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味奇緣第29集劇情介紹

第29集 - 葉以瀾假裝不計前嫌與宋佳茗和好

葉以瀾在酒吧喝多了,她堅持讓李雨哲去接她,否則她就留在原地絕不離開,宋佳茗只好陪李雨哲一起來酒吧接她回家,她把葉以瀾安頓好,還給她倒了一杯開水,葉以瀾口口聲聲指責宋佳茗搶走李雨哲,宋佳茗提醒她不要胡攪蠻纏,葉以瀾被激怒,她拿起那杯滾燙的水就潑向宋佳茗,多虧李雨哲及時衝過來,用後背替她擋住了,李雨哲早就看透了葉以瀾的變本加厲,只是沒想到她竟然越來越卑鄙,李雨哲警告她,如果她再這樣一意孤行,他們連朋友都沒得做,葉以瀾絕望地跑走了。

失魂落魄的葉以瀾無處可去,只好來找趙寒,趙寒勸她放手,可是葉以瀾根本不甘心,她懇求趙寒幫她對付宋佳茗,只要趙寒幫她挽回李雨哲,就承諾給他副總職位,趙寒答應幫她。

李雨曦李建國的所作所為告訴張倩蘭,他不但撒謊稱昆金的父親已死,而且還給昆金一大筆錢讓他回泰國,張倩蘭百思不得其解,她向李建國詢問緣由,狡猾的李建國竟然聲明是因為張倩蘭總和昆金在一起,公司上下議論紛紛,他不得已才出此下策。

李建國猜到是陳麗華壞了他的計畫,立刻發信息警告她,葉長海看到信息,心裡產生了懷疑,陳麗華解釋是張倩蘭開玩笑才掩飾過去,陳麗華趁機向葉長海說了很多李建國的壞話,還勸他叫回葉以瀾。

昆金不明白李建國為何要騙他,就來找李建國問明原因,還把他的錢也還回來,李建國解釋是昆金的爸爸不想見他,就拜託他把昆金打發回泰國,昆金不相信他的鬼話,他發誓找不到爸爸絕不回泰國。

葉以軒,李雨曦和白楊一起幫昆金想辦法找爸爸的線索,可是昆金連唯一的照片都丟了,他們一時無法下手,葉以軒提議找出尋親的採訪視頻,依據視頻重新列印那張照片,李雨曦發現節目視頻早就被刪除,白楊向同事確認是昆金的爸爸發郵件讓刪掉的,李雨曦把事情的前前後後聯繫在一起,她不禁對李建國產生了懷疑,葉以軒想起他有視頻的截圖,他準備把照片下載下來。

李建國來找陳麗華興師問罪,陳麗華承認是自己把實情告訴昆金的,李建國警告她不許再插手此事,陳麗華提出只要李建國放棄李雨哲和葉以瀾婚約,而且不許再找葉家投資,她就息事寧人,李建國根本不買賬,他經歷過太多的人和事,即使張倩蘭知道了昆金的存在,他也不會有任何影響,倒是陳麗華最終會落得雞飛蛋打,兩個人不歡而散。

葉長海看到陳麗華和李建國見面,可是陳麗華卻撒謊她在逛商場,這讓葉長海滿腹狐疑。

趙寒左右為難,只有成全李雨哲和葉以瀾,他才有機會扳倒李氏集團,可是他又不捨得葉以瀾,趙寒痛定思痛,他決定開始自己的計畫,就打電話約李雨哲和宋佳茗一起聚會。

趙寒精心準備了露天燒烤,宋佳茗很喜歡,沒想到葉以瀾也來到聚會地點,她聲稱自己已經徹底醒悟,她決定放手,和李雨哲再回到以前好朋友的關係,她請求宋佳茗的原諒,善良的宋佳茗被她的話打動,決定摒棄前嫌,李雨哲以他對葉以瀾的了解,知道她不是那么輕易放手的人,李雨哲提醒宋佳茗要多一個心眼,不要被眼前的假象蒙蔽,可是宋佳茗是個不記仇的人,她的心裡早就沒有了芥蒂。

葉以軒特意給李雨曦搶來她夢寐以求的明星演唱會門票,李雨曦打扮得漂漂亮亮來參加演唱會,沒想到他們的票竟然是假的,開朗樂觀的李雨曦帶葉以軒來串串香店看現場直播,葉以軒對她體貼入微地照顧,讓李雨曦心動。

下一集(第 30 集) 美味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味奇緣第5、6集預告 宋佳茗找母親惹怒宋父 李建國送姜秀雲洋房平面圖 美味奇緣葉長海是誰演的?美味奇緣葉長海扮演者黃建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昆金是誰?昆金來上海有什麼目的? 美味奇緣葉以瀾喜歡誰?葉以瀾喜歡李雨哲還是趙寒? 美味奇緣第3、4集預告 宋佳茗佘山找李雨哲 趙寒送葉以瀾禮物受打擊 美味奇緣曝終極片段預告 mike毛曉彤雨中擁吻 美味奇緣今晚開播 兩對CP發布會現場還原劇中經典 美味奇緣將播 mike毛曉彤發布會現場上演甜蜜“抹嘴殺” 美味奇緣“狹路相逢”版片段預告 毛曉彤少女感十足 美味奇緣葉以軒喜歡誰?葉以軒是好人還是壞人? 美味奇緣曝最新預告 mike毛曉彤感情遭遇家族阻擋危機 美味奇緣宋佳茗的親生母親是誰?宋佳茗的母親為什麼拋棄她? 美味奇緣曝“虐心版”預告 mike毛曉彤酸甜苦辣戀愛撲面而來 美味奇緣葉以瀾的是誰的女兒?葉以瀾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美味奇緣小佳茗是誰演的?小佳茗扮演者趙姝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曝親情版預告 兩代人的愛恨情仇初現端倪 美味奇緣李雨曦是誰演的?李雨曦扮演者盛朗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味奇緣曝最新版預告 虐心友誼羈絆看點十足 美味奇緣有哪些看點?美味奇緣看點大盤點 美味奇緣曝最新海報 mike毛曉彤演繹雙重甜蜜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美味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