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味奇緣第12集劇情介紹

第12集 - 宋佳茗鍥而不捨幫李氏集團度過危機

李雨哲喝得醉醺醺的,他正坐在江邊發獃,突然看到宋佳茗向他走來,李雨哲激動地情不自禁抱住了她,宋佳茗看到李雨哲失魂落魄的樣子,她很心疼,眼淚不由自主流下來,宋佳茗不想看他喝醉酒後一個人上街,因為那樣太危險,李雨哲知道宋佳茗還是關心他的,宋佳茗勸他,再難過的事情也不值得這樣糟蹋自己,李雨哲覺得是自己讓宋佳茗受到困擾,他很自責,李雨哲保證,從今以後不會再來打擾她的生活,宋佳茗看李雨哲傷心欲絕的樣子,她實在不忍心,其實,宋佳茗很清楚,李雨哲不肯訂婚,又借酒澆愁,都是因為她,她讓李雨哲明天一早來她家門口接她,讓他陪自己徹徹底底心無旁騖地玩一天,這樣彼此都不會留下遺憾。

宋佳茗連夜準備了夢園集團康總的資料,她一心只想幫李雨哲解決李氏集團的危機,李雨哲感覺自己已經無能無力,早做好了妥協的準備,宋佳茗提醒他,只要敢於往前沖,就一定還會有生機,李雨哲看她信心滿滿的樣子,也下定決心和宋佳茗去拼一次。

宋佳茗了利用電視台記者的身份,來到夢緣公司採訪康總,沒想到真的有記者來等康總,宋佳茗眼看自己穿幫了,她只好帶李雨哲離開,趕往康總吃飯的文華酒店。宋佳茗和李雨哲想和康總談談李氏集團的事情,可是他不但堅持要撤資,而且還拒絕和他們談,宋佳茗和李雨哲邊吃邊等機會和康總單獨談。

美味奇緣劇照(宋佳茗帶李雨哲找康總收回撤資的決定)

宋佳茗看到康總去衛生間,馬上就讓李雨哲去見康總,宋佳茗則堵在門外,他們倆的行為激怒了康總,康總警告他們,如果再用這樣的方式糾纏他,他就立刻報警,李雨哲無可奈何,只好放棄。宋佳茗為了安慰李雨哲,就帶他來小吃店吃綠豆粥,是宋佳茗出外景的時候無意中發現的,宋佳茗很喜歡,李雨哲也覺得這碗綠豆粥的味道很特別,因為加了薄荷和百合,感覺心情一下子都好多了,小吃店的老闆康奶奶一下子認出了宋佳茗,還講了和他們家的緣分,當年,康奶奶的兒子小鑫路過宋德忠的生煎店,突然暈倒,宋德忠不但救了小鑫一命,還省吃儉用拿出錢來為小鑫治病,康奶奶對宋德忠感激不盡,宋佳茗也想起來小時候曾經喝過康奶奶的綠豆粥,可是後來他們搬走了。康奶奶以為李雨哲是她的男朋友,宋佳茗趕忙解釋,康奶奶勸她,只要兩個人的心在一起,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宋佳茗又鼓足了勇氣,決定再回去找康總爭取一次,可李雨哲卻不想浪費剩下的時間,就帶宋佳茗來乘坐他一直期待的摩天輪,他們倆坐在摩天輪里,宋佳茗說起了關於摩天輪的傳說,如果兩個一起乘坐摩天輪到達頂點的情侶,最終都會以分手而告終,可是李雨哲卻聽說如果兩個人在到達頂點的時候接吻,就會一生一世走下去,李雨哲情不自禁地吻了宋佳茗的額頭,並且真誠地希望她以後能幸福,兩個有情人有緣無份,他們倆相擁而泣。

李雨哲一整天都沒有回家,葉以瀾擔心他會反悔訂婚的事,姜秀雲安慰她不要擔心,要相信李雨哲的為人,只要葉以瀾留在李雨哲身邊,才能讓他知道葉以瀾的價值。

夜很深了,李雨哲才把宋佳茗送回家,並正式和她告別,宋佳茗看著李雨哲落寞的背影,她傷心地泣不成聲。就在這時候,康奶奶突然來找宋佳茗。

一早,李雨哲悶悶不樂來到公司,李建國和葉以瀾已經準備好籤約檔案,他們三人一起來樓下迎接姜秀雲,沒想到迎來的卻是康總,他要取消撤資的決定,李雨哲欣喜若狂,他終於不用犧牲自己的幸福為公司負責了,葉以瀾不甘心,她百般阻擾,康總向他們聲明,是有人用真誠說服了自己,而這個人就是宋佳茗。

與此同時,康奶奶帶宋佳茗也趕來了,李雨哲這才知道,康奶奶是康總的媽媽,而宋德忠當年救的小鑫就是現在的康總,康總為了還宋德忠的恩情,決定幫李氏集團度過危機。

李雨哲不明白康總為何突然撤資,康總說明他收到一封匿名郵件,郵件里指明是李建國在操縱集團的股價,他迫不得已才出此下策,李建國立刻否認是他所為,李雨哲也堅信父親不會這樣做,康總也只好相信這是一個誤會。

李建國百思不得其解,這次操作股價,只有葉以瀾和姜秀雲他們三人知情,訊息是如何泄露出去的,他以為是姜秀云為了收購李氏集團,故意放的風,葉以瀾覺得姜秀雲沒有必要這樣做,葉以瀾不想取消婚約,她一心只想對付攪亂她計畫的宋佳茗。

李雨哲和宋佳茗興沖衝來感謝趙寒的鼎力相助,才使李氏集團度過了危機,趙寒聽到這個訊息,立刻大失所望,可是他還是強顏歡笑,恭喜他們取得勝利,宋佳茗也決定繼續和李雨哲一起做節目。

趙寒不甘心認輸,他讓小孫繼續盯緊李氏集團,決不能放過任何一個情報。與此同時,葉以瀾查到宋德忠接受了蒼山公司的年會訂單,她暗自慶幸自己報仇的機會到了,因為蒼山公司是姜秀雲果本集團的下屬單位。

下一集(第 13 集) 美味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味奇緣第5、6集預告 宋佳茗找母親惹怒宋父 李建國送姜秀雲洋房平面圖 美味奇緣葉長海是誰演的?美味奇緣葉長海扮演者黃建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昆金是誰?昆金來上海有什麼目的? 美味奇緣葉以瀾喜歡誰?葉以瀾喜歡李雨哲還是趙寒? 美味奇緣第3、4集預告 宋佳茗佘山找李雨哲 趙寒送葉以瀾禮物受打擊 美味奇緣曝終極片段預告 mike毛曉彤雨中擁吻 美味奇緣今晚開播 兩對CP發布會現場還原劇中經典 美味奇緣將播 mike毛曉彤發布會現場上演甜蜜“抹嘴殺” 美味奇緣“狹路相逢”版片段預告 毛曉彤少女感十足 美味奇緣葉以軒喜歡誰?葉以軒是好人還是壞人? 美味奇緣曝最新預告 mike毛曉彤感情遭遇家族阻擋危機 美味奇緣宋佳茗的親生母親是誰?宋佳茗的母親為什麼拋棄她? 美味奇緣曝“虐心版”預告 mike毛曉彤酸甜苦辣戀愛撲面而來 美味奇緣葉以瀾的是誰的女兒?葉以瀾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美味奇緣小佳茗是誰演的?小佳茗扮演者趙姝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曝親情版預告 兩代人的愛恨情仇初現端倪 美味奇緣李雨曦是誰演的?李雨曦扮演者盛朗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曝最新版預告 虐心友誼羈絆看點十足 美味奇緣有哪些看點?美味奇緣看點大盤點 美味奇緣曝最新海報 mike毛曉彤演繹雙重甜蜜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美味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