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味奇緣第2集劇情介紹

美味奇緣劇情介紹第2集

李雨哲給宋佳茗出難題 宋佳茗為保住節目參加酒會

李雨哲洗完澡之後出來,發現宋佳茗將他的房間都收拾好,特別生氣,他不喜歡別人動他的東西,直接將宋佳茗趕出房間。李父接到李母的電話,說她和李雨曦三點半到機場,想要他去接機,李父要她們自己回來。

宋佳茗再一次去餐廳找李雨哲,卻被攔在餐廳外,而就在這時餐廳突然發生騷動,有位客人覺得菜有問題,宋佳茗便走到這位客人的旁邊,說她是美食編導,可以幫助他嘗嘗這道菜的味道,她嘗過以後告訴客人這並不是過期了,只是松露加多了的味道,服務員對她很是敬佩,便放她去找李雨哲,卻沒想到李雨哲已經離開。

李雨哲去機場接李母與李雨曦,三人互相打趣。機場裡葉以瀾一家人等著接姜秀雲,李父拿著一束花也來接姜秀雲,沒想到等姜秀雲出來後並不接受直接和葉家的人離開。而準備離開的李雨哲三人看見李父拿著一束花自己站在那裡,李母以為他來接他們的很高興。

機場門口,泰國人昆金剛到上海來找父親,發現自己的錢包不見了,便打開行李箱找錢包,剛好遇見李家一家人,李母便拿了幾百塊錢給他。李雨哲回到餐廳,看見宋佳茗還在餐廳,便要她離開,他是不會答應的,宋佳茗情急之下說出她只不過是把他看光了,結果餐廳的服務人員都大吃一驚。

李雨哲告訴宋佳茗他是料理師,不是什麼作秀的人,如歸她真的是懂料理的人,他會重新考慮合作的事情,宋佳茗答應接受考驗,李雨哲做了一道龍蝦湯,要她二十四小時內嘗出十種食材,這樣他會重新考慮的。

宋佳茗一直在喝龍蝦湯,無意見聽到服務員告訴李雨哲他辦公室的食材都放到了儲物間,宋佳茗便偷偷來到儲物間找食材和食譜,卻被李雨哲發現,決定賭約到此為止,宋佳茗情急之下拉了一下李雨哲的胳膊,沒想到架子上的白面灑了他一身。

李雨哲突然開始咳嗽站不穩,宋佳茗急忙詢問他怎么了,李雨哲說他胃痛是老毛病,宋佳茗拉過李雨哲的手幫他按穴位,就在兩人很溫情的時候,幾名服務員來到儲物間,看見兩人的動作都很震驚,急忙離開儲物間,李雨哲要宋佳茗不要再喝龍蝦湯,明天告訴他食材就行。

葉家葉以瀾送給姜秀雲禮物,她很是高興,並警告葉以瀾不要輕信陳麗華這個人,她心思太重,放出不是看見她懷了葉以軒根本不會要她進葉家的門。吳素萍在路邊看見長椅上放了一個紙箱,便準備去拿紙箱,卻沒想到紙箱下邊躺著昆金,昆金急忙解釋他是泰國人,來找爸爸的。

吳素萍不相信昆金是好人,就在這時宋佳茗回來看見,便將昆金帶回去,還租下吳素萍多餘的房間要他住,昆金很感謝她。宋佳茗將李雨哲的事情告訴宋父,宋父給她講料理,她瞬間有了想法。

第二日,宋佳茗去餐廳找李雨哲,將九種食材全部挑選出來,最後只剩下一種,她卻沒有選擇李雨哲的食材,而是從自己包里拿出最後一味食材,並解釋這味食材應該更適合,李雨哲告訴宋佳茗他不喜歡別人指手畫腳,遊戲結束了。

宋佳茗在公司聽到周總說就會的事情,只有去酒會才有可能拉贊助,但是露西卻不願意去,她便自己換上禮服自願陪著他去酒會。李父給了葉以瀾一張酒會的邀請卡,要她和李雨哲一起去,葉以瀾很高興便去找他一起去酒會。

趙寒在公司聽到同事說宋佳茗去參加酒會,便急忙趕去。周總交代宋佳茗,不管他說什麼都只管笑,只管喝酒。宋佳茗被一堆人圍著灌酒,周總只是在一旁笑著。李雨哲和葉以瀾來到酒會,葉以瀾看見幾個老客戶便去打招呼,李雨哲剛好看見宋佳茗。

就在李雨哲剛走到她身後幾米的時候,聽見她說一定會要他參加拍攝的,李雨哲走上前諷刺宋佳茗,還故意將紅酒灑在她的禮服上。

下一集(第 3 集) 美味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味奇緣第5、6集預告 宋佳茗找母親惹怒宋父 李建國送姜秀雲洋房平面圖 美味奇緣葉長海是誰演的?美味奇緣葉長海扮演者黃建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昆金是誰?昆金來上海有什麼目的? 美味奇緣葉以瀾喜歡誰?葉以瀾喜歡李雨哲還是趙寒? 美味奇緣第3、4集預告 宋佳茗佘山找李雨哲 趙寒送葉以瀾禮物受打擊 美味奇緣曝終極片段預告 mike毛曉彤雨中擁吻 美味奇緣今晚開播 兩對CP發布會現場還原劇中經典 美味奇緣將播 mike毛曉彤發布會現場上演甜蜜“抹嘴殺” 美味奇緣“狹路相逢”版片段預告 毛曉彤少女感十足 美味奇緣葉以軒喜歡誰?葉以軒是好人還是壞人? 美味奇緣曝最新預告 mike毛曉彤感情遭遇家族阻擋危機 美味奇緣宋佳茗的親生母親是誰?宋佳茗的母親為什麼拋棄她? 美味奇緣曝“虐心版”預告 mike毛曉彤酸甜苦辣戀愛撲面而來 美味奇緣葉以瀾的是誰的女兒?葉以瀾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美味奇緣小佳茗是誰演的?小佳茗扮演者趙姝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曝親情版預告 兩代人的愛恨情仇初現端倪 美味奇緣李雨曦是誰演的?李雨曦扮演者盛朗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曝最新版預告 虐心友誼羈絆看點十足 美味奇緣有哪些看點?美味奇緣看點大盤點 美味奇緣曝最新海報 mike毛曉彤演繹雙重甜蜜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美味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