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味奇緣第11集劇情介紹

第11集 - 李建國施苦肉計逼李雨哲就範

陳麗華為了圓謊,彌補五十萬的虧空,她只好來珠寶店退葉長海送的鑽石項鍊,特意讓店員把錢退到她的卡上,等姜秀雲派人去銀行查的時候,陳麗華已經補上了五十萬的理財產品。

李雨哲如約來電視台錄製節目,沒想到主持人卻換成了露西,他才得知是宋佳茗特意找周總請辭,李雨哲堅決不依,他之所以來參加節目,完全是衝著宋佳茗,如果宋佳茗不參加錄製,李雨哲絕不和任何人搭檔。

宋佳茗只好把李雨哲約到江邊,並要和他劃清界限,因為他們倆不是一個世界的人,宋佳茗不想強行和他捆在一起,葉以瀾才是最適合李雨哲的人,而且宋佳茗不想因為自己的感情影響到任何人,更不想傷害自己的爸爸,李雨哲正想和宋佳茗解釋,突然接到阿聰的電話,李建國去他的西餐店蹲守,還趕走了所有的客人,宋佳茗更加心灰意冷,她向李雨哲說明,她想要的愛情是簡單而純粹的,是不摻雜任何紛紛擾擾的,她對嫁入豪門沒有絲毫興趣,宋佳茗說完就頭也不回離開了,李雨哲獨自站在碼頭,望著她漸行漸遠的背影發獃。

李雨哲趕回到西餐廳,李建國直言不諱地要用錢把宋佳茗打發走,李雨哲絕不允許任何人侮辱宋佳茗,他被氣得無語,李建國怒氣沖沖地離開,還故意把手機忘在餐廳的桌子上。

葉長海和陳麗華的結婚紀念日那天,葉以瀾和葉以軒都到場慶祝,姜秀雲遲遲未到,陳麗華許了兩個願望,希望全家人都平平安安的,而且不要再收購老洋房了。

姜秀雲剛想去酒店參加家宴,她突然接到珠寶店的回訪電話,得知陳麗華把項鍊賣掉了,姜秀雲怒氣沖衝來到酒店,看到陳麗華脖子裡的項鍊,就當眾揭穿了她賣掉真的鑽石項鍊,而買了一條假的地攤貨充數,陳麗華直言不諱地承認了這個事實,她把積壓在心中的委屈都和盤托出,姜秀雲每天像防賊似的防著她,姜秀雲一氣之下狠狠打了陳麗華一耳光,並且讓她說明賣項鍊的錢的去向,葉以瀾擔心事態鬧大,她主動站出來解圍,說明陳麗華賣掉項鍊的錢都給了她,是為了幫她換一輛好車,葉以瀾好言相勸姜秀雲,她看在自己寶貝孫女的份上,暫時壓住了心中的怒火。

一家人不歡而散,葉以瀾幫陳麗華敷臉,陳麗華感謝她的出手相幫,葉以瀾很理解她的處境,而且她一直當陳麗華是自己的親媽媽。

有人一直打李建國留在西餐廳的電話,還發了威脅信息,因為李氏集團的的股價下跌,害的他們賠錢,李雨哲立刻趕到公司,看到大門口圍堵的都是討債的人群,李建國因為勞累,精神壓力大,他暈倒了,李雨哲很內疚,他答應葉以瀾的提議,決定暫時留在公司幫忙,直到李建國病情好轉。原來,這一切都是李建國事先預謀設計的,他先讓股價下跌,造成公司困頓的假象,再僱人圍堵公司,李建國用苦肉計成功地把李雨哲騙回公司。

李雨哲來公司工作,葉以瀾很開心,並且極力配合他,沒想到李雨哲滿腦子都是宋佳茗,還錯把葉以瀾當成宋佳茗,讓葉以瀾很尷尬,她想幫李雨哲整理公司的財務狀況,李雨哲謝絕了她的幫忙。

宋佳茗退出電視節目,專心在宋德忠的生煎店幫忙,葉以瀾來到店裡,先把李雨哲回到李氏集團工作的訊息告訴她,又買生煎要和李雨哲一起吃,還說明生煎吃多了會膩。

宋德忠眼看宋佳茗就像丟了魂一樣,他很著急,他一心只想多掙點錢,不能讓宋佳茗再為錢擔心,他決定接下來黃總公司年會的訂單。

李建國本想等李雨哲一回到公司,就設法讓股價回到原位,可是他發現自己的苦肉計玩大了,公司的股價一路狂跌,根本無法挽回,主要的原因就是夢緣集團的康總撤資了,李建國束手無策,他唯一的辦法就是求助姜秀雲,沒想到姜秀雲竟然提出,除非葉以瀾和李雨哲馬上結婚,否則她不會替李氏集團注資。

李建國萬萬沒想到的是,趙寒通過他在李氏集團的臥底孫小姐,得知李建國為了讓李雨哲回公司,他在暗地裡操作股價,趙寒立刻向康總透露了這個訊息,康總才釜底抽薪,讓李建國來了一個措手不及。

李雨哲左右為難,只好來找趙寒求助,如果想挽救李氏集團,他就得和葉以瀾訂婚,這是趙寒始料未及的,他提醒李雨哲要堅持自己的感情,李雨哲又問妹妹李雨曦的想法,李雨曦發誓她可以為了家人不顧一切,李雨哲答應和葉以瀾訂婚。

趙寒眼看就要雞飛蛋打,他只好來勸宋佳茗不要放棄李雨哲,宋佳茗認為葉以瀾才能帶給李雨哲需要的,自己卻只會給他帶來麻煩,經過趙寒反覆不厭其煩地勸說,宋佳茗漸漸動心了,她急忙跑來見李雨哲,看到他滿臉愁容在買醉,宋佳茗很心疼。

下一集(第 12 集) 美味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味奇緣第5、6集預告 宋佳茗找母親惹怒宋父 李建國送姜秀雲洋房平面圖 美味奇緣葉長海是誰演的?美味奇緣葉長海扮演者黃建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昆金是誰?昆金來上海有什麼目的? 美味奇緣葉以瀾喜歡誰?葉以瀾喜歡李雨哲還是趙寒? 美味奇緣第3、4集預告 宋佳茗佘山找李雨哲 趙寒送葉以瀾禮物受打擊 美味奇緣曝終極片段預告 mike毛曉彤雨中擁吻 美味奇緣今晚開播 兩對CP發布會現場還原劇中經典 美味奇緣將播 mike毛曉彤發布會現場上演甜蜜“抹嘴殺” 美味奇緣“狹路相逢”版片段預告 毛曉彤少女感十足 美味奇緣葉以軒喜歡誰?葉以軒是好人還是壞人? 美味奇緣曝最新預告 mike毛曉彤感情遭遇家族阻擋危機 美味奇緣宋佳茗的親生母親是誰?宋佳茗的母親為什麼拋棄她? 美味奇緣曝“虐心版”預告 mike毛曉彤酸甜苦辣戀愛撲面而來 美味奇緣葉以瀾的是誰的女兒?葉以瀾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美味奇緣小佳茗是誰演的?小佳茗扮演者趙姝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曝親情版預告 兩代人的愛恨情仇初現端倪 美味奇緣李雨曦是誰演的?李雨曦扮演者盛朗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曝最新版預告 虐心友誼羈絆看點十足 美味奇緣有哪些看點?美味奇緣看點大盤點 美味奇緣曝最新海報 mike毛曉彤演繹雙重甜蜜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美味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