給他,之前全部都是誤會,讓她做牛做馬都行,服務員將名片給李雨哲,他知道是宋佳茗之後更不想見。一直到餐廳打烊,宋佳茗都沒有見到李雨哲,只能結賬走人。

宋佳茗在餐廳門口打電話給趙寒,吐槽這家餐廳物價太高,一無是處,正說的很激動的時候發現李雨哲已經站在她身後,急忙掛掉電話。李雨哲與宋佳茗再次針鋒相對,李雨哲再一次的拒絕上節目,並且也不想再見到她。

李雨哲回到家脫衣服準備洗澡,有人按門鈴,他只能圍著浴巾開門,而宋佳茗就站在門外,她急忙跑進房間,想要再次邀請他上節目,李雨哲不為所動,將她晾在房間便去洗澡。

下一集(第 2 集) 美味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味奇緣第5、6集預告 宋佳茗找母親惹怒宋父 李建國送姜秀雲洋房平面圖 美味奇緣葉長海是誰演的?美味奇緣葉長海扮演者黃建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昆金是誰?昆金來上海有什麼目的? 美味奇緣葉以瀾喜歡誰?葉以瀾喜歡李雨哲還是趙寒? 美味奇緣第3、4集預告 宋佳茗佘山找李雨哲 趙寒送葉以瀾禮物受打擊 美味奇緣曝終極片段預告 mike毛曉彤雨中擁吻 美味奇緣今晚開播 兩對CP發布會現場還原劇中經典 美味奇緣將播 mike毛曉彤發布會現場上演甜蜜“抹嘴殺” 美味奇緣“狹路相逢”版片段預告 毛曉彤少女感十足 美味奇緣葉以軒喜歡誰?葉以軒是好人還是壞人? 美味奇緣曝最新預告 mike毛曉彤感情遭遇家族阻擋危機 美味奇緣宋佳茗的親生母親是誰?宋佳茗的母親為什麼拋棄她? 美味奇緣曝“虐心版”預告 mike毛曉彤酸甜苦辣戀愛撲面而來 美味奇緣葉以瀾的是誰的女兒?葉以瀾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美味奇緣小佳茗是誰演的?小佳茗扮演者趙姝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曝親情版預告 兩代人的愛恨情仇初現端倪 美味奇緣李雨曦是誰演的?李雨曦扮演者盛朗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曝最新版預告 虐心友誼羈絆看點十足 美味奇緣有哪些看點?美味奇緣看點大盤點 美味奇緣曝最新海報 mike毛曉彤演繹雙重甜蜜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美味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