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味奇緣第22集劇情介紹

第22集 - 陳麗華的決絕傷透了宋佳茗的心

趙寒又把李建國的錄音給了報社的張主編,可是當質監局去李氏集團調查的時候,發現工地上使用的是符合標準的三級鋼筋,趙寒百思不得其解,他無意中聽到李建國和周總的談話,才知道是周總事先泄露了訊息,趙寒一氣之下向周總提出辭職。

葉以瀾事先做了安排,覺得萬無一失,她打電話催宋佳茗明天交貨,又約陳麗華一起吃飯祝賀。葉以瀾查到宋佳茗送的棗糕黴菌量超標,還出具了質監部門簽字蓋章的證明,宋佳茗發現問題出在包裝紙上,她想再用一天的時間補救,可是葉以瀾堅持要取消訂單契約,還讓宋佳茗賠償違約金20萬。

宋佳茗來找送包裝紙的普老闆,沒想到他矢口否認包裝紙有問題,宋佳茗只好去求李建國。李雨哲覺得此事有蹊蹺,懇求李建國再給宋佳茗一次機會,可是他卻堅持要按照契約執行違約賠償,李雨哲想替宋佳茗出賠償金,李建國警告他不許攙和此事,葉以瀾在一旁還不停地煽風點火,宋佳茗來到李氏集團的時候,看到李建國和李雨哲正吵得不可開交,她不想連累李雨哲,宋佳茗提出要自己承擔,並且答應會儘快交賠償金。

宋佳茗走出李氏集團的時候,正好遇到來和葉以瀾吃飯慶祝的陳麗華,宋佳茗剛想問她自己的身世,葉以瀾突然出來打斷了她,宋佳茗眼睜睜看著葉以瀾挽著陳麗華親密離開,她的心如刀割。陳麗華在吃飯的時候一直心神不寧,她聽葉以瀾說李建國用宋佳茗的身世威脅她離開李雨哲,陳麗華氣得火冒三丈,她提醒葉以瀾不要相信李建國,陳麗華的一反常態讓葉以瀾很吃驚。

李氏集團的蛋糕訂單取消,可是宋佳茗事先定的椰棗卻如期到貨,宋佳茗不想讓宋德忠著急,就和鵬飛先把椰棗藏了起來,不料被吳素萍發現。

陳麗華拜託葉以瀾去求姜秀雲,給葉以軒在公司謀了一個職位,讓他後天去公司報導,可是葉以軒事先已經和李雨曦約好,後天要排節目,葉長海逼他必須去公司上班,否則要停掉他的銀行卡。

張倩蘭來到李雨哲的餐廳,看到昆金在那裡工作,得知他曾經拜託義工組織幫忙尋找父親,可是卻一無所獲,張倩蘭答應幫昆金尋找,還給他織了一個棉帽,昆金對她感激不盡,張倩蘭提議當他在中國的媽媽,昆金很開心,張倩蘭聽說他父親曾經在泰國的中餐廳打工,名字叫阿國,她覺得和李建國的經歷很像。

李雨哲為了幫宋佳茗償還賠償金,他竭盡全力到處籌錢,昆金立刻把這個訊息告訴宋佳茗,宋佳茗決定去找李雨哲好好聊聊,不讓他插手此事。

與此同時,陳麗華也來找李雨哲,她擔心李建國知道了她和宋佳茗的關係,影響她現在的生活,陳麗華勸李雨哲和宋佳茗分手,李雨哲斷然拒絕,還警告她不許傷害宋佳茗,陳麗華聲稱她只有葉以瀾一個女兒,可以為她不惜一切代價,宋佳茗聽到陳麗華這些絕情的話,她傷心地跑走了,李雨哲立刻追了出去,陳麗華也緊隨其後跟了過去。

李雨哲在蘆葦地找到了傷心欲絕的宋佳茗,宋佳茗自言自語地哭訴,她萬萬沒想到陳麗華心裡只有葉以瀾,根本沒有她這個女兒,她再次被無情地拋棄,李雨哲勸宋佳茗要理解陳麗華愛女心切,他會一直守在宋佳茗身邊保護她,宋佳茗不想依賴李雨哲,擔心他也會像自己的媽媽一樣離開,李雨哲發誓會為她遮風擋雨,宋佳茗答應再也不會想著離開李雨哲了。

陳麗華看著李雨哲和宋佳茗遠去的背影,她追悔莫及,哭得泣不成聲,葉以瀾用手機定位來到蘆葦地找到她,陳麗華聲稱曾在這裡丟了最重要的東西,葉以瀾答應幫她找回來,並且聲明她早就把陳麗華當自己的親媽媽了,陳麗華才稍感欣慰。

宋佳茗和李雨哲回到小吃店的時候,才知道宋德忠已經發現了她藏起來的椰棗,宋佳茗不得不承認,李氏集團的第二批貨不但沒有收,還和他們解約了,宋德忠被突如其來的打擊刺激得暈倒在地,宋德忠醒來以後,宋佳茗不停地向他道歉,並且表明了把生煎鋪子開好的決心,吳素萍在門外聽到他們父女的談話,就勸宋佳茗不要再找自己的媽媽,要一心一意對宋德忠好,吳素萍提議可以做出椰棗糕去街上買。

李雨哲埋怨李建國總是給葉以瀾希望,才讓她對自己不死心,可是李建國卻矢口否認給過葉以瀾任何承諾。

下一集(第 23 集) 美味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味奇緣第5、6集預告 宋佳茗找母親惹怒宋父 李建國送姜秀雲洋房平面圖 美味奇緣葉長海是誰演的?美味奇緣葉長海扮演者黃建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昆金是誰?昆金來上海有什麼目的? 美味奇緣葉以瀾喜歡誰?葉以瀾喜歡李雨哲還是趙寒? 美味奇緣第3、4集預告 宋佳茗佘山找李雨哲 趙寒送葉以瀾禮物受打擊 美味奇緣曝終極片段預告 mike毛曉彤雨中擁吻 美味奇緣今晚開播 兩對CP發布會現場還原劇中經典 美味奇緣將播 mike毛曉彤發布會現場上演甜蜜“抹嘴殺” 美味奇緣“狹路相逢”版片段預告 毛曉彤少女感十足 美味奇緣葉以軒喜歡誰?葉以軒是好人還是壞人? 美味奇緣曝最新預告 mike毛曉彤感情遭遇家族阻擋危機 美味奇緣宋佳茗的親生母親是誰?宋佳茗的母親為什麼拋棄她? 美味奇緣曝“虐心版”預告 mike毛曉彤酸甜苦辣戀愛撲面而來 美味奇緣葉以瀾的是誰的女兒?葉以瀾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美味奇緣小佳茗是誰演的?小佳茗扮演者趙姝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曝親情版預告 兩代人的愛恨情仇初現端倪 美味奇緣李雨曦是誰演的?李雨曦扮演者盛朗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曝最新版預告 虐心友誼羈絆看點十足 美味奇緣有哪些看點?美味奇緣看點大盤點 美味奇緣曝最新海報 mike毛曉彤演繹雙重甜蜜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美味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